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櫻紅

作者:日閑│2014-08-22 20:05:23│巴幣:12│人氣:106
在那個櫻花飄落的春季,是當時與你一起度過酸酸甜的時光。


報酬  歌藝▲14        魅力▲22      才藝▲20     人氣▲7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2          魅力▲28       才藝▲29     人氣▲100     薪資20萬

【合作對象】(前為履歷後為工作)
莉央 (歌)

討論串(思考)

------------分隔線------------------
「莉央...等等我!」
淡藍色頭髮的男孩大喊著,似乎在抱怨前方白髮女孩跑太快了。
女孩沒有停下來,反而跑到更前面的樹下。
「哥哥你還不快一點!」
「櫻...櫻花樹不會跑掉啦!」
男孩好不容易追上了女孩,氣喘吁吁的他累的倒在地上。
見狀,女孩笑著躺在男孩旁邊。
現在是櫻花開的最美的春季,飄散的櫻花在微風的吹撫下顯得格外迷人。
在這麼悠然的情況下,兩個孩子不知不覺睡著了,當她們再次醒來時,早以不見烈日,只剩溫和的夕陽。
兩人回到了家中,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深怕家人責罵太晚回家的他們。
但是他們所聽見的,卻是另一種責罵聲...
「妳看看妳!整天在家中遊手好閒,連我回家想吃頓晚餐都還沒煮!」
「你還不是一樣!每天說加班加班,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都跑去酒店嗎?」
「我是在應酬!那是必須要去的!」
「我也是在等你回來啊!難不成要吃冷飯?」
一來一往的互相責罵聲,雖然對兩個孩子而言,只要不是罵自己就好,但是這次好像比以往更加激烈。
「夠了!我再也不能忍受你了!外面的男人隨便一個都比你好!我要帶孩子們離開!」
說話的女子一手抓起身旁的皮箱,到孩子們的房間去,好像真的要像她說一樣離開。
孩子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的情況是他們沒見過而且不想見的。
男子聽見後,第一時間抓住了藍髮男孩。
「要走你自己走!這孩子可是我們家的繼承人!」
「莉央,我們走。」
女子牽起白髮女孩,直接往大門走去。
孩子們驚慌的不知所措,但是他們很了解一件事:可能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男孩和女孩拚命伸手,想要勾住對方,但是無法抵擋大人強行的使兩人分離。
兩人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最後只好和對方說:
「『我會在最紅的櫻花前等你(妳)的!』」

--多年後--
「夜曉,這是你要的市民資料。」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同事嘛!沒什麼!不過,你要這些資料做什麼?」
「要找一個分離很久的人...」
我,夜曉,今年二十歲,是個警察,雖然是個菜鳥,但是因為本身資質不錯再加上有上進心,很快的就往上升遷了。
但是我並沒有什麼願望,當警察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
『我要找到莉央!』
這是我對自己發誓很久的願望,也是唯一的願望。
莉央是我的親妹妹,從小我們感情就很好,但是因為父母的分離,我們也被迫拆開。
分離後,只要到了新學校,我就會努力去看每個班級的人,從學長姐到學弟妹,每個都看過但還是找不到。
為了更有效且方便的找人,我的志願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成為警察,因為我期盼我可以用警察的公權力去找到莉央。
但是找了很久,始終不曾找到過...
「喂!122區又開始了啊!」
突然之間,有位同事放下電話大喊著,使得所有進入備戰狀態。
那區的狀況眾所皆知,是多個地下份子的聚集所,雖然我們都知道,但卻都無法將他們繩之以法,理由非常簡單:他們走在法律邊緣。
收拾好我的所有文件,我準備著我的武裝,和著其他同事們前往112區。
那裡我一定要好好守護,因為那裡是我找到最紅的櫻花了。

