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0 GP

人類與原腸動物的戰爭─" 黑色子彈 " 動畫介紹

作者:刀劍冷眼看莫名│2014-08-21 22:01:26│巴幣:272│人氣:5358

                                                                 前言

這次要介紹的作品,再撥出前就有在關注。小弟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也去看過網友的評價。發現這部作品的故事非常的宏大,雖然跟其他生物戰爭的故事相比,已不算新奇作。不過衝著人設和畫風,我還是認為有追下去看得價值。因為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不知道動畫是否能完整呈現出作品原本所要表達的想法。但抱持著想看的心態,依舊讓我期待這部作品讓帶給我驚奇之處,畢竟這種黑色題材一項很合我的胃口。



                                                            黑色子彈
      
       人類與原腸動物的戰爭作品─黑色子彈

           
      


                                                            內容簡介

西元2021年,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至此過了十年,人類在能控制原腸動物病毒的少女們「受詛之子」力量下得以找到對抗怪物的最後希望,然而過去的傷痛卻使兩者之間出現難以填平的代溝,看似得到和平的人類社會正悄悄變質,暗潮越見洶湧。

居住於東京的高中生少年里見蓮太郎,是一位專門對抗原腸動物的「民警」中其中一份子,與自己的搭擋藍原延珠一起從事許多危險的工作,就在某天接獲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竟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以上取自黑色子彈維基百科)


                         世界觀

    
    (以錵建造的巨石碑守護著東京地區)


這部作品的世界觀,可以說是以日本東京地區為故事的主軸。原腸病毒突然在世界各地發生,連日本也淪陷。而且在短時間就讓人類造毀滅的打擊,為了對付原腸動物的威脅,日本成立了許多處原創動物相關事情的組織,它們們被叫做民間警備公司,而主角正是民警組織的一員。另外政府也用錵建立許多巨石碑,用它所產生的磁場建立起防線,用來避免原腸動物的入侵。人類也得以在巨石碑的保護下生活。


                        人物介紹

                   里見蓮太郎
(CV:梶裕貴)

      

本作的主角,性格善良且富有正義感,但有時會出現陰鬱的性格。因為被延珠喜愛而被周遭他人認為是羅莉控。父母在十年的大戰中喪生,之後被天童家收養本來想被培養成政治家。但他卻跟木更一起離開獨自發展。身體曾受重傷而被改造,在故事中多次傑出的表現,使得排名不斷上升,名氣也越來越大。

  
                    藍原延珠(CV:日高里菜)
      


兔型的起始者,與主角同樣是天童警備社的一份子。自從封閉厭惡人類的心扉被打開後,就非常喜歡黏著主角,她的願望是當里見的新娘,她很愛看天誅少女的作品,劇情裡她體內病毒侵蝕率已經很嚴重了,不過里見不敢告訴她這個嚴重的事實。


                     天童木更(CV:
堀江由衣)
       

名門望族天童家的千金小姐,個性相當直率,相貌和身材姣好。喜歡著里見,只是內心卻對天童家懷有一股恨意,天童家與她過去的恩怨也是相當複雜。由於她患有腎病,需定期去醫院洗腎。雖然因此無法長時間戰鬥,但她的實力卻是非常堅強。

              
                 蒂娜‧斯普萊特 (CV:黑澤知葉)
       

貓頭鷹的起始者,常常一副睡不飽的樣子,與里見見面的時候,常讓里見照顧。而她真實的身分卻是接殺他人的委託,要暗殺東京地去最高負責人聖天子的殺手,在執行任務時,會展現出認真的一面,她的實力也非常高強,在敗給主角後,便一起加入木更的團隊,一起守護東京,同樣地,她也愛幕著里見。


                    室戶堇(CV:甲斐田裕子)
       

連太郎的救命恩人,也是
新人類創造計畫」的前最高負責人。蓮太郎的義肢,也是由她所製造。常調侃蓮太郎,整天待在自己的研究所地下室,進行各主研究,其能力為蓮太郎所信服。

