創作內容

0 GP

《報到!召喚師小強》系列第一集:小強趴趴走21

作者:頁司比│2014-09-02 09:50:21│巴幣:0│人氣:104
  
  「好問題,我的哲學就是球來就打、怪來更要打,就這麼簡單。球是圓的,打了才知道結果,打怪也是。」畢夏示意,讓千香、強尼後退幾步。 
      
  畢夏手持翼首龍鋼筆,在空中畫了兩個圖案,嘴中唸唸有詞。
     
  「你們的召喚獸都是用畫的嗎?畫什麼就變出什麼嗎?會不會畫得不像呢?」強尼問。
      
  畢夏笑了笑,接著,從空中降下兩個帥氣的召喚獸,分別是拿大槌的雷神索爾,以及胸口標著大大S標誌的超人,都是讓強尼崇拜許久的超級英雄。
      
  「我們現在有六個了,不是嗎?」畢夏自信的笑容。
        
  「可以這樣嗎?你的召喚獸,戰鬥力就要除以三了,人家有幾百年累積的魔力值。」千香有些憂慮。
      
  「也只能如此了,就隨機應變吧!有我在,我不會讓他們帶走強尼,更重要的,我們要找到克蘿伊,這是我們的使命。」
      
  強尼只見到,畢夏堅毅的神情。雖然千香覺得,這場打鬥情勢不樂觀,但強尼相信,他這一邊,必定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在赫曼的示意下,綠巨人浩克雙手搥胸,發出震天怒吼,隨手劈斬一顆大樹,將樹幹扔擲過來。但是,麻煩不只於此,美艷精靈左手持弓,右手向背後抽箭,再拉弓射出,一連串急雨般的利箭,直往畢夏和千香身上招呼。
     
  「小心啊!」強尼大叫。
       
  「你找個地方躲好吧!既然是我帶你來到法爾可學院,當然會保證你的平安,不用擔心我和千香,我們都是戰士。」畢夏從口袋裡拿出光速滑輪溜溜球,丟給強尼。
     
  在強尼接到光速滑輪溜溜球的同時,美國隊長和八卦山大佛挺身而出,一個接住樹幹,另一位伸手攔下弓箭。兩方隨即展開大戰,這回和強尼之前看到的不同,畢夏和千香並沒有像玩遙控飛機那樣,只靠鋼筆和咒語來操控召喚獸,兩位也加入戰鬥的行列,畢夏摃上赫曼,千香對付巴雅,超人和法蒂珊過招,至於雷神索爾,就是和超級巨猩較量。如此一來,就是六組的對抗,不用說也知道,強尼會站在那一邊。
   
  「哇!」強尼興奮的跳起來。
       
  雖然強尼自己也有光速滑輪溜溜球,但需要它的時候,總是不在身邊,現在,他可以親自體會,這玩意兒有多神奇。
     
  強尼右手勾住溜溜球,往下一甩,正如丹凡約所介紹的,溜溜球在空中變成了四顆,自動在他的球鞋下定位,球鞋稍微的飄浮起來,他左右搖晃身體,保持平衡。
         
  「這個要怎麼用啊!有保固期限嗎?我是不是該溜啦?」強尼差點要摔跤。
      
  不過,畢夏已陷入苦戰,沒有時間回應。赫曼使出最拿手的暗言術,並搭配冰霜凍結術,只要念出一個字,所包含的每個字母,就會在空中凝結成十公斤重的大冰塊,狠狠攻擊對手。
       
  「看起來,你是帶頭的,而且,你還召喚了美國隊長,就送你一個禮物。來吧!請見識『火山肺矽病』。」赫曼用的這個字「火山肺矽病」,就是「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有45個英文字母,全都變成冰塊,如炸彈般轟炸畢夏。
           
  畢夏以傷害反彈的招術對抗,從腰間抽出一隻筷子,握住後,筷子快速漲成楓木球棒的模樣,他使出以前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時期常用的雨刷搖擺姿勢,將冰塊當成棒球打擊。只要棒子擊中冰塊,就會冒出火焰,將冰塊融化。
    
  不過,冰塊來得既多且快,畢夏打不了幾顆,腰傷和背傷便發作,整個人痛苦不堪,但還是堅持球來就打的原則,豪邁打擊,噴火的木棒,在空中劃出驕傲的弧度。   
          
  「你……可以……音控……」畢夏對強尼交待溜溜球使用技巧時,動態視力仍然鎖定急衝而來的冰塊,展現冰火五重天的打擊技巧,但爆發的舊傷,已令他快承受不住。
      
  「音控?聲音控制嗎?這麼簡單嗎?我試試,那麼,我要後空翻三圈……等等……哇!」溜溜球滑輪果然遵照強尼的指示,在原地由下至上轉了三圈,讓強尼暈頭轉向。
     
  「你還是……趕快……躲起來吧!」畢夏的下巴,比向強尼右邊比較荒涼的空地。
       
  不巧的是,畢夏的木棒,無法同時抵擋五顆英文字母冰塊的攻擊,木棒應聲而裂,他也被冰塊擊倒在地,而頭頂還有十幾顆冰塊順勢墜下,他命在旦夕。
     
  「啊!畢夏!」千香大叫。
          
  千香同樣陷在艱難的處境裡,巴雅展開戰場控制法,將千香困在一個正方形的結界裡,讓她無法跨出,接著,巴雅使出熊息噴射,以熾熱烈風攻擊她。簡單來說,千香面前,有許多台開到最高溫的吹風機,要把她吹到人肉乾。千香只好使出鎖邪法,雙手棍棒不停飛舞,產生綠色的低溫氣流,以對抗巴雅的熱風攻勢。但千香最擔心的,還是畢夏現在的安危。
     
