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雲豹瞎隊‧莉莉跟梨文的午後閒談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08-21 23:56:43│巴幣:30│人氣:501

  在芝蘭學員成臨時總統府裡面,梨文抱著地上關於外星人的書,突然問了莉莉一句:「姐姐──你喜歡外星人嘛?」

  「我這輩子最恨外星人,就跟我痛恨苦瓜、民主政治和中分髮型一樣。」聽到這個問題,莉莉安納氣得眼睛都睜開了,碰的一聲,她眼前的桌子被拍成兩半。

  小不點看著被拍成兩半的桌子,再看了看莉莉那纖細的手臂,目瞪口呆,揉揉眼睛卻認自己是否看到了幻覺,這不科學啊......

  「姐姐為什麼痛恨外星人?這世界上又沒外星人──」小東西爭著眼睛說瞎話,噘著嘴,好奇的問問,然後像是小哈巴狗一樣的泡了杯茶要莉莉息怒。

  好吧,看來她要好好保守秘密,不然哪天被拍成兩半的就是他了。

  「我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老人會開著紅色牛車,由長角的水牛拉動,老人會在每個乖小孩的黑色頭套裡面放下禮物。」莉莉安納拿起茶杯。

  「那時我七歲,躲在煙囪旁邊,在我身邊的是一整組OBRG,大家等著,到了2400時,突然煙囪一陣煤灰烙下,有人從裡面下來了。」

  「結果那根本不是甚麼會送禮物的老人,而是一個全身發灰,長的又矮又禿的黑眼怪人,說自己是從冥王星來的。」莉莉安納捏爆了茶杯,小不點在碎片噴進眼裡時倒地慘叫。

   「冥!王!星!你能相信嗎?一個孩子對浪漫的創景就這麼被一個不知道哪個珠生狗養貓帶大的外星砸碎給毀了!我一氣之下拔出手槍斃了那個王八蛋。」

  「現在那個砸碎還放在我家的博物館裡呢。

  小不點吸吸鼻子,「殺的好,莉莉姐姐殺的好。」但是眼睛好痛!

  「但是莉莉姐姐,為什麼你家會跑外星人進來,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他們特地跑去找莉莉姐姐幹嘛?」

  「而且為什麼是黑色頭套!我聽到的室床頭櫃的襪子!」小不點吱吱喳喳的說到,然後逗弄著飼養箱裡面的殺人蛙「真真」,「那後來姐姐有找到外星人的船船嗎?」小不點可有興趣了。

  「我在我家屋頂上找到了那傢伙的船,把苦瓜切成兩半後放在盤子上倒過來差不多就是那樣子,我當時年紀小,沒想太多,就叫人搬了二十棵黑科技炸彈放到船上,我按了儀表板上的"回家"兩個字。」

  「過了好幾年,我家的光學觀測衛星才收到傳回的訊息,冥王星已經被炸得四分五裂啦。」莉莉安納回想起自己小時候不經意毀滅了一個文明的軼事時還是露出了微笑,雖然這不能抹滅她對外星人的恨意,但是心情總算是舒坦了些,眼睛也瞇了回去。

  小不點聽著聽著絕的感覺怪怪的,但是又不敢當面指正莉莉是在唬爛,他還想要繼續當喝茶部部長,他聽說過獨聯人槍斃別人像在吃飯一樣,他不想去親身試驗看看。

  所以,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她還是不要說明她是啥玩意比較好。

  「那麼,莉莉姐姐今天要喝甚麼茶呢?今天有殺人蛙特調喔─!」

  「喔!你怎麼看阿?吉米。」莉莉指了指放在她旁邊的魚缸,吉米─一隻生長在聯邦北海的白環魔鬼章魚正噴吐著紅色的墨汁。

  說時遲那時快,吉米像是受到電擊一般噴出水族箱,他帶有倒鉤的章魚腳纏住了小不點的臉「哇!」吉米不知為何兇性大發,地毯被不知道是墨汁

  還是鮮血給染紅了,殺人蛙呱呱叫,顯然不是很有幫忙小主人的意願「這就是不要的意思吧,改喝奶茶。」

   聽聞莉莉的嘆息,吉米鬆開已經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小不點,爬回水族箱,一隻章魚腳勾著精緻的茶杯翹在外頭。

  「嗚嗚......好痛喔...姐姐我要惜惜.....」小不點哭喪著臉爬起來,但是隨及被莉莉使用致命一擊──「彈額頭火箭」轟出了臨時政府辦公室外頭。

  而這時候,小不點跳了起來,隨後發現.....

  「是夢啊.....」

  「喝!」小不點從地上彈起,看著一片狼藉「原來是我以為是夢但其實不是夢阿...」


---------------------------------------------------

靠!冥王星又爆炸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殞鐵的聖哉... 後一篇:【RPG公會】達莉亞‧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