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博覽會打工-應徵心得

作者:風知音│漫畫博覽會│2014-07-30 23:44:32│巴幣:4│人氣:4736
       您好 !我是23歲的待業青年,現在正在找正職工作,但找工作間也期望充實自我,希望您能給我這個兼職的機會。

       大叔我找了快兩個月正職工作,雖然只投了10公司只有一家面試的情況下(你根本沒認真找嘛=口=),在生理(我還有脂肪可以換食物嗎)、心理(鄰居^_^:小藍~你找到工作了嗎)的壓力下,只好先找短期兼職,於是我去找了人偶裝和展場的兼職資訊。

       首先人偶裝,我想辦人偶裝是因為它



       ふなっしー船梨精~你看它這麼可愛,而且天氣熱又不會有人想做,裝扮時又有很多可愛的小孩來合照...嘻嘻嘻嘻 (我不是怪叔叔啦!!),$也比其他工作多一點,重點可以減肥阿!!!!


       但現實是...完全被秒殺啦!!!這就是暑期打工的威力嗎?!!!


       於是我項我第二目標展場前進!!7月初就看到兩家出版社在徵人很快速的投了!!!但都已讀不回 ,過了一周我又找了幾家非推銷類的電腦展兼職,一樣沒下文 ,在我心灰意冷,準備回去做我老本行(血汗公司第二名)時,人力銀行按了無數次的F5,出現了「安利美特」展覽缺人阿!!!(甚麼您不知道安利美特是甚麼?!就是有賣初音 周邊的地方阿!!!巴哈介紹文-日本篇),我非常誠懇的去應徵了,然後!然後!然後!它回我啦~~



       很快的來到第一次面試,我在約的時間前半小時就到安利美特西門店吹冷氣等待,時間剩十分鐘時,案了店面旁的電梯,進去後按五樓,嗯...嗯?!沒反應(OS:是電梯壞了?!、還是要通關密語?!還是那紅色按鈕是對講機?!),於是我很鎮定的按了「開」,電梯外的街道,人們也很正常的走著,然後門默默的關起來,很好!我果然不是漫畫主角,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情況下,我深呼吸在案一次開,走出來向那不遠的攤販姊姊問:「請問這五樓甚麼上去,是安利美特嗎?」,在那剎那間,那姊姊宛如天使般微笑的對我說:「是在另一邊的電梯喔!」

       阿!!!OTZ~OTZ~OTZ~~~

       我在心中摔無數個OTZ後,連忙說聲謝謝快速奔向另一頭的電梯,案了五樓,終於到了魔王城了嗎面試地點,面試開始登!!登!!出現了兩位面試官,請問您要戰鬥還是逃跑,他們感覺人都很好,很仔細跟我介紹工作相關事項,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但M屬性的我面試沒甚麼經驗的我,只能試著用穩定的語氣說「沒問題、好」 ,但我還是有聽到關鍵字,「這次我們將和迪士尼合作展出喔」分別指出安利美特與另一塊展區,心想迪士尼是我童年的夥伴之一,就算被安排在這也沒問題,於是我就存檔休息!交出資料等待下一次的通知。



       又一周後終於收到二次面試通知了  (あっ、えーいえいえ~あっ、えーいえいえ-Fire◎Flower)





       我突然想到上次他說的迪士尼,於是我很閒很認真的去找資料......




       恩~是一間叫漫威的公司,有請估狗大神後,維基先生跟我說它的確是華特迪士尼子公司,英文名Marvel,巴哈也找到很多資料,簡單來說您只要看過美國隊長、驚奇4超人、刀鋒戰士、X戰警、蜘蛛人、綠巨人浩克、鋼鐵人、無敵浩克、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金鋼狼...等,都是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當然我並不厭惡這些作品,也喜歡也會接觸,但...我是萌式漫畫派的阿~~~


       我在抱有決心面對的情況下,去了第二面試場地,我沒有再走錯電梯啦(哈!哈!哈!!!),一到現場就已經來了十幾人,最後約25人...好像都比我年輕阿!!!真是歲月不饒人。當在分派工作時,心想中!中!!中!!!,果然沒中阿~我分到的是漫威展場,當在問有沒有問題時,我好想舉手說有不有人要換阿~~~但我沒膽(;一_一),於是開始了...



---------------------------------------------------------商業時間--------------------------------------------------------



       一開始由一位專員為我們介紹漫威,因為今年是第一次參展,所以怕連我們都不是很清楚它的背景。


!!重要!!以下非官方公布資料,如果現場有所異變以現場商品及活動為主!!重要!!


販賣的東西
1.漫畫:因為它只有英文/美版,目前都無其他語言版本,台灣也只能去網路購買。
2.等身模型:


       漫威展場周圍有十座等身模型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與蜘蛛人等,都可以訂喔,不過要60天左右才能送達。



       不過這位蜘蛛人好像是非賣品。
3.美國隊長福袋:漫博各家廠商必備,一日100名。
4.等周邊商品,內有展示櫃,櫃中有分販賣品跟單純展覽品喔!


活動:
1.開幕記者會:宅男女神安心亞,將打扮成黑寡婦性感現身,而還有特別從美國漫威總部,重金請來的《鋼鐵人》非小勞勃·道尼喔!!
2.會場贈品區:可以換漫威獨家扇子。
3.賣就送小袋滿一千賣大袋!
4.有Q版_ _ _(忘了)送Q版杯墊
5.門票送海報(每日不同限量)、加粉絲團送禮物(每日不同限量),11:00.14:00.XX:00小舞台有活動。



-----------------------------------------------------商業時間結束----------------------------------------------------

       大約是這樣,目前有空閒就看些沒看過的漫威電影,免得客人問問題不知道就尷尬,希望到時候我能溜去安利美特大家都能愉快合作度過這次漫博展!!


       也希望逛漫博會的人能玩得開心喔

       此外,如果沒意外在那看到一位說話大舌頭的人那就是我啦


碎碎念:
1.不管打工、正職有疑問一定要提出阿!!!
2.試穿工作衣我.我..我...穿不下最小號
3.我會認真找工作啦
4.發票快中一千萬阿 ...完全離題


新聞連接

史上頭一遭 漫威現身「2014台灣漫畫博覽會」

MARVEL漫博首展出10座真人比例模型 鋼鐵人PK鋼彈【2014漫博】

【漫博 14】MARVEL 英雄首度進軍漫博 展出 10 座真人比例模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博覽會|漫威|MARVEL|打工|復仇者聯盟|安利美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箴之冷
我也是20多歲待業中.....
工作難找又煩
能在哪裡打工也不錯耶

08-11 16:40

風知音
PTT的打工版很多工作喔~
不過要搶得快[e28]08-11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7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鈴木... 後一篇:2014 漫畫博覽會打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