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日推薦】幾個不錯的線上日文漫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8-22 23:34:41│巴幣:0│人氣:827
【今日推薦】幾個不錯的線上日文漫


  學了日文一陣子,自然而然就會想更去接觸更多日文的事物。

  而網路上最方便的就是漫畫囉!

  基本上漫畫網上,漢化組翻譯的漫畫大多是雜誌上的居多,而且漫畫也多到不行,想翻譯也翻譯不完......其實好看的漫畫多的是,只是看合不合個人口味而已。

  這邊個人就簡單介紹幾本不錯的日文漫,雖然大多是在ニコニコ裡就是。

  只是差別有沒有去挖到寶而已。在這邊也希望大家藉此挖到屬於自己的寶。


  あまいあいまいな姉と俺   作者:三十日幸

  作品介紹:
  24時間弟が頭から離れない姉と、そんな姉に翻弄される弟の、甘くて曖昧な関係のお話。
  敘說著24小時,腦中離不開弟弟的姊姊,與被那樣的姊姊捉弄的弟弟之間,他們那甘甜又曖昧的故事。

  個人語:就是弟控與還未發現自己是姊控的甜美故事。(我絕對沒有吐槽!)
  


  たりんたらん  作者:杉本萌

  作品介紹:
  男女のおつきあい率ダダ下がりの2014年。
  似た者同士のクールカップルが、新たなお付き合いの「カタチ」を魅せる!?
  男女交往率直線下滑的2014年。
  行為舉止相似的情侶,將詮釋全新的交往方式的魅力!?

  個人語:這對情侶太厲害、太犀利了!還有他們真的有在交往?
  話說,個人意外在意本文下方的小圖故事發展。


  メイドさんの日々 ニコニコ静画Edition  作者:さばーい出版

  作品介紹:
  東方二次創作四コマ漫画。
  東方同人創作四格漫畫。

  個人語:即使不懂日文,依舊能看得懂的漫畫!也能稍稍認識一下東方?



  那麼,要介紹也還很多,暫時先介紹上面這三部。
  其餘,歡迎各自去ニコニコ挖掘,好看的漫畫也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妖外傳 第二十話 成年... 後一篇:【今日推薦】關於這次C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