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LPxMM - 貓控與貓

作者:Misuty│2014-07-31 14:17:45│巴幣:4│人氣:123
* LPxMM

* 不適應BL的人請按上一頁或叉叉

* 此長篇LP徹底崩壞,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

* 此篇文章多久會更新一次不知道,不過不會拖到月更

(此篇為第三視角)

一隻淡紫色的貓,趴在老舊的木製窗框上,看起來慵懶、又心事重重的樣子。

「MM,過來。」不算低沉的少年聲音從後頭傳過來。

MM聽到熟悉的聲音,緩緩走近聲音的源頭,坐在男孩的大腿上,習慣性的蹭了蹭。

「還是一樣愛撒嬌嘛,跟我當初跟你相遇的時候一樣。」男孩以笑容面對著MM,沒想到牠卻一個貓拳打在男孩的臉上。

「咦、咦?你在害羞嘛?哎呀,沒想到我們家MM那麼可愛......噗喔。」男孩痛苦的遮著他的臉頰。

炸毛的MM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真的生氣,一聽到牠的主人這樣子說牠,馬上一個左勾拳毫無猶豫的賞在他的臉頰上。

「LP,你大門又忘記上鎖了......咦?這不是小MM嘛?」一位穿著小洋裝的白髮少女,站在大門看著MM坐在她面前。

「嗚嗚......CN,我家MM用牠的肉球打我,好可愛啦......」CN對於眼前的標準貓控,以嫌惡的表情回應他,並把MM輕輕的抱在懷中。

「你乾脆把MM當你老婆就好了啊,這樣你也不用跟那個誰交往,你不是對她沒興趣嘛?」LP倒抽了一口氣,抓住CN的肩膀。

在CN懷中的MM呆愣的看著牠的主人,接著,LP說出了一句極具衝擊性的話。

「這是個好辦法啊!」一人一貓當場石化。

「搞不懂你怎麼會被說成是天才,我看根本是天生的蠢材吧。」CN無視LP,抱著MM坐在沙發上。

「喵。」MM看著正在幫牠順毛的CN,撒嬌的叫了一聲。

「你放心......我很快就會幫你的。」CN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可是這個笑容沒有人發現。

......


「叮咚。」大門門鈴響起,剛剛才走進客廳的LP、坐在沙發上的CN和MM,兩人一貓同時看向門口。

「來了......」CN說的很小聲,但是聽覺靈敏的MM還是聽到了。

「LP抱歉,我先回去了,這個給你。」CN打開大門,把放在門口的小盒子拿近來遞給LP。

「喔好......再見。」LP朝著CN的背影揮手,並轉頭打開小盒子,裡面放著一罐瓶子。

「味道好香,咦?是貓咪用的沐浴乳?」LP看向MM,後者則是歪著頭,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

「喵。」MM抖去身上的水珠。

對,牠被牠的主人抓到浴室來洗澡了。

「乖,別動。」LP知道MM是隻不討厭水的貓,所以他並不用擔心MM像之前的小貓一樣抓傷他。

「嘶——」才剛剛打開沐浴乳的蓋子,一陣白煙竄出來,稿的整個浴室煙霧瀰漫。

「靠,現在是怎樣,CN以為今天是愚人節?MM!你在哪裡!」LP打開浴室門,回頭找他心愛的貓。

「在你後面喵。」稚嫩的嗓音從背後傳來,但是LP很清楚他家的貓並不會說話。

「別、別轉過來喵!」急促的警告聲傳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基於好奇心,LP還是轉頭了。

LP看到的是一位年齡跟他相仿的男孩,淡紫色、披散的頭髮有如他最心愛的貓的毛色。

LP的視線往下看,整體身材纖瘦,一副就是美人樣。

再往下看,LP震驚了。

如此美麗的人,一絲不掛的站在他面前,有著跟他相同的部位。

「不是叫你不要轉過來嘛!」光著身子的男孩雙頰透紅的大喊,賞了LP一巴掌,接著衝進浴室將門給反鎖。

「媽的......真的變成人了,而且還是一樣可愛。」LP摸著被打的臉,看著浴室門自言自語。



LP這次徹底的被我變成貓控了啦 ˊ /// ˋ

由於巴哈限制關係所以我不會寫一些髒髒的東西,我想我應該也寫不出來啦 ( x

歡迎大家抓錯字,我會考慮把這篇放在文章創作,不過只是考慮而已 O u 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由香里
還有下文ㄇXDD 超可愛的

06-22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mily0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父親、玫瑰、眼鏡... 後一篇:常綠的楓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