             
                   片瞳玉樹 (CV:細谷佳正)
       


片瞳民警公司的社長,個性相當豪邁。見到木更後,就把她當作心目中的女神。與妹妹弓月搭配得相當有默契。曾接受主角的邀約加入,一同對抗原腸動物的侵略。


                    片瞳弓月(CV:大久保瑠美)
       

玉樹的妹妹,也是她的起始者。是屬於蜘蛛型的受詛之子。把蓮太郎當作變態而有不好的印象,由於自己是受詛之子的身分也常被他人歧視,不過,再加入主角一行人的團隊後,漸漸地拓展出人際關係。



                    薙澤彰磨(CV:三木真一郎)
       

彰磨是主角里見的師兄,習有高深的天童流派武術,是里見最為尊敬的前輩。因違背了天童流的理念,而離開了天童流。之後,他也加入了民警組織,並且結識了自己的起始者─布施翠。不過卻在對抗畢宿五的第三次關東大戰中,為了拯救里見而犧牲。


                      布施翠(CV:小倉唯)
       
     
薙澤的起始者,屬於貓型的受詛之子。個性比較怕生,但待人很溫和,由於受到原腸病毒的影響,而長出了貓耳,也因為這樣常戴著黑色帽子,在第三次關東大戰為了救一名起始者,而中了原腸動物的圈套,身上病毒超過臨界值,她為了不拖累里見的團隊,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聖天子(CV:豐崎愛生)
       

目前日本東京地區的最高領導人,個性比較內蓄。有著美麗的美麗的容貌,被很多名眾所愛帶著。而她對於主角抱持著一份特殊的情感,為了推動保護受詛之子的法案,而被不少人所怨恨,可事卻堅持下來,始終不放棄,她似乎也了解不少關於蓮太郎所不知道的祕密。


                   天童菊之丞(CV:大木民夫)
        

聖天子的輔佐官。握有極大的權力,他也是木更的祖父,更是連太郎的養父。因為妻子被原腸動物殺害,而對其深惡痛絕。對受詛之子也非常痛恨。所以對於聖天子所推動的法案非常不滿,所以暗中有作手,進行著破壞的工作。本身除了政治之外,對於雕刻佛像也相當熟練。



                         劇情介紹

故事一開始,就很明白地展現出強烈的氣勢和氛圍,先採用倒敘法從主角小時候遭遇的事件來說明。當時的日本正遭受原腸動物的肆虐,許多人喪失了生命,也被病毒感染而同化。在這種緊要的關頭,為了人類生存的未來,各種抵抗及防止原腸動物的手段和方法就應運而生。人類發現要對付原腸動物的法子,就是使用錵這種金屬所製造的武器,這也正是黑色子彈名稱的由來。


     
     黑色子彈名稱的由來─錵
          
         
整部的故事劇情,就是圍繞在主角與原腸動物作戰所接觸的人事物上。內容以好幾個篇章彼此串連而展開。主角所面臨的挑戰可說是艱鉅無比,看過幾次都會覺得主角真是不簡單。而說到這裡,就要先介紹原腸動物對人類所造成的威脅。原腸生物的來歷目前還不得而知,雖然人類已有研究可是對於其本質面目還是無法徹底了解。只能將原腸動物以特性來做區分,因此原腸動物也分成高低等級。

  
  各種可怕的原腸動物


再來,說明人類這邊,為了對付原腸生物所造成的破壞,除了使用錵彈  外,也產生出民警這種組織,以及與民警搭配的起始者。民警依
照其實力和功績也有排名制度,能夠殺除越高等的原腸動物,排名便
能大幅躍進。而受詛之子的存在,可說是故事中最悲慘的橋段,她們
大多是母體被感染後出生的小孩,母體內因含有原腸病毒,各自具有
不同的能力。在施展出能力時雙眼瞳孔會呈現出紅色。舉個例子,像
我們女主角之一的延珠,就是屬於兔型的受詛之子。


