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V2 繼承之人 5

作者:蜉蝣│2014-09-01 21:07:13│巴幣:0│人氣:28
(影子)
 
「天殺的死小鬼‥‥」
 
「不要隨便爆粗話嘛,這樣對身體和形象都不太好喔~~啊!咿咿咿咿痛痛痛痛——僕要捏握的鍊夾‥‥」(不要捏我的臉頰)
 
橫的,雖然隊長右手打了石膏所以只有一邊變成橫的,但是還是好痛,嗯,很痛。
 
「‥‥算了,反正我還有最後一張王牌‥‥」
 
「咦?望排?」(王牌)
 
「沒錯。」
 
隊長放開我的臉頰,從制服褲的口袋裡抽出了某個物品。再中午大太陽的照耀下,我清楚得看見了那東西。
 
「那、那不是‥‥」
 
「你的掌上型電腦。」
 
「可是‥‥」
 
「可是它不是已經跟著炸彈一起炸掉了,是嗎?呃,算是還一個人情吧。去附近的電器用品店搞了一個同款式的。為了這東西,我把一生的積蓄的用完了啊混仗,算了,就當作保命錢吧。」
 
從隊長咬牙切齒的模樣來看,買下這東西大概讓她真的很痛心吧。雖然沒直接表現出來,不過這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激、還有少少的罪惡感。
 
「唉~~隊長大人~~看不出來妳個性還挺不錯的嘛~~」
 
「不過。」
 
「不過?」
 
「現在,這可是談判的籌碼啊。」
 
「難、難道說‥‥」
 
一股不安的激流,衝破了心中那薄薄的一道堤防。
 
「我‥‥大略瞄了一下你的記憶卡,放心,主要內容都沒看啦。但是呢,這些資料‥‥很有趣,還有所有的遊戲帳號、密碼之類的‥‥如果我把‥‥」
 
隊長那如戴上面具般冰冷的面容,正在發出無聲的威脅。我的資料‥‥個人資料什麼的還不打緊,但是那些遊戲帳號可都是我花了好幾年的一手經營出來的啊!!!
 
現在天秤的兩端分別是遊戲帳號和我那小小的秘密。
 
命運的分岔路。
 
究竟——該如何是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OT
"原本的資料也已經輸進去了。",連記憶卡都完好無缺...

作為一位未來要當電腦工程師,以及雖然用不到但物理很好的準大學生來說,
爆炸過後的電腦,它的記憶卡是不可能拿回來的...。

09-01 22:01

蜉蝣
在爆炸之前先取出來了09-02 17:55
蜉蝣
背景設定算是進未來吧,科技進步了不少

09-02 17:56
蜉蝣
不過其實把這句換掉也無傷大雅啦09-02 17:56
蜉蝣
考慮一下換掉好了.....
09-02 17:57
蜉蝣
已經改囉。

09-03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V2 繼承之人 6... 後一篇:LV2 繼承之人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