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妖外傳 第二十一話 成年禮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8-23 23:05:42│巴幣:0│人氣:97
妖妖外傳 第二十一話 成年禮


  「呼......還是輸了嗎,真可惜只差一點點的說。」

  「喵哈哈哈......其他時間可以輸汝,但現在的咱可輸不起呢。」

  庭院櫻花樹下,月光明亮處,站著兩人......不,應該是非人的存在間,彼此在決勝負後,相互侃侃而談著,不在有適才的煙硝火藥味,取而代之的是對輸贏處之泰然的運動家精神。

  「嗯?剛剛妳說了什麼嗎,瑰兒?」

  「沒有、沒有,咱什麼話都沒說......總之,這次的勝負......」

  在瑰兒的提醒下,小梅才想起了自己敗北的這件事,點了點頭正要應承輸掉勝負所要支付的代價時,瑰兒一反平常的態度,打斷了小梅,並且滿臉帶著笑意,溫柔的拉著小梅的手要回櫻子她們所在的廊下。

  「咱說,小梅啊......」

  「做、做什麼......這種異常諂媚的態度,令我很不舒服。」

  在一拉一扯之下,走到中途,小梅便渾身起雞皮疙瘩並打掉了瑰兒的手,且滿臉古怪的眼神直瞧著瑰兒的臉,似乎打算就這樣瞧出瑰兒想玩什麼花樣......只是小梅自然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因為她的目的就只是給瑰兒加壓,讓瑰兒的貓咪尾巴自己露出來。

  「小梅啊,咱們倆......交情都這麼多年了,感情也這麼好......」

  「......雖然不知道妳想做什麼,但我直覺告訴我肯定不是件好事,所以恕我......」

  「糰子......這個數,咱請汝。」

  於是在瑰兒的誘之以利,原本立場就不堅定的小梅,立即裝出一副苦惱的神情......不一會,便做出了最後的垂死掙扎回嘴道:「這個嘛......」雖然那口氣更多的是餓鬼裝客氣。

  瑰兒自然看出了這一點,趁勝追擊:「再追加這個數的糰子,連續一個月。」

  「哎呀,瑰兒妳也太客氣了......我們什麼關係,有什麼事想幫忙,直接跟我小梅說就好了。」

  終於小梅在瑰兒的糰子攻勢下被一口氣擊沉,拍胸脯滿口保證著什麼事到她手中都手到擒來。

  「嗯,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雖說這次汝輸在咱手中,但這個月並不需要汝去賺錢。」瑰兒說到此處,頓了頓窺視了一下小梅臉色才又繼續說了下去:「咱想讓小梅辦一件簡單的事情。」

  完全沉醉於接下來有一個月吃不完的糰子,小梅沒發現瑰兒緊張的情緒,而是開心的嗯了一聲,表示繼續。

  「那就是和咱們一起訓練這次新來這世界的小櫻梓。」

  「什麼啊,就這點小事......沒問題,包在我......小梅的身上!」

  在小梅信誓旦旦的保證下,瑰兒總算鬆了口氣......因為此時此刻的小梅,已經是她們的同伴了。

  既然身為同伴,那麼坦白一切事實也是必要的。

  所以瑰兒在偕同小梅,再次動身返回櫻子她們所在的廊下途中,瑰兒一五一十把現在小梅所面對的真正情況,且把其中利害關係也一併說給了小梅知曉......而原本聽著還點著頭的小梅,聽到一半也明白了過來。

  「妳......誆我!」

  「喵哈哈,說什麼誆呢。咱只是語帶保留,沒全盤托出而已......」到此瑰兒才露出了微笑,開心寫意的啪一聲展開了手中的摺扇:「事到如今,汝想反悔也遲了。小梅汝已經和咱們乘上了同一艘賊船上了,可由不得汝!」

  「嗚嗚嗚!」不甘心而悔恨的小梅,這時才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自己聽到了糰子免費吃就鬼迷心竅。

  在櫻子她們的注視下,兩人回到了廊下。

  只見瑰兒小梅一個開心、一個難過是可以理解......可這怡情的小賭約,卻也不至於使小梅如此愁眉不展才對。

  畢竟只是誰出去賺一個月的伙食而已。

  不過在明眼人的眼皮底下,都曉得肯定是小梅答應了什麼不能答應的條件,這才瑰兒笑的這麼開心。

  「怎麼樣,成功了嗎?」

  這不......同樣身為主使者的鈴,也開口問著。雖然光用看的也明白,但鈴還是想親口得到瑰兒的答覆。

  「這當然......」瑰兒伸出大拇指,比著讚:「咱一出手,這等小事還不手到擒來。」

  就當兩位主使者開心的交杯高笑著,慶祝計謀得逞時......小梅卻是哭喪著臉,飛奔向櫻子哭訴著瑰兒使壞。

  對此,櫻子只能無奈的笑了笑,安慰著小梅同時,也不忘教訓她:「......呵呵,都說了......不要那麼貪吃,就是不聽。不過本來我也是打算找妹妹來幫忙的,卻沒想到妹妹倒好,自己上了這當。真該讓姐說妳什麼好呢......」

  「嗚......櫻子姐也笑話我!」面對一副我不依、我不依的死命撒嬌的小梅,櫻子只好將小梅注意力轉向她。

  「呵呵,好了、好了......也還不一定會輸,不是嗎?先看看櫻梓她本人實力後,在下定論也不遲。」

  這時小梅才驚呼著對喔,連忙順著櫻子所指,看向了一旁呆愣在原地的櫻梓。

  「......哎?哎、哎?」

  猛然被櫻子點到名的櫻梓她,這才回過神。

  畢竟在她眼中,這群強大到無邊際的櫻子、瑰兒、鈴、小梅,實在是太沒脾氣也太平易近人。

  根本沒有所謂的強者風範,不如說是......對,不如說是她們更像一群相互打鬧、開玩笑地家人。

  至少在她看來......簡直是不可思議。

  為什麼......在她原本世界渴望卻遙遙不及的事物,在此卻離她身旁這般的近?

  人與人之間都如此難以相互理解了,即使是家人老死不相往來的也存在。

  可為什麼......在這妖與人,身分、存在完全不同的這個世界卻......不存在著那所謂的間隔?

  她真的不懂。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5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推薦】關於這次C8... 後一篇:艦隊collection...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