     
     延珠是屬於兔型的受詛之子


隨著劇情發展,越看下去會覺得越難過,主角要應付原腸動物可怕的侵略之外,還要面對各種人心的黑暗面。故事中,許多人類恐懼原腸動物的威脅,所以將被感染的小孩遺棄,使得這些小孩的處境都十分困難。她們必須承受外界的異樣眼光。

      
      守詛之子的身分一旦曝光便會受到嚴重的排擠

因為在人類心裡自古就存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下,人性的善惡會不斷的拉扯,伴隨著大環境根深蒂固的觀念而無止盡的蔓延開來,在這部作品都有非常赤裸裸的展現。劇情中內憂外患與生離死別的戲碼不斷地在上演著。



本作優點

這部作品其實不難去理解,故事很明白的直接告訴你這是人類與原腸動物間的生存之戰。而且劇情的展開可以說非常的平穩,危機末世感十足,原腸動物的可怕之處藉由動畫的呈現,可以感受到,劇情的節奏很明快,不會拖泥帶水,人設和畫風可以說在動畫,我覺得變得更加美型,是大眾能接受的口味,搭配一開頭很讓人燃起的OP,使得這部在一開始的氣勢上就有很不錯的氣氛。再來是故事刻劃出人性的另一面也很發人深省,都是這部的看點。



本作缺點

我並沒看過原著,但聽說原作黨看完是覺得劇情進展太迅速,許多細節沒有交代清楚,因此對於這點我也認為這方面的確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尤其是在戰鬥的呈現上,很明顯的不夠強烈,甚至有戰鬥草草了事的情況,這是值得去改進之處,有些劇情也被改過,讓作品的串連度會比較鬆散,作品場景搭配的BGM營造感比較不夠。



               對劇中幾位主要角色的看法

                         里見蓮太郎

從故事開頭十年前那場慘烈地大戰之後,主角可以說是歷經苦難,身體遭受重創而被改造,雖然身體變得強壯,但面對的挑戰依然沉重,他的個性正直且熱心,對於有困難者,常伸出手提供援助,由他對科學和生物學有所涉獵,因而對原腸生物有不少認知。

   
    里見是新人類計畫的改造者之一      


他遇到的危機首先是蛭子影胤,影胤強大的實力,讓里見可說是吃足苦頭。里見的武學是天童式戰鬥術,憑著改造過的義肢與度優勢可以與強
敵一決。


   
   里見的武學─"天童式戰鬥術"        


他也擔任一群受詛之子的教師,去教導她們課業,這些受詛之子遭受各種非人道對待,里見因而想為她們貢獻心力,只是人類的殘酷的惡意依舊持續,故事裡那些孩子的犧牲,使他內心對人性產生憤怒與怨恨,只是在木更的訴說下,他很快振作起來,且在我堂戰死後,決定承擔責任,指揮民警團,消滅不死之身的畢宿五,那份覺悟與勇氣,讓我覺得他在許多動漫作品中,可以說是非常盡責的男主角。


    
    自己的學生遇害後,他憤怒的內心產生疑問:究竟自己是為何而戰


                           藍原延珠
      
延珠是令我在這部作品中最憐愛的女角,受詛之子的身分,讓他對人類產生厭惡排斥感,直到遇到主角後,兩人長時間相處,讓她打開封閉之心,願意接納主角並對主角產生依賴感,延珠可以說是與蒂娜並列在我心裡,這部最萌的女角,擁有一股治癒的氛圍。

    
    延珠的笑容有療癒的功能


延珠是兔型受詛之子,擅長以踢技來進行戰鬥。與主角的搭配相當的有默契,只是在片中由於身分曝光,受到歧視而被迫轉學,她曾灰心沮喪好一陣子,在動畫的中後段,與同是受詛之子的朋友們受難遇害,那悲痛的哀號,深深觸動我的心靈。


