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新龍之谷-十字軍LV80技能分享

Adam | 2014-08-20 13:28:11 | 巴幣 0 | 人氣 2075

前言:十字軍是我第二位練的角色,不過本人不習慣把錢投資在分身上所以裝備就爛爛的,不過也不至於打個每日很痛苦(單刷),也沒有花錢買時裝給十字軍,不過近幾次更新對十字軍來講都是有好處的,讓十字軍的戰鬥力上升不少,一度感覺打起來比影舞者還快,此篇原本重點是測試審判之錘EX,不過測試完我也不清楚傷害提高了多少QQ,就改成技能分享。


(一)測試機體與好處解釋:
由於80等暴擊相當不足,我只好犧牲戒指和二顆光龍玉改成雙騎士戒指(龍遠征)和一高一中的暴擊龍玉,免強把暴擊撐到73%,但攻擊下降了三千左右。

ID自己的不遮。





再來談談近幾次更新對十字軍的好處。
首先是小金錘附加20%光攻,十字軍本身已經有信念可以增加光攻擊,加上小金錘配上四顆光龍玉野外是可以逼近100%光攻的,若是配上稱號和光攻技巧戒更是容易。



最容易拿到的綠龍稱號,也有一點魔攻,重點是光攻5%所以可以用其他替代。



再來是暴擊傷害,這數值靠力量和智力去撐高,但一般職業並不會特意去稱,只是剛好是吃熊或吃智慧的職業自然會高一點,對於物蘿和物理弓手的意義不大,但對十字軍這種力量和智慧都要撐的職業就有好處了,尤其是開上神聖化身配合審判力量時的暴發比之前高上不少。

村莊時。

化身。
因為機體不高的原因,如果是高機體的情況下暴傷300%是OK的。


第三點是技能版面與BUFF調整,前陣子修改賢者的技能版面時,把神聖十字和小金錘附上物攻,雖然原本用意好像是讓聖騎士也能點高來使用,但十字軍也是有沾上一些好處的,基本上開化身加審判,物魔攻都會高,自然傷害比修正前的神聖十字和小金錘還高了,加上破甲還附加40%的魔法傷害,十字軍傷害真的高很多。
參考圖式請看上方小金錘附圖。

最後是65被動BUFF修改,這修改讓十字軍的爽快感上升不少,每發動1次光攻擊(打到怪)減少雷霆一擊CD1秒,讓雷霆變成可以隨意施展的招式,而且小金錘的光攻擊也算,簡稱九秒一雷霆。

另外技能寫的增加10%武器攻擊力我不清楚是否包含強化數值。


(二)技能點法參考:
因為我的十字軍只是用來玩玩打打每日和小巢穴,龍巢和困難的巢穴我是不會開出來打的,所以技能點法比較怪異,請提供參考。

把LV80都多的點數點在連鎖閃電,這招多面板傷害不點可惜,另外我把治癒點滿,並且完全不點智力訓練,因為不常打巢穴才這樣點的。



把雷霆和破甲點滿,並點出鋼鐵之身,點出來的原因是偶爾會打龍遠征,至於元素光環我本來想點,但我不太可能開這隻去打火山巢穴就放棄了,不然對於團隊效益來說,點滿元素光環比鋼鐵之身來的有用多了。
另外說一個秘密,其實雷電衝擊的CD比雷霆一擊久,加上65BUFF之後雷電衝擊變成最少放的技能,所以才點到11沒用技巧配到16。



這邊爭議比較小,點滿就好。



參考,原本是用傷害+2%,但暴擊太低就改了,等級不夠所以沒有40大-CD。


(三)審判之錘EX測試:
這邊看看就好,我也不太清楚強化多少。

這是近身打的,前面應該是因為吃到近身+20%攻擊所以打比較痛。(無破甲,有65BUFF)



這是回轉的,一定距離回來攻擊變低(好像是一種傷害%數LOOP),看哈拉版比較容易了解。(無破甲,有65BUFF)



這是投出去的,比較正常傷害是越來越高。(有破甲,有65BUFF)

現在有個問題是,錘子碰到牆會消失之後再出現轉回來,但有些牆會吃掉錘子並不會迴轉,這次比較怪的地方。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