-------
一份一份的資料傳入我的電腦。
仔細調閱後,我大力拍了一下桌子並站起來。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找一個人有這麼難嗎!!!」
我,莉央,今年年齡老實說一點也不重要,但是我所從事的事情並不是什麼可以見人的工作。
領導地下非法組織,就是我的工作。
因為我是龍頭,我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同時可以命令下人幫我完成。
通常我一向公事公辦,絕對不會叫下人去幫我做私事。
除了那件事...
『我會在最紅的櫻花前等妳的!』
這是我哥哥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從那天後我就開始尋找最紅的櫻花樹,好不容易找到了這裡。
112區,那裡開著最美麗的櫻花,也許哥哥也會在那裡等我。
帶著所有的組織人員,我們遷移到這裡,只為了守護這棵樹,所以,原本在這裡的地下組織,我絕對不會退讓的,想要打的話,隨時奉陪。
不過也因為時常和其他組織宣戰,我們很常引來警察。
如果只是組織,簡單的武鬥就可以解決,警察的話可就麻煩了。
無論如何,我都會守護好那顆櫻花樹,直到哥哥出現的。

-------
櫻花樹的周邊,聚集了三群人馬。
分別由夜曉帶領的警察、莉央帶領的組織與原本就在此處的地下幫派。
警察此時的工作不是戰鬥,只能好聲好氣的勸阻不要開站。
但是莉央那組,原本就已經很不爽此處的幫派搶奪櫻花樹了,現在又有警察出現,使他們不滿的情緒高脹,甚至拿出了武器。
一但有人拿出武器,那麼其他人為了自保,也會一一拿出武器,即使是警察這種情況下也非戰不可。
「放下你們的武裝!」
夜曉高聲嚇阻著,但是顯然是不可能了這戰勢必打了。
所有的非法組織都毫無畏懼的攻擊敵人,警察只能躲避並不時去做威嚇。
「『盡量把所有人帶開!保護這棵樹!』」
兩道聲音同時落下,但是因為週遭的吵雜聲太大,只有附近的人聽見而已。
究竟是緣分還是巧合,夜曉與莉央剛好背對背站。
「莉...莉央?」
「哥?」
有如言情小說般的再次會合的他們,互相看著對方很久,正當想衝上前抱住長時間沒見到的親人時,莉央突然感覺背後傳來劇痛。
一把刀就這樣穿入莉央的身體,倒下的同時刀瞬間被抽出。
不抽出可能只是痛,抽出之後同時感覺到疼痛與空虛,血有如泉一般不停止的噴出。
莉央忍痛,一隻手壓著傷口,另一隻手拾起地上的櫻花瓣,但是失血過多的她,一時無法支撐身體的負擔,倒下了。
「莉央!莉央!」
夜曉著急的呼喚著,此時莉央伸出沾滿血的手,將櫻花瓣遞給夜曉。
花瓣上面除了櫻花原本的粉色,還帶有莉央的鮮血,使花瓣變的更紅。
「我們...在最紅..的櫻花...前...再見面了...雖然..又是一次的...分......」
說到這裡,莉央的眼神失去生氣,很明顯的結局。
「莉央!!!!!!!」
崩潰般的大喊,夜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莉央死去。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雖然他們分離很久,但是在次相遇時,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不...也許只有幾秒,他們就面臨了下一次的分離。
這次的分離,將是永遠。

-------------分隔線-------------
明明是溫柔的主題為什麼我可以寫成悲劇啊
這次合作的是仰慕很久的莉央

討論串嘛...
等我發現這東西再補上OWO"

以上...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加0
竟然是悲劇啊啊啊啊你叫身為讀者的我該怎麼辦啊!!!好孩子啊啊莉央!!

08-22 21:32

日閑
這個月我好像都是悲劇的小說比較多喔>WO
莉央好孩子...不對阿!!好孩子是非法組織啊!!08-23 10:50
無極
感覺好哀傷啊啊請給我手帕哦哦(抹淚

08-22 23:51

日閑
(遞手帕)
第一次寫悲劇文08-23 10:50
四尾黑貓
好孩子莉央的歌趕出來了(ヾノ・ω・`)(ヾノ・ω・`)(ヾノ・ω・`)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68388

08-26 02:50

日閑
等等這不是好孩子了啊XDDD08-26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