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幻想奇境】角色卡

作者:冰o守護│2014-08-27 15:13:32│巴幣:8│人氣:131

名字:時部深夜
 
年齡:18
 
身高體重:170/54
 
種族:人類
 
職業:浪人,也就是到處旅行
 
所屬國家:齊瓦蘭帝國
 
外型:略長的灰色短髮幾乎都沒有梳理而顯得有些亂翹,湛藍的雙眼常常透露出無趣的眼神,彷彿對他人與事件都感到毫無感覺一般,只令人感覺到平靜。體格比起一般成年男性還要瘦弱,但還是有鍛鍊到恰到好處的肌肉。常常在穿著上多加一件淺色的外套。
 
性格:開朗(但因為表情常常被誤認)
 
喜歡:發呆、一個人散步
 
討厭:將性命當成消耗品

參與組織:無
 
人物簡介:小時候五歲時,居住的城市發生動亂,引發的火災無論如何都沒有消逝的跡象,不斷的燃燒著,就像是煉獄一般的場景。所有人都在互相殘殺、利用彼此、吞噬他人,只要是還活著的人說不定下一秒就會被殺,活在那樣的環境下,深夜不斷的苟延殘喘,為了活著。踐踏屍體、踩過活人、斬殺敵人,只要是為了活下去,做什麼都能夠被原諒的世界裡,深夜活了下來。
 
而在他六歲的時候,也就是那之後的一年後,深夜遇到了願意將他收為養子的家庭,也遇上了自己深愛的親人。儘管原本的親人已經死了,深夜也願意用盡心力保護這個家。

這個家早已沒有任何他所愛的人,雖說在那之後就到了其他的地方,還是會找時間回來打掃。
 
著裝體重:如果是全身衣物跟日本刀的話是56
 
裝備:日本刀或長刀,只要是刀類都行,匕首也在使用的範圍內。
 
技能:由於是生活在動亂的地區,並沒有能夠學習技能的時候,所以會使用的技巧都是沒有任何正規的套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隱
物品可寫藥草之類,沒什麼問題,輕量型角色啊!就資料來看蠻適合奧克維亞的。

08-27 15:27

冰o守護
算是騎士之類的人吧,其實我本來就很輕0.0雖然170但我體重也才52~54上下,所以我才用54。但其實重是重在日本刀啦XDDDD08-27 15:35
神隱
冰0超輕的,不過角色這樣多少得靠對手間體重跟肌力的差距

08-27 15:40

冰o守護
我怎麼吃都吃不胖~~~最重也才57而已0.0!!!。從簡介裡也能夠知道為了活下去必須要讓自己變強呢=ˇ=08-27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3122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之人‧第五十六章‧笑... 後一篇:愛慕之戀‧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