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rilliant Time】小R(Ruma)認識泯茉記——不喜歡吃魚

作者:糖星│2014-08-21 17:34:59│巴幣:6│人氣:198
Ruma認識泯茉記——
泯茉14歲,
Ruma剛出生不久。



  「伯伯,這條魚賣我100妖珠可以嗎?」摸了下放在花籃中的妖珠,只剩下120了。

  「可以,吃的時候要小心魚刺,這種魚身上的刺特別多唷。」我將妖珠放在老闆手中,便提著裝有魚的袋子離開魚攤。

  「喵——」走到一半,突然聽到微弱的貓叫聲,似乎是從一旁的小巷弄傳出來的。

  喜歡小動物的我,當然循著叫聲走了進去。

  「喵喵——!」發現一隻純白色的貓被放在一個紙箱內,似乎是隻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貓。

  「還好嗎?肚子很餓嗎?我這裡有魚哦!」也不管這是今晚要吃的,就直接從袋子中拿出了那條剛買很新鮮的魚。

  「喵!」牠好像很憤怒,不停地揮動貓掌,並露出厭惡的表情盯著那條魚。

  「你怎麼了?還是你不吃生的魚呢?」把牠從紙箱中抱了出來,將牠放到我頭上並用手摸了摸牠。

  牠是隻母貓……可是是誰這麼沒良心把牠丟棄在這?

  『我討厭魚!我討厭魚!』腦中突然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我愣了一會兒後,才發現這是小貓的想法。

  「討厭吃魚?可是……」尚未說完,小貓又插話了。

  『不管,我不吃魚!魚長得好可怕!』牠真的很討厭魚,因為牠一直重複著同一段話。

  「好,那我買牛奶給你喝,好嗎?」將牠抱至我眼前,與我平視,而牠高興地叫了一聲,但這次牠的想法沒有傳到我腦中,也讓我確定了一件事。

  只有牠在我頭上我才能知道牠的想法,不然平常聽到的只會是普通貓叫聲而已。

  「那,從今以後你就叫Ruma,我是泯茉,請多多指教囉!小R!」牠用臉蹭了下我的臉頰,並伸出舌頭舔了我的唇,我將牠放到花籃中,要準備去買一瓶牛奶給牠,不然牠可能會餓死也說不定。

  『茉,我要冰的牛奶哦!』牠的動作很靈活,一下子就跳到我頭頂上,即時牠還只是隻小貓而已。

  「是、是!」



總覺得Ruma的基本資料很少,就寫了這篇Ruma認識記——不喜歡吃魚。

至於不喜歡吃魚是什麼?怎麼突然冒出這句?是因為這篇:點我
文中繆凝說下次想請Ruma吃魚,但Ruma卻在心中罵了繆凝一句:『並不是每隻貓都愛吃魚的!死混蛋!』
泯茉聽到也沒多大的反應,那是因為在她與Ruma第一次見面時她就曉得了,除了她以外的人都還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2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武痕
好微妙的感覺w

08-21 17:36

糖星
wwwwwwwwwwwwwwwwww08-21 17:37
杏鮑妻流斬
那是你打的捏(´・ω・`)

08-21 17:38

糖星
ˊ _>ˋ純粹解說08-21 17:40
智旻MAX↑蛞蝓
不喜歡吃魚的貓www

08-21 17:56

糖星
很罕見(? 我也不太確定現實的貓是不是喜歡吃魚,但我家的狗喜歡(我家的狗根本貓轉世08-21 17:59
智旻MAX↑蛞蝓
看到“我家的狗根本貓轉世”這句瞬間噴笑惹(#

08-21 18:02

糖星
ww 還好嗎(拍背08-21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