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47.全員整人中

作者:沁ㄍ⎝(•ㅂ•)⎠│2014-07-30 23:55:37│巴幣:24│人氣:223
【全員整人中】 綜藝整人節目

來整整各式各樣的明星們,讓他們花容失色,露出不一樣的一面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With
未緒(圖)
優格(圖)
蔚媗(圖)

討論串
(1)(2)、(夜曉被整)、(未緒被整)


在另外一個房間等待整人的颯夜跟未緒在螢幕上看到被整的對象--夜曉後便走出去,準備整人。
夜曉走入等待房間,把東西放下來。
「等一下就交給你了喔!颯夜前輩!我會在不遠處等待的!」這次的整人流程未緒負責的部分不困難,只要把衣服帶走,之後再舉牌就好了。
她暗自猜想可能是因為夜曉是男星所以自己不方便進去同個地方著裝的關係。
颯夜對她點了點頭後已經換好衣服的他走進夜曉在的房間,看見夜曉便舉起手跟他打招呼:「又合作了,夜曉。」
「是颯夜...對吧?」夜曉用著疑惑的語氣說。
「是的,我是來帶你去換衣服的。跟我走吧?」颯夜對夜曉微笑著。
「謝謝你了。」夜曉不疑有他的跟著颯夜離開了。颯夜戴人走進另一間化妝室,裡面有間更衣室但沒有掛勾,如果夜曉要換衣服的話,只能把衣服交給颯夜放著。
「這裡是...?」夜曉看颯夜帶他來到一間陌生的房間於是轉頭問著颯夜。
「哦,因為工作人員說你要換不一樣的衣服,所以讓我帶你來這裡。而我就在這裡化妝,化妝師等等就會過來幫我跟你化妝。」颯夜自然的解釋著。
「了解了!那衣服在......」夜曉左右看了看,並沒有看見衣服。
「更衣室裡哦!對了,工作人員說裡面沒有掛勾,你要把衣服交給我哦。」颯夜指指更衣室,繼續說「我等等幫你摺好放在旁邊?」
「那...可以站在更衣室外面等我的衣服嗎...我不太敢直接脫...」夜曉小聲的說。
「沒問題哦。」颯夜微笑著點點頭,心裡想著,只要能拿到衣服就好。
走入更衣室,夜曉開始換起衣服,而換好的衣服從門下方的縫隙傳出。
接過衣服,颯夜看見化妝師跟未緒在外面便對他們點點頭。化妝師手上拿著一杯咖啡走了進來,而颯夜則是假裝專心的在折衣服。化妝師就這樣撞上颯夜並打手上的咖啡打翻在衣服上『阿!』兩人同時叫了聲。
然後颯夜搔搔臉頰對著更衣室內的夜曉說:「夜曉,你的衣服灑到飲料了,我先交給工作人員讓他們去處理哦?」聽著夜曉含糊的應了聲,颯夜快速的把夜曉的衣服交給未緒,讓他去處理。
「嗯...颯夜,這衣服應該沒有錯對吧?感覺露出肚子好奇怪...」夜曉走出來之後蓋著肚子說。
「沒有吧,我也沒有事先看過衣服。」正在上妝的颯夜睜開眼睛瞄了下夜曉。
「是嗎...那應該是正常的吧...」說完,夜曉拉開椅子坐下等著化妝師。
颯夜化完妝後便輪到夜曉。看著化妝師幫夜曉化妝化到最後時,颯夜覺得有點眼熟便盯著夜曉的臉沉思「唔......」
化完妝後,夜曉注意到颯夜的眼神。「怎麼了嗎?難道化妝畫的不好看...?」因為這裡沒鏡子,所以夜曉緊張的問。
「沒有,很好看。」颯夜搖搖頭。
