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8-24章-強力壓制篇3-時機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9-01 22:51:16│巴幣:12│人氣:137
「獵人的獵殺公式是什麼?」
 
風聽到司書提出的問題後,她愣了一下才回答「是潛伏並等待機會,然後一口氣射殺嗎?」
 
司書緩緩搖頭「嚴格來說那算是殺手的獵殺公式,而獵人的獵殺公式則是:觀察對手、放置陷阱、誘其上鉤」
 
「不同的獵物有不同的個性,像草食性動物大多看到敵人會直接逃跑;肉食性會直接撲上前來和妳打,如果你先把陷阱放在牠們的必經路線上,不只可以先浪費對手體力,有機會可以讓對方重傷,甚至還可以造成精神上的打擊」
 
「我們獵手本來就是近身戰鬥不強的職業;甚至有弓箭、飛鏢這種彈藥上的限制;還有我們是需要專注和信心才能擊中對手的職業:正因為我們十分敏感,所以更需要這個可以一舉三得的陷阱來幫忙」
 
風聽完後一臉恭敬的點頭「我知道了,謝謝您的教導」
 
司書則是毫不在乎的回答「回去時我無聊的話會教妳怎麼擺陷阱,但這段時間妳要克服一個問題:妳的傷害不夠且不穩定」
 
風錯愕了一下並馬上反駁「我使用的是非專業人士做的魔法箭,會不穩定是必然但為什麼傷害會不夠呢?」
 
司書不假思索的公佈答案「弓,妳的弓只是普通的橡木弓,連魔法武器都不是…快點找一把能看的武器吧!」
 
風再次鞠躬了一下「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我會去找一把好弓的」
 

 
當一群黑衣人朝山上衝去時,司書一行人並沒有直接追上去「還不要追擊,聽從我的指示在行動…這裡離山頂很近,我們不只是要追對手,還要確實殺掉-請不要留手… 而為了確保我們可以殺掉對手,艾力克斯就專心對付一人,風也只對付一人,受傷還沒醒的那人不用理會,剩下兩人歸我」
 
當黑衣人已經跑近一分鐘後司書突然開口「就是現在!」三人雖然同時衝出去,但艾力克斯一臉困惑的提問「為什麼現在就動手?他們明明還沒踩中陷阱」
 
「廢話少說,打就對了!」司書回答後四位黑衣人馬上做出反應「那些人發現了!用更快的速度去山頂! 山頂上的同盟應該快要結束戰鬥了!」
 
風看到黑衣人死命的朝山上衝去時心想「原來如此,對手本來有可能會發現到陷阱散發的魔力,但因為情緒不穩定已經難以察覺…再加上中陷阱前就開始消耗體力,等等踩中後會更難掙脫」
 
血液沸騰」當司書說完後她像是血色閃光一樣從樹枝上穿梭,並抵達到黑衣人群正後方後丟出一根血色暗器「血紅毒刺
 
一位黑衣人發現到對手的暗器朝自己飛來時,趕緊做出魔法護盾…因為要隱密趕路而把骷顱全部放在原地,但他也不認為本來連骷顱都射不死的女子可以打穿魔法護盾… 但是當毒針射到護盾時卻像是水面一樣產生波紋並讓毒針完全不受影響的穿過,當男子被射中時還一臉驚恐的開口「為什麼會…」
 
一旁的風也快來到有利位置,她一邊伸手翻找適合的弓箭一邊心想「護盾是擋不住生命體的,而我剛剛從暗器上感應到生命的力量…應該適用血魔法偽裝的吧? 真是方便」
 
看到一位朋友受傷後,其他三人更加死命的往前衝刺…但很快就有一人踩中陷阱,當陷阱觸發時發出大量的紅色光芒,然後噴出許多條紅色光芒將踩中它的人團團綁住,最後在地板上動彈不得「怎麼可能… 為什麼這裡會有陷阱魔法」
 
風看到後馬上停下,並拉起手上的弓箭「這傢伙就歸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鐮●洛薩
糟糕,POE玩太多,導致對陷阱的印象是往別人臉上砸...

09-01 23:03

影子
風怎麼用木弓來打?她不是還有其他的弓嗎?

09-01 23:10

墮落天使
大把的屠龍弓需要太久的瞄準
而且風的力量也還不能好好控制
所以沒辦法拿出來用@@
對面4位真的有夠慘XD

09-01 23:4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完全是在狩獵啊!

09-02 00:11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風的個性怎有點改變

09-02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的PAD戰記之第一次...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