    
    許多受詛之子在片中遭受人類無情的殺害

                  
為什麼是守護人類的存在要互相傷害,這是延珠內心疑問,也反映出現實帶來的殘忍面,所幸在里見的鼓勵下,她恢復情緒,與其他夥伴們並肩作戰,如此勇氣,完全讓人忘了她的年紀。


    
    延珠的內心極度渴望著和平相處

           
                          天童木更

木更是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的社長,雖然過去發生許多事情讓她離開家族,只是對於天童一族還是抱有深厚情感,故事的前期雖然戲份不多,可是她在片中可是有串場的效果存在的存在,她與司馬大小姐為了里見而爭風吃醋,也是十分地精彩。


  
  木更與司馬的爭奪戲也是常有趣的橋段


她與里見互相喜歡,但往往朝著美好的方向前進時,就會被人打擾,會讓人會心一笑,我欣賞她那直率中帶有一絲傲嬌的性格,敢愛敢恨的作為也使我欣賞。木更的武學是習自於家族所流傳的招式〝天童式拔刀術〞她的速度以及斬擊已經有宗師的架式,在主角遇到危機時,就可以從旁協助,迅捷敏銳地解決敵,減少已方所受的傷害,是非常高深的武學。


     
     木更的天童式拔刀術相當霸氣


後來的情況是,當她得知背後的黑手有自己哥哥參與其中,她毫不遲疑地提出決鬥要求,並且親手弒兄。她不後悔踏入修羅道,她之所以如此極端,是她認為要消滅所有的惡行,就必須更惡才行,她這種惡極斬的作法,讓人會去關注接下來的發展,我希望她不要因此失去了本性。


     
     離去的血色背影象徵木更以惡制惡的信念


                       蒂娜‧斯普萊特

蒂娜剛看到出現時,會讓人覺得是人畜無害的萌物,她那嬌小的可愛的模樣使人想去好好疼愛。但等到夜晚降臨後,認真執行任務的模樣,可真是判若兩人。劇情裡,她受到指示要暗殺聖天子,雖然暗殺的行動失敗,卻也著實讓主角受了重傷。

     
     蒂娜可愛的外表下,實力可是十分強大


可在被主角擊敗後,她順勢加入了主角的陣營,她更擔任起木更的搭檔,夥同其他角色協助主角去打敗原腸動物。她的實力除了強悍語言珠一起扮演天誅少女時,又令人感覺舒服。驚人的學習能力,使人驚艷她跟延珠可是里見蘿莉後宮的重要推手。


   
       
蒂娜很愛慕里見,因為能夠如此接納她的身世與過去的人,大概只有里見而已,所以她把里間當成自己的救贖。很多事情她與里見的想法一致之外,也常給予里見很多支持。我看了她的表現,也不禁豎起拇指。


                            動畫音樂
  OP
  


  ED
  


          
        
                       心得與後記

黑色子彈是我看完動畫之後,很有興趣再追原著小說的作品,整部給我濃厚的生死絕望感,人類在宇宙中實在非常渺小,面對這種原腸病毒的可怕侵襲,人們雖害怕,但本能還是利用各種方式互相爭奪,這種為私慾的劣根性,深深讓我有感,再來除了優秀的內容外,人設畫風也是相當吸引我的目光,醜陋的怪物對比人類可愛蘿莉,這強烈的鮮明分別,更是增加劇情的可看性,很容易不知不覺就陷下去了,加上這作品角色間的互動和感情的流露,也是我喜歡黑色子彈的原因。


這是我第二篇長篇動畫介紹文,認真寫過之後,才真的體會到巴哈上,各種能人的辛苦,要寫出一篇好文,真誠的付出心力是很重要地,必須要去好好的思索文章的內容,如何去起頭、編排、寫文,直到結束。寫出的文章要讓人感受到所要傳達的意思。這可是相當高深的技巧,而我還在學習中,希望大家能不吝給予指教。我也會繼續努力。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5 篇留言

貝吉原
蘿莉番[e12]

08-21 22:03

刀劍冷眼看莫名
蘿莉最高08-22 20:19
Link《零與流星》
這不是傳說的蘿莉子彈嗎?

