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eemo]與VK克的比賽...咦?

作者:正在想新名字的蘿賽塔│2014-08-30 09:22:56│巴幣:2│人氣:217
前言:由於出去玩沒歪FIVE所以沒打文喔
故事由來完全只是因為VK克到雷亞公司和僕人Deemo拍照的那張照片......
而Deemo角色崩壞注意慎入-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空氣都在騷動,對於一個已經站很久的人來說其實也很容易觀察到。
但是我不是人,是雕像。
自動門突然打開,從外面走進一個男人。
據說,他似乎是要來跟我尬鋼琴的,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鋼琴彈的比他好。
「等等我來拍張照。」那男人走到我旁邊,突然拿出一個不知道是hㄒㄈ還是什麼SQNY的智慧型手機和我拍照,而且我身上也被披了件圍裙......
圍裙!!!
我立刻想到面具小姐和小女孩穿上女僕裝的樣子,雖然一個看不到臉一個沒胸沒屁股但是一定很可愛!
「來吧Deemo,我們來比賽彈鋼琴!」拍完之後那人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咦?

然後我嚇到了,我嚇到了。
我真的嚇到了。
我宅在樹下不知道幾年了,那麼久以來我只有用過那麼小台的鋼琴。而這種大大的三角鋼琴我還是第幾次彈......
沒幾次吧?我仔細算著,突然那人坐下來,漆黑的謀子透過黑色的眼鏡仔細盯著我,笑著說:「要比賽了嗎?」
我點點頭,把西裝整理一下後發現面具小姐和小女孩正站在我後面,聽著那人的琴聲。
十秒鐘後-
怎麼會這樣......老天爺怎麼會這樣對我?!!
這真是他X的太讓我震驚,我看著後面正穿著女僕裝的面具小姐和女孩正看著那人。
不會說我傳奇的後宮們一首歌的時間就被搶走了吧......我跪倒在地上,完全不想再知道我彈的琴有多爛。
「換你了喔?」雷亞總監-也就是創造我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膀,「Dee-mo~」
我整個背都毛起來了,看著那個聽別人說似乎是叫VK克的人已經快彈完整首歌,而我卻像個外野手目送變心的那兩個女生飛走。
而彈完時我看到面具小姐的胸部整個貼到對方身上,原本被我以收養狀態的女兒現在正抓著對方的褲子巴望著他。
我說啊你們,我真的那麼不好嗎?面具小姐瞪了我一眼,看來我真的沒那麼好。
對不起我就是不帥又黑而且又不溫柔齁......我坐到鋼琴旁的椅子上,腦海裡閃過了許多首歌,但就是沒有一首非常拿手,只是我都會彈就是了。
「放輕鬆一點。」VK克捏了捏我的肩膀,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肩膀上化了開來,很舒服。
雖然我知道好像有點變態的想法出現,但是先比試看看吧。
「這首是......」小女孩盯著鍵盤對著面具小姐說,「Fable...是吧?」
面具小姐點點頭,揉亂了女孩的頭髮,對方的視野立刻被一根根的髮絲遮住。
彈了大概兩三分鐘後我有點擔心結尾太緊張而不能漸弱。
應該可以吧?很好,再一個小節,再一個......

?
這裡不是書房嗎?
我立刻從旁邊抓了一張紙想把話寫下來,這才發現面具小姐和小女孩都在旁邊,一慣的服裝卻配著陰沉的氣氛讓我開始懷疑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才會這樣......
「暈了十六小時三十五分鐘十三秒零二。」面具小姐淡淡的說著,「你被樹結的果實連帶好幾百張紙摺成的紙飛機跟一大串樹叢砸到所以暈倒了。」
我摸摸頭,真的有不知哪來的繃帶,而摸的動作又讓頭有點痛覺。
「Deemo要快點好起來,我還想聽鋼琴。」面具小姐逕自走去睡了,小女孩則是拉著我,巴著我要彈琴。
我揮揮手,不過我比較好奇的事情就是,
那個夢哪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3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tsai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emo]誤會之後.... 後一篇:[Deemo]小紅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