  「衝啊!衝到他那邊!最快速度。」強尼指了畢夏的所在。
        
  溜溜球滑輪接受指令,此刻的強尼,有如踩在高鐵車廂的車頂上,火速衝刺,不到一秒,便奔到畢夏面前,拉起他的手。
         
  「往前!快!」強尼再度下指令,溜溜球滑輪繼續直衝,他拖著畢夏,剛好躲過了成群冰塊英文字的襲擊。
    
  「謝謝。」畢夏趕緊從地上爬起,從腰間抽出樂高手槍,射出藍光,將另外幾顆飛來的冰塊擊成水花。
      
  「溜溜球很好用呢!」
        
  「不過,它的能量有限,只能用五分鐘而已,你還是收起來,等到下次吧!」畢夏右手比了繞圈的姿勢,強尼照做,溜溜球隨即回到掌心上。
         
  強尼環顧四週,人人都陷入苦戰,千香漸漸無法抵擋,被熱風吹到全身通紅、汗流不止。美國隊長被綠巨人浩克打成美國豬頭,全身流血,但還是拖住綠巨人浩克的雙腳,不讓他有進攻畢夏、千香的機會。法蒂珊彈奏豎琴,施展心靈鑽刺大法,每個樂音,都讓超人頭痛到快爆裂。雷神索爾和超級巨猩進行肉搏戰,不過,雷神索爾的大錘早就斷裂,被超級巨猩當成沙包練打。至於八卦山大佛,早就被美艷精靈射到渾身是箭、搖搖欲墜,可以拍《三國志》的草船借箭,完全不用替身。
     
  「你那三位超級英雄,快變成狗熊了,八卦山大佛也不行了。」
      
  赫曼一個大幅度的蹤躍,落在畢夏面前,右手握著銀色的錘子,對畢夏施展惡靈錘擊,這是赫曼的必殺技,只要錘中,無論對手是人類或其他形體的怪物,絕對會筋脈斷裂、魂歸西天。
     
  「我也是狗熊了,你快走吧!」畢夏左手趕緊取下右手臂的黑色護肘,手中的護肘,立刻擴大成六角形的超合金盾牌,擋住赫曼的錘擊。
         
  雖然畢夏擋下一擊,但錘擊的力道太過強大,震到他左手脫臼,痛得甩開超合金盾牌。赫曼步步進逼,不過,畢夏的右手,隨即被強尼牽著,兩人快速移動,在強尼的腳下,溜溜球再度發功了。
    
  「我是蟑螂,蟑螂是絕對不會拋下同伴的。」強尼義正詞嚴,畢夏笑了笑。
     
  強尼帶畢夏逃跑時,頭上觸鬚像雷達一般,可以查察到他背後有什麼異動,他不停閃躲,剛好都避開赫曼的錘擊。
      
  「那麼,我們更不應該拋下千香。你的溜溜球應該不要再用,能量快沒了。」
         
  強尼收回溜溜球,立刻被畢夏搶過。畢夏按下溜溜球中心的按鍵,往地面一砸,隨即出現紅色的濃霧,遮住強尼和赫曼的目光。赫曼仍然使力出擊,但卻撲空,當濃霧散盡後,不見畢夏的蹤影,只有傻笑的強尼。
       
  「哈囉!我是強尼,叫我小強也可以,嗜好是看美眉洗澡,如果你有女兒是十六歲、十七歲,發育很好的,可以傳給我臉書帳號,先做個朋友。」
       
  「校長有交待,必須要活捉你,我不會下重手,乖乖和我回去,你就會見到克蘿伊。」 
       
  強尼當然不會理會赫曼,立刻開溜。他唯一感到可惜的,是無法再用溜溜球,這次就要靠自己了。他拿出以前當蟑螂的本領,溜進附近的樹叢裡,赫曼緊追不捨。
     
  當赫曼要踏入時,他感到不對勁,樹叢似乎變成高壓電中心,被隱形的電網圍繞,他隨手拾起石塊一扔,石塊碰到樹叢,隨即燃燒爆裂,成為一團粉末。赫曼另外召喚狼犬進入,結果還是相同,狼犬被燒烤成香噴噴、燒燙燙的熱狗大亨。
      
  「奇怪了?這怎麼回事?」赫曼納悶。另一處的戰況,引起他的注意,他衝了過去。
     
  畢夏趁著濃霧遮蔽赫曼目光的空檔,溜到千香所在的正方形結界,他右手拿出樂高手槍,藍光射出,將結界的其中一面,劈出橢圓形的空隙。他丟下手槍,趕緊把千香從結界裡拉出來。
     
  千香撲在畢夏胸膛前,撞到他的左手,他「啊!」的一聲,她滿臉羞紅。
     
  「你受傷了。」千香這才發現,畢夏的左手不對勁。
         
  「沒關係的,再接回去就好,以前打小聯盟時,也常常這樣。」
  戰況如同千香的預測,十分不利,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八卦山大佛全都陣亡,化成閃光後消失。畢夏和千香背對背,被巴雅、法蒂珊、美艷精靈、超級巨猩、綠巨人浩克團團包圍。
     
  「現在怎麼辦?我和你的血量都偏低,要叫出新的召喚獸,至少要等兩小時,而且,我的武器也報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8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scri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報到!召喚師小強》系列... 後一篇:《報到!召喚師小強》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