08-21 22:07

刀劍冷眼看莫名
萌妹子彈08-22 20:19

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補這部

08-21 22:07

刀劍冷眼看莫名
補了吧 其實不錯看08-22 20:19
夜神ひびき(小艾)
這部我本身就有在追小說了,而且是台版出第一集時就開始追了!!
劇情很棒,黑暗而且便當不手軟,人物特質也有很好的呈現~
裡面我最喜歡木更這個角色吧!整體詮釋得很棒
而小說中蓮太郎在愛情和正義之間的糾葛,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在動畫撥出前,我也有打過一篇黑色子彈的介紹心得文[e12]

08-21 22:09

刀劍冷眼看莫名
小艾神啊 這部其實很好看說08-22 20:19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感謝介紹 還沒看[e2]

08-21 22:12

刀劍冷眼看莫名
快去追來看08-22 20:19
風華斬月
對文字過敏的話,強烈建議看漫畫。動畫實在做的不怎麼樣。

08-21 22:21

刀劍冷眼看莫名
沒看過原著黨的我 覺得還不錯08-22 20:20
Platinum
未看先推了

08-21 22:21

刀劍冷眼看莫名
謝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08-22 20:20
不改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蘿[e43]

08-21 22:29

刀劍冷眼看莫名
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蘿[e5]08-22 20:2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一個 :D

08-21 22:46

刀劍冷眼看莫名
感謝點子大的支持08-22 20:21
冷焰
小說全收~
總覺得動畫畫風太蘿了- -
小說插圖很煞氣阿XDD

08-21 22:46

刀劍冷眼看莫名
的確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喜歡08-22 20:21
DORO
沒看過原作,動畫感覺做的蠻爛的
主角也很爛[e1]

08-21 22:47

刀劍冷眼看莫名
其實也沒太糟糕啦08-22 20:21
孤舟
畫風也許見仁見智,但故事架構似乎不錯

08-21 22:50

刀劍冷眼看莫名
故事雖然老梗 但寫得不差08-22 20:22
紅樹林
就截圖的所呈現的品質來看真得不是很看好,不過小弟我還是會追看此動畫~感謝心得~送GGGP~

08-21 22:53

刀劍冷眼看莫名
因為截圖不是拿BD版08-22 20:22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故事非常贊

整個非常棒呢

雖然我很想問,黑色子彈,那麼為甚麼你總是拿著鐵拳戰鬥

08-21 22:53

刀劍冷眼看莫名
這比喻中肯啊 鐵拳子彈08-22 20:22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似乎不錯

08-21 22:56

刀劍冷眼看莫名
好看 快去看吧08-22 20:22
蒼月
原作很好看。動畫刪很多東西,少了一些比較詳細的描寫
不過動畫的優點算是蘿莉比較萌吧

08-21 22:58

刀劍冷眼看莫名
對沒看過原著的我來說 不是壓力08-22 20:23
YEE是桐人
虐蘿子彈OAO
老實說動畫改編的不是很好,最後面幾集完全是在趕火車(炸)

08-21 23:34

刀劍冷眼看莫名
其實雖然知道根原著有差 可是還是覺得不錯看08-22 20:23
HarunaXD
這套的確好看。

我想我應該會買小說看吧,雖然我比較喜歡輕鬆的題材。但這套的劇情真的很好,令人有買原著的衝動

08-22 00:14

刀劍冷眼看莫名
是啊 真的會想去敗原著08-22 20:23
M子P
這部不錯,我也有看過w

08-22 00:19

刀劍冷眼看莫名
可以多看幾次回味08-22 20:24
殺龍王
劇情方面我覺得不錯外~
這還有數不盡的各種蘿莉~
所以說這是蘿莉控的最愛~
話說我很期待第二季呢[e16]

08-22 00:20

刀劍冷眼看莫名
銷量的話不是說很好 但希望能有二季08-22 20:26
波爾狄雅ヽ(・×・´)ゞ
小說真的不錯,滿滿黑色氣氛壟罩整個作品,我嚴重懷疑會有甜膩及趣味的橋段都是為了稱托接下來的絕望場面... ...

