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7DAYS CH2——任務

作者:炎│2014-08-31 13:25:05│巴幣:10│人氣:154
睡著睡著不知不覺的到了早晨我也滿懷欣喜的迎來暑假第一個早晨

叮咚——

此時LINE又傳出了那耳熟的叮咚也將我的注意力轉移到手機上……



有五百九十幾個留言!?張奕凱你是暑假太興奮所以睡不著嗎

趁這個時候將全部消化掉吧……

於是我打開LINE的介面只看到張奕凱的留言:

『原來要實現願望前還要先破一個任務啊!話說我的任務需要兩個人呢……你要參加嗎?』

『絕對不要!』

我意志堅決的打出了這四個字外加一個標點符號又將手機丟在一旁躺回床上

叮咚——

不過幾秒聲音又回到了我的耳膜打轉……

他昨晚一定通霄到現在還沒睡!

為了不讓剛才的五百九留言」事件的歷史重複我這次很快讀了訊息:

『好吧~雖然早就知道你對這遊戲沒興趣但我還是要說一聲!你這樣做事可以的嗎!』

奕凱……先等你把錯字訂正後我們再來談後續吧

這次並不打算回訊息於是我做出與剛才如出一轍的動作回頭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不過當下的我並沒有想到……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和他鬥嘴甚至連他的存在也消失一般……無人知曉……

時間飛快暑假一下子也經過了一個禮拜在這期間張奕凱很反常的都沒有傳訊息給我

直到他的母親打電話給我……

『請問是炎月嗎?』

張媽媽用著極為生硬的日文對我說著

是的那個……我會講中文所以就用中文講吧

『好的請問一下最近奕凱有和你聯絡嗎?』

奕凱嗎?最近沒什麼在聯絡呢……而且他的LINE也越來越少用的樣子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是這樣的其實他前幾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總是鬱鬱寡歡的也一直躲在房間裡不出來……直到剛才我端著飯去他房間後居然連一個人都沒有而且這幾天也沒有出過房間不可能憑空消失吧?』

那我打個電話看看有聯絡成功的話再通知您

『好~那麼麻煩你了……』

張媽媽聽我這麼一說一直向我道謝但是我也沒再聽她講話只是拿著手機撥打奕凱的電話而已

奇蹟似的人雖然消失了;但是手機很識相的給了我一個回應

喂!奕凱嗎?你有聽到嗎?你現在在哪裡啊?」

『嘰嘰……嘶……嗚……』

但是手機給的回應卻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聲音就像在鬼屋的那種感覺

喂!別開玩笑啦!你老媽現在正在找你耶還不快點回來!」

『嘰嘰……嘶……嗚……』

手機還是發出了同樣的雜聲而且這次還更為強烈但多虧了這個聲音……也讓我感覺到絲毫的違和感

話說回來他有跟我說過那個APP需要先破什麼任務才能實現願望……難道跟那個有關係……?」

我拖著下巴走到電腦桌前按下了開關因為我還沒有辦巴哈姆特的帳號所以光是辦帳號就花了一點時間

看不太懂中文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那麼~接著就來找看看那個APP的相關報導吧

對於還是巴哈新手;而且又是個看不太懂中文的我來說……確實有點苦手

大概是找了好幾個小時吧最後總算是在哈拉區找到了和APP相關的文章標題是:誰快來救救我我在三天就要被這個APP殺死了!」

這是完整的標題但是這個求救意味濃厚的標題卻被我看成:

——OO救救我我O三天O要OO個APP殺死O!」

嗯~嘛……雖然看不懂但用單字看的話至少能看出一些端倪!

於是我二話不說直接點了進去也順便看了下裡面的內文: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我要死了!要被APP殺死了啊!』

看完這篇內文我彷彿是身歷其境一樣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

不過下面的留言則呈現兩極化有些人嘲笑;有些人不予置評;有些人則是瘋狂的安慰這名女性巴友就像在安慰女朋友一樣

當然我看她在線上也立刻用了叭啦叭拉跟她聊了一下:

『妳好可以大致跟我講一下那個APP的事嗎?因為我有朋友也下載了

『好的~就是前幾天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同學悶悶不樂的就像她問了事由不過她沒講……然後又過了幾天我從LINE收到了她給我的訊息又是這個APP的下載地址

『那妳那個APP的圖示是什麼?我朋友的是一個布簾裡面是一個裸女的影子……』

『我的是一個骷髏頭的標誌一開始看到因為太恐怖了所以企圖刪掉APP但是我怎麼珊都刪不掉!就連還原原廠設定都沒辦法處理掉這個APP!』

看著少女用的驚嘆號越來越多她的心應該是焦急起來了吧

於是我又繼續問:

『我聽我那個朋友說APP能實現願望但前提是要先解開一個任務……那妳的任務是什麼呢?』

『它上面是寫說:進入某個秘密好地方找到某個小女孩並且超度她吧而且還限定兩人但是聽完我講完這句話之後許多人也只是笑笑回應而已所以說……那個……你能幫助我嗎?』

面對突如其來的請求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想想說不定奕凱也是被困在那個地方的話……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好吧……那麼開始吧說不定那裡有我要找的朋友!』

『非常謝謝你那麼等我按下開始鍵了

少女打完這串字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睡覺的感覺……意識漸漸消逝最後~我整個人就這樣倒了下去

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並不在原本的房間而是在一棟豪宅裡……而且四周非常昏暗大概是已經廢棄很久了!

這裡就是秘密好地方?」

咦!?月!」

涼!妳怎麼……?」

難道剛剛在巴哈姆特和我說這件事的少女……就是涼吧!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炎(別名矮額)

感謝您觀看這次的<<7DAYS>>

其實這篇耽擱很久最近才想到還沒寫……於是又把它拖出來了!

就是這樣~下次再見(話說這次更新速度太快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代
每日噴GP

08-31 13:32


噴吧!![e12]08-31 13:32
神崎結弦
好的~就是前幾天的時候《《感覺好愉快啊w

08-31 14:10


後面就知道了~((竊笑08-31 14:13
第三書語
只有書語不是神開頭破壞隊型0口0

08-31 14:27


什麼意思??[e18]08-31 14:31
第三書語
上面都神開頭[e43]

08-31 14:53


我的第一章還好呢...08-31 14:56
神崎結弦
有嗎[e39]~神開頭

08-31 14:55


我的應該沒有吧...08-31 14:56
神崎結弦
咱也沒有啊?!

08-31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13028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裡的女神搗亂了我的日... 後一篇:愛財的能力者與被坑的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