「謝謝!那我的衣服呢?我先拿去給經紀人放。」夜曉左右張望了下,沒有看見自己的衣服。
「對欸!剛剛那位工作人員沒有拿回來欸。」夜曉這麼一說,颯夜假裝突然想起來的模樣。
「咦?那我先去拿回來好了。」夜曉打開門準備離開去尋找衣服。
「不用啦,反正應該也還沒處理好,錄影完再拿回來也不遲。」雖然知道衣服在未緒手上,但颯夜還是阻止夜曉了下。
「我還是先拿回來好了...因為經紀人會罵人。」說完,夜曉走出門。
看著夜曉走出去,颯夜看了下手錶,幽幽的拋出一句「可是快要開始錄影了哦?如果錄影遲到的話經紀人也會罵吧?」
「用跑的來得及的!」頓了下,夜曉朝颯夜揮了揮手後快速跑走。
結果跑了一圈後夜曉都沒有看到誰拿著他的衣服,因為他的衣服在未緒手上。
此時颯夜站在攝影棚門口等夜曉回來。
最候,夜曉只能乖乖回到攝影棚。「啊!颯夜...抱歉,我沒有找到...」
「沒關係,我們進去吧。」颯夜搖搖頭表示不介意。
「嗯...咦?那個感覺像是海報的事等一下要用的嗎?」夜曉指著某個經過的工作人員手上的長捲軸問。
颯夜轉頭看著那張海報又看看夜曉,再看看海報:「夜曉,你的裝扮跟她好像。」
「的確...這次的通告是不是代言之類的?」夜曉疑惑的問。
「不是。」颯夜馬上回答「我想應該是工作人員讓你Cosplay了?」
夜曉沉默著,但是仔細看的話便能發現他的身軀微微的顫抖著,應該是憤怒的顫抖。
「你還好嗎?夜曉?」颯夜看夜曉這樣,便關心的問了句。
「是哪個白痴要我COS阿!如果說是我看過或是喜歡的造型就算了阿!現在是怎樣啊!」夜曉不滿的吼著。
「我也不知道呢。好了你現在抱怨也沒用。只能穿這樣錄影了。」颯夜聳聳肩。
夜曉沉默著,他的表傾看起來就是很想把衣服給脫掉。
「在一分鐘就要錄影了,可沒時間給你換衣服了。」颯夜皺起眉,如果他換掉衣服那任務就失敗了呢。
「我直接脫掉。」
「你打算全裸上節目嗎?」颯夜挑眉看著說出驚人知語的夜曉。
「寧願全裸。」
「別鬧了!觀眾不會想看的!」颯夜丟出了不客氣的言語後看了下時間:「來不及了,不要掙扎了。」說完,颯夜便推著人進去了。
「等等!」夜曉還來不及阻止颯夜,便被推入攝影棚。
一進去他們便看見其他人都在裡面。未緒手中還舉著『你被整了你看看你的牌子。』
「這...原來是整人節目嗎?」夜曉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
「沒錯,恭喜被整。至於你的衣服......」颯夜看向未緒。而未緒把牌子放下後便把夜曉的衣服拿了過來。
「夜曉前輩!我們是全員整人中的節目喔!等一下其他被換上奇裝異服的明星也會過來,我們在攝影機前全體做個結尾後,衣服就可以還你了!」未緒跑過來向夜曉解說待會的流程。「對了,其實咖啡沒有潑到衣服啦!你的衣服還是乾淨的,所以不用擔心喔!」
「還有其他人?我應該慶幸還好我本身長的像女孩嗎......」夜曉扶著額頭說。
「夜曉前輩瘦瘦的穿這樣很好看啊!雖然是女性角色的衣服,不過我覺得這套衣服其實滿帥氣的喔!」未緒笑道。
「那麼就請對攝影機揮揮手吧~恭喜你被整了!」未緒指向一邊的攝影機。
「是嗎...謝謝,不過我怎麼聽的不是很開心...」夜曉苦笑著回答後對著一旁待機的攝影機揮了揮手。


