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異形:殖民戰隊

作者:單雪昕│異形:殖民戰隊│2014-09-01 22:38:10│巴幣:0│人氣:768
剛開始會先讓你適應操作,我們接受的第一個任務是搶救同伴,搶救錢可以偷偷試試看打牆壁喔!
當然是同伴上面的牆壁~!為什麼叫你們這ㄇ做是因為,你打了~會有異形跑下來,當然他不會笨笨的跑來打你,他會躲起來,等到時機飛撲你,可別被嚇到辣!!你推開它,他偏偏跑給你看~會重複動作,所以相當麻煩,就完以後,不是說要熟悉操作嗎?!怎麼一堆異形往我臉上跑.
開什麼玩笑!她要學電影當然學得像一點那麼少不好玩摟!就玩一後路上就會遇到比較少了蠟!
可是再來就難的搂!新手會建議先學兩個開槍.走位(廢話  再來是特殊技能(你不是說學電影哪來的特殊技能
聽我把話說完,特殊技能是F,槍類的特殊技能每種槍都會有特殊技能,有的會麻痺,或是爛敵人,也有閃蛋槍,喔~那個隱藏武器,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喔!
你們說會不會有BOSS?當然會有!怎麼可以放過最精彩的呢?!BOSS強在於,其他異形長得奇特(廢話
所以呢!他們用子彈打不死的,要用特殊的東西來過那個關卡.
有沒有機會當到異形?
這個嘛!有!買正式版的或是到網咖去區域網連線,才能玩得到搂!
你們說面對那麼強的異形,有沒有強一點的武器可看?
當然有!這是不可或缺的,最強的當然是火箭筒跟智能機槍,相信大家拿到智能機槍也會跟我一樣感覺很爽~~~~^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形:殖民戰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sdxc78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