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nlight設定集4開箱文

作者:喵悦★│2014-08-27 18:12:55│巴幣:12│人氣:436
8月22日看到朋友在FB發的炫耀文,一本設定集4三百元覺得還可以,於是下單買了,順便買撲克牌、設計小紙袋。

大概是因為地區較遠的關係,8月25日出貨,直到今天下午才收到簡訊(´・ω・`)
反正我也不怕等嘛XD取完貨下午四點二十分回到家開始開箱囉~

首先在外包裝上看到小烏波波的印章www
好可愛喔~~這下連包裝也要收好好了XD

設定集一拿出來,看到比想像中還要清晰又俊俏的臉....
「啊啊!威廉廉廉廉!!!!」忍不住讓我吶喊著威廉(艸)

然後是卡夾,啊啊好期待是什麼卡夾呢?
接著將卡夾翻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夏洛特!!!!!!!!!!!!!!!!!!!!!!!!!!!   (接著被我弟嫌吵)
嗚嗚太棒了我就知道妳會來・゚(ノд`゚)
夏洛特太可愛了不愧是我家女神>////<
太幸運啦 也捨不得將包裝打開呢
把這兩樣擺在一起拍(っ・ω・)っ

對了我還有買撲克牌,抽出來看一看,原來紙盒是這樣子,
希望要是能像一般撲克牌的紙盒一樣會更好呢。(´・ω・`)
然後我又想到好像還有什麼不小心遺忘掉了,啊、忘了我還有買紙袋!
好像沒看到紙袋,該不會忘記給我了吧?!於是再從包裹裡找一找,
原來包裝時跟設定集就放在隔壁,將紙袋打開後變成立體的樣子,
為了包裝將一面折起來,剛好折在香菇的臉上(ry)
泰瑞我也很喜歡他的帥臉^q^也有我愛的瑪爾,
另外發現多妮開超女的眼神沒有光亮,因此表情讓我覺得有點黑暗,
翻了wiki的招式圖確認看看果然不一樣,這是小小意外的地方。

而且仔細看紙袋上似乎沒有設計折線,折的的時候會留下折痕,這地方還有待改進。

總之把這次全部買來的都合照成一張吧!☆~(<ゝω・)

總共剛好花了半疊58張抽抽的錢啊_(:з」∠)_
這些都會成為我珍貴的收藏品,
也感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泡猫
頭香[e17]

08-27 18:17

喵悦★
恭喜耶XD因為我才剛發(っ・ω・)っ08-27 18:20
黑田阿嬤
疑疑疑你25號下訂單已經到了我21號下訂單怎還沒到QHO

08-27 18:58

喵悦★
我是22日就下單了,25日才看到出貨(´・ω・`)
那你要再看看PChome確認嗎?08-27 19:04
黑田阿嬤
有阿Q Q 信箱也沒有收到通知

08-27 19:10

喵悦★
沒遇過耶...><還是問店長呢?連絡店家之類的?08-27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tsu26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道...這就是都市傳說... 後一篇:【Unlight】因為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