---------------

節目最後,因為拍攝時間接近未緒的生日,所以眾人決定給未緒一個驚喜。
趁著未緒不注意的時候,穿著旗袍的蔚媗拿著一個遮蔽住視線的蛋糕緩緩的走了進來,就在未緒轉頭看見蛋糕時,Ranru伸出腳絆了蔚媗一下。於是蔚媗手上的蛋糕就這樣成拋物線降落在未緒的臉上。而本個性原本就比較內向、怕生的蔚媗一看到蛋糕在被他搞砸後便抽抽搭搭的哭了起來。
被砸了一臉蛋糕的未緒雖然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一聽到蔚媗的哭聲便也忘記把奶油抹掉就開始安撫著蔚媗。哭聲漸歇後,工作人員告訴蔚媗她又再次被整時,蔚媗頓時覺得丟臉得無地自容。
颯夜看著被砸了滿臉蛋糕的未緒,忍笑著走到她旁邊說:「未緒,生、生日快樂......噗。」
「呃...未緒,生日快樂...」看著你被砸了滿臉的蛋糕與奶油,淬蓮不確定這時候說出生日快樂是否恰當。
「欸?噗嗯?」未緒閉著眼舔了下嘴邊。「鮮奶油?欸?欸欸?這是蛋糕嗎!等...什麼?!」未緒還搞不清楚狀況。
「看來是被整了呢...」沒想到未緒也是"同伴"之一,淬蓮苦笑。
「簡單來說,你也被整了。」颯夜同情的看著未緒滿臉奶油。
「欸!?什麼?被整了嗎?原來我也是被整的嗎!」突然意識到原來她被整了,用手亂抹把掉臉上的奶油後未緒還是不敢張開眼睛。「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壽星會被整的定律嗎!」未緒閉著眼睛,想通了。
「大概是吧,生日快樂阿!」颯夜聳聳肩,又說了次祝賀。
而淬蓮只是默默地拍了下未緒的肩膀
「真是...用心阿...」未緒覺得心裡暖暖的。「噗......哈哈哈哈!」接著她突然笑了起來,笑到眼淚都要出來了。「真是的!怎麼會知道我生日啦!謝謝你們!還特地繞這麼一大圈幫我慶生。」說完後她舔了下嘴邊的奶油「嗯,那個...鮮奶油還滿好吃的?不過這麼好吃的蛋糕還是應該拿來吃比較好阿?那個...不該留在我臉上阿!拜託誰快給我東西擦呀我眼睛都不敢張不開了!」
「打擾了……我是黑貓宅即便。」不知道是哪裡來的Ranru郵差突然插話,「請問你要,左邊的藍色毛巾還是右邊的紅色毛巾。」
「欸?哪條都好,隨便給我一條擦就好了啦!嗚...你在哪裡?」未緒現在只想要把臉上的奶油擦掉,但她亂揮著手一直摸不到毛巾。
「可是……左邊的是藍苺口味,右邊的是草莓口味。」Ranru看起來好像很傷腦筋。「我在你的前方三公尺處……啊!加油,你快摸到草莓了。」
「口...口味?顏色嗎?你說我快摸到紅色的了嗎?」未緒努力繼續摸。「啊!抓到了!」終於抓到後她就把毛巾往臉上擦。
「那個……對不起。」Ranru默默鞠躬著說:「我記錯了,紅色是藍苺口味……」
「欸?為甚麼冰冰黏黏的!嗚嗯!這味道是...藍莓果醬!」未緒驚訝著自己怎麼又被整了一次「犯規了啦!不是通常說你看看你被整了之後就整完了嗎?」
「因為……那是藍苺口味的啊。」Ranru的語氣非常無辜。「別怕,這裡還有藍色的毛巾。」
因為看未緒太可憐,颯夜這次拿了條真的的毛巾給未緒:「這次是正常的毛巾了,我保證。」
「真的嗎...」未緒摸一下確認上面沒果醬。
擦乾淨後「嗯。雖然還是黏黏的,不過終於重見光明...嗚哇身上也好慘!」
未緒看著Ranru手上抹有草莓果醬的藍色毛巾,堅決拒絕:「不要!我絕對不要再拿你的毛巾!」
Ranru打開毛巾……上面果然有草莓果醬,只是上面也寫著「哈哈哈你看看你~被整了齁?」毛巾意外的很長一條,可能其實是浴巾吧?
「原來要出現整人牌子才算整完!可惡我太大意了!」說完,未緒攤開手上的毛巾,發現這條寫的則是生日快樂。
黑貓跑掉後,Ranru又換了個裝扮拿著兩個盒子回來:「妳好,我是FedEx……請問你們點的是左邊的蛋糕盒還是右邊的蛋糕盒呢?」
「整人牌子不是出現了嗎!怎麼還有!該不會其實一個打開會噴奶油,另一個打開會噴果醬?」未緒警戒的說。
「不對喔……是一個是藍苺口味,一個是草莓口味。」Ranru搖搖頭否定了未緒的想法。
雖然對Ranru口中的口味感到不安,但未緒還是伸出手「好吧......我就在信你一次。」她把手伸長並蛋糕盒保持距離後打開盒子。
「啊!藍莓蛋糕耶!」未緒看著正常的蛋糕驚訝了下。「所以另一個真的是草莓蛋糕?」未緒這次放心的湊過去打開盒子。
「對喔!是草莓蛋糕呢!」Ranru把手中的盒子放在桌上,讓眾人看見草莓蛋糕後,她對著未緒說:「生日快樂。」
「謝謝!看起來...很好吃喔...」未緒看了蛋糕,再環視現場的大家,淺笑了一下。
「甜點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啊!」未緒燦笑著說完,最後大家都開心的吃著蛋糕,一起慶祝未緒的生日。


因為想睡覺,所以有點不知道再幹嘛了...
然後死線趕完了,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貓介|淬蓮|夜曉|Ranru|未緒|優格|蔚媗|全員整人中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恭喜死線闖關~看到寧願全裸哪裡我噴笑了ww

07-31 00:14

沁ㄍ⎝(•ㅂ•)⎠
為何XDDD07-31 09:29
玨穎雷悠
不知道為什麼w就是笑了ww

07-31 12:20

沁ㄍ⎝(•ㅂ•)⎠
好吧XDD07-31 13:03
西門兎
生日快樂噢~~
蔚媗神丟臉XDDDDDD

07-31 12:44

沁ㄍ⎝(•ㅂ•)⎠
希望沒有寫崩ˊˇˋ07-31 13:00
西門兎
沒有!!超符合的XDD!!

07-31 13:14

沁ㄍ⎝(•ㅂ•)⎠
那就好((蹭蹭07-31 14:19
抹茶可莉姆
喔不原來我還沒回QwQ!!(噴
蛋糕撲的神準丟到臉上阿阿www

08-30 21:57

沁ㄍ⎝(•ㅂ•)⎠
沒關係哦(摸摸
蛋糕超神準啦!!08-30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七月工作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