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奧丁攻略戰(6)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8-20 16:30:34 | 巴幣 0 | 人氣 135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奧丁攻略戰(6)
提爾的火元素凝聚成的手與奧丁長槍發出的雷撞在一起,爆出大量的火花,不過提爾卻一直往後滑著。
「唔...」提爾不斷發出低沉的喉音就能感受到奧丁攻擊的強力。
「阿基里斯、肖恩!」
兩人聽到後,連忙朝奧丁沒有持武器的左側發動攻擊,這時奧丁的八腳馬頭朝向他們,發射了一顆黑色光球,阿基里斯連忙避開,肖恩則點起火焰,試圖用劍擋下攻擊,但一下子就被打到一旁地上。
「燃燈、愛格德!」
燃燈與愛格德瞬間來到奧丁後方,想要攻擊的時候,八腳馬的四隻後腿就朝他們踹過去,燃燈連忙用巨臂擋下馬腿,而愛格德則是直接被踢中胸口,穿過火焰撞在牆上,把牆壁撞了一個大坑。
「咳咳咳.....還好我是半龍,骨頭比一般人類硬」愛格德緩緩展開翅膀飛回場上,但是連飛行都顯得搖搖欲墜的情況,以及站的有些不穩,依舊能看出傷害不輕。
「愛格德,先回來我這」召喚師連忙叫愛格德撤回,愛格德聽到後要飛回召喚師身旁。
「奧丁的馬術很強,他能夠一邊與人對打一邊駕馭馬匹攻擊其他對手卻不落下風」
提爾一邊說,一邊把斧頭刺在地上,並腳踩頓處來防止身體往後滑。
奧丁一聲大喝,雷電引爆了火元素的手,爆出強烈震波,震波使大家被震倒在地,包括在空中朝召喚師緩慢飛行的愛格德也被震落在地上。
奧丁甩動韁繩,驅使八腳馬朝爬起來有些困難的愛格德衝過去,想要讓八腳馬對愛格德重傷害。
「咦?」愛格德看到奧丁已經到她面前,驚覺大事不妙。
當八腳馬對愛格德抬起腳,要朝她踩下時,一面盾牌出現在中間,直接接下了這重擊。
「嚇啊!!!」阿基里斯拼盡全力用盾扛著馬與奧丁的重量,而肖恩則趁阿基里斯與奧丁僵持時把愛格德橫抱起來帶回召喚師身旁。
「唔唔...」即使是戰神,但也漸漸撐不住奧丁的重壓,也開始被壓倒。
「倒下吧!!」奧丁手里的長槍已經對準阿基里斯,準備要給予攻擊。
「燃燈!!」阿基里斯與召喚師同時大喊,燃燈一個輕功飛向奧丁,奧丁回頭一看時,一個被火元素包覆的棍子掃過去,奧丁就打下馬來,而阿基里斯也趁勢一個側身翻滾,脫離八腳馬的腳下。
「可惡啊..」奧丁雖然摔下馬來,但一個單手撐地後,一個轉身就讓身體翻回來,同時讓長槍揮向燃燈,迫使燃燈用棍子擋下奧丁的攻擊。
「奧丁,你殺性太重了」燃燈持續擋下奧丁的猛攻,但是他的步伐卻一直後退。
「吵死了!!」奧丁一個猛揮,燃燈即使擋了下來,但還是被強勁的力量給擊飛,奧丁也順勢將長槍刺入地面,以撐竿跳回到馬背上。
提爾衝上前去,趁奧丁還沒完全上馬,無法攻擊及駕馭馬時發動攻擊。
一個跳躍朝奧丁揮下斧頭時,奧丁伸出左腕擋住提爾,左手腕上的碑文發出光,在奧丁前方形成一個光盾,擋下了提爾的攻擊。
「強化盾」召喚師看著奧丁與提爾之間的光盾,眉頭深鎖著。
奧丁上馬後,順勢朝提爾揮槍,來不及躲開的提爾直接被打落地上,奧丁順勢舉起長槍要對提爾發動攻擊時,一顆火球丟在奧丁頭上,奧丁一看,召喚師身旁的愛格德正奮力的丟出火球,奧丁在前方轉起長槍,輕鬆擋掉攻擊。
「滾開!」奧丁一吼,長槍朝愛格德發出雷電,召喚師抱住愛格德往旁邊一閃,避開奧丁的攻擊。
召喚師扶起愛格德後環視四周,隊伍疲態已經露了出來,每個都灰頭土臉,肖恩空著的左手已經不斷顫抖著,阿基里斯跟燃燈都將武器刺在地上撐著身子,提爾則是依舊精神抖擻想跟奧丁決鬥。
「還沒完...」提爾看著奧丁「.....因為凱拉」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