08-22 01:36

刀劍冷眼看莫名
是啊 很多作品都有這樣的情況 但是我喜歡08-22 20:2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雖然尚未實際看過動畫(原作更不用說),光看小刀分享的心得與劇情介紹,

感覺上該作品似乎各方面皆相當的老梗,不過衝著主要人物聲優陣容有三木

還是會找時間看一下,至於原作就免了~@@

08-22 01:38

刀劍冷眼看莫名
奈姊說得是 找個時間補一下吧08-22 20:27
最底限宅魚
看到蘿莉吃章魚燒一直掉就棄了

08-22 07:48

刀劍冷眼看莫名
沒那麼快吧08-22 20:27
真紅
我覺得這部是做得相當不錯的(不過沒看過原作小說
雖然看過小說的大致都給低評
但這部動畫至少有達宣傳效果的讓我很想補小說~~

08-22 08:27

刀劍冷眼看莫名
是啊 我還是會去期待小說08-22 20:28
從地獄歸來的嚮往速度
這部真的大愛RRR,不過劇情就是太虐了一點,贊助50元!!!

08-22 09:05

刀劍冷眼看莫名
感謝速度大長期來小屋支持08-22 20:2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類型作品演到一半多半重點都會跑去人與人的膠著
火星異種或漂流教室都是這樣

08-22 09:30

刀劍冷眼看莫名
好友說得不錯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劇情08-22 20:26
黑色情人節
恭喜刀劍第二部心得出爐[e12]
感覺刀劍寫作的形,已經慢慢定下來了。
相信在多寫幾篇之後,就會發展出自己的風格。
寫心得文是很辛苦沒錯,但真正辛苦的還是如何去對抗懶惰的毅力。
只有懷抱著熱忱,才能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加油喔[e35]

08-22 09:53

刀劍冷眼看莫名
情人大才是真的神人 不過懶惰真的很強大 要努力克服08-22 20:25
愛幻想的良桑
願意補小說+1

如果不想去體會 哪種情感跟矛盾 只想單純看動漫休閒

哪種最好放棄 因為很虐心很現實 而且 沒辦法理解千萬不要說爛

因為人心太過寫實 就這樣放棄 也不過是可惜一部好作品

08-22 14:14

刀劍冷眼看莫名
您說得實在太好了08-22 20:24
任孤行
自從聽了金柯拉
黑色子彈就讓我想到...
XDDD

08-22 16:29

刀劍冷眼看莫名
金柯拉 無所不在08-22 20:2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8-22 16:57

刀劍冷眼看莫名
非常感謝小屋管家大力支持 感激08-22 19:49
暴風
這部好看啊!

只是便當放送的很大...

08-22 18:39

刀劍冷眼看莫名
便當很大很傷感08-22 20:24
蒙其·D·戈巴契夫
最後幾集BOOS便當發超快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

08-22 20:53

冷羽
這部一堆萌蘿^_^
可惜,布施翠超短命 = =

08-22 23:25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部雖然是接觸動畫
但看了之後我挺喜歡的

08-23 00:05

K
這部給我的感想是
「比起源腸動物,人類更可怕」

話說,只看完動畫的我一直有種感覺「源腸病毒其實一開始是人類製造的生物兵器」.....

08-23 00:25

我有30公分
蒂娜最高!

08-23 19:32

☆Libra天秤★
天童最後的那個2刀,根本OP這2字都還不夠形容了(神速砍人)
最可憐的是那個秘書了吧= =
整個啞口無言.....

08-23 21:23

滅蒼
強悍語言珠(錯字

08-24 17:47

773
我好像看到一半 該去補了XD

08-24 19:07

隨風飄逸
學生被炸死那段....(淚流滿面[e36]

08-24 19:17

亂雲彼端
以一個原作黨來說...
動畫還原度還不錯
只是在對蛭子影胤那段進度實在太快..
看過小說跟漫畫都知道 彼此的實力相差太大
蓮太郎能贏只是影胤不知道蓮太郎的能力上限
所以輸了
最後一集天童木更斬殺哥哥的部分有些刪除
實際上木更的招式更加慘忍
稍微放一段內容

「里見同學,我的拔刀術可不是用來止血的?」
「咦?」
木更背對這里水平伸出左手,「啪!」彈個響指。


「天童式拔刀術零型一號——『螺旋卍斬花·開花(OPEN)』——復仇在我。」


道場裡突然響起轟隆爆裂聲,窗戶與紙門都被噴上鮮紅的液體。
世界頓時變得一片寂靜,就連蟬鳴聲都停了。
再過一秒鐘,道場傳出淒厲的慘叫聲。
延珠、蒂娜,以及蓮太郎,都像遭到詛咒一般動彈不得。
三人的身體不由自主發抖。難不成,難不成——
蓮太郎覺得不能不去確認,於是用手緩緩拉開滿是鮮血的紙門。
令人窒息的血腥味頓時湧入鼻腔。
蓮太郎的腿發軟,瞪大雙眼的他不由得跪下。
屋裡散佈原本是和光身體的玩意。不斷發出尖叫聲的女祕書,正在努力撿拾原本是主人的屍塊。
秘書的走音尖叫讓聞者的精神也受到剌激,那隻有失去理智的人才發得出來。那個名叫椎名的女性,恐怕再也無法恢復理性,並且返回普通人的世界吧。

作為一個小說黨 我覺得
木更如果繼續朝著復仇之路邁進
連太郎總有一天會面臨選擇...

08-25 02:19

愛幻想的良桑
我很同意前面說的 人類的自私的本性 真的讓我看了覺得噁心

可是又不得不說 這就是現實 中國歷史這麼長 聖人也不過哪幾個

到底有多少人 真的可以去放下一切 去正反思考 也諷刺了大家一個感情衝動

就什麼都不管了 對岸哥吉拉粉 有一句話 可以說是 道盡這些小蘿莉的心聲....

''人類虐我千百遍 我待人類如初戀''... 唉 希望竟然是建立在這樣的矛盾之上

感覺也不太敢去追小說 雖然很精采 但是 太虐了 虐的我 不只熟了 還焦掉了

08-25 16:08

JiJIkopo
一開始的設定很不錯,也埋下了不少伏筆,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還不夠精確、深刻,這是有些可惜的地方,
或許要等劇情推演到一定程度後,才能看得更仔細吧~

08-25 21:07

Platinum
這部有看
感覺就是前面劇情跑太快

小貓耳掛了真可惜

木更要是壞掉了,蓮太郎至少要負50%的責任
有很多機會能阻止,可是蓮太郎都是放置PLAY,然後看著木更慢慢壞掉
彼此沒好感那也就算了,不過,彼此之間應該有點好感吧
連太郎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也覺得病毒是人類做出來,然後失控的
本質可能是用來進行肢體再生、體質強化等等,結果雖小爆走了

----------------------------------------------------

常調侃蓮太郎,整天待在自己的研究所地下室,進行"各"主研究,其能力為蓮太郎所信服。

應該是自主研究比較通順吧[e11]

08-26 21:03

刀劍冷眼看莫名
羅莉掛一堆 好心疼08-28 08:48
TY
這部真的超好看,不過紫電好像不太可能出第二季真的超可惜,總覺得主角各種吸引蘿莉的能力啊哈哈

06-27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0喜歡★hate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又寫實的動畫作品─ ... 後一篇:日本調查動畫入宅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