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女日記(30)

堅果 | 2014-07-30 23:30:36 | 巴幣 10 | 人氣 157

 
 
 
 
 
 
 
 
 
 
 
 
 
 
 
 
 
    
 
 
 
 
 
 
 
 
 
 
 
  魔女,可以實現任何人的願望喔~
 
  當然,她要的也很簡單,只要你可以達成她的任何要求。
 
 
 
 
 
 
 
 
 
 
 
 
 
 
 
 
 
  

 
 
 
 
 
  「......」
 
 
 
 
 
 
  
 
 
 
 
 
 
  
 
 
 
 
 
 
 
 
 
 
 
 
 
  真是......瞧不起人呢......
 
  「......儘管說吧......無所謂。」女子風情萬種地一甩身後長長的黑髮漫不經心地道。就跟以往那些聞「魔女」之名而來的貪婪之人一樣,這名少年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才來到這裡的不是嗎?
 
  但對方提出的要求竟連這個素來聽過無數請求以及龐大願望的魔女大人都覺得......太不合理了,不合理的低。豈不是白白浪費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那......我就不客氣的直說了。」微微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少年攤開右手讓掌心之中刻印的物體可以清楚地讓眼前這名女子看見,同時他的雙眼眼漸漸地變得黯淡,附上了另一層可怕的顏色。
 
  在看見那緩緩張開的掌心上所呈現的事物,女子挑了挑眉,習慣性的撥了一下自己美麗無比的秀髮、接著愉悅地笑了。
 
  「呵......這不是『詛咒』嗎?我可不記得有對你這種人下過咒。」
 
  「......妳是沒有,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就是這個樣子。」少年淡漠地說道,好像這彷彿正在滴血的圖騰跟自己毫無關係似的。
 
  「哦?難道還有跟我一樣擁有『詛咒』能力的傢伙嗎?」隨著少年語落,女子的心情是越發開心了。
 
 
 
 
 
 
 
 
 
 
 
 
 
 
 
 
 
  「魔法」一詞只是人們對於那未知的能力所定下的一個「名詞」罷了,事實上卻有魔法存在,然而「魔女」所使用的「詛咒」,並非以可以任意操控自然元素已達到自身目的的「魔法」做為根基,她所利用的而是「具有吸引力的語言」。
 
  當然,魔女懂得將「詛咒」與「魔法」融會貫通,反正不會有人、也絕對沒有人會想要觸碰這禁忌的領域,不過魔女的話就不在管束範圍內啦~~
 
  對了對了,「具有吸引力的語言」所構成的字句便是「咒語」、也是「詛咒」的來源喔!
 
  當然,「聖女」大人使用的「祝福」其建立點與「詛咒」相同,只不過對於世界來說差別不小,但這些看在兩人眼裡都是差不多的。
 
  關於這兩個人嘛......就用這幾句去解釋吧~~
 
  總之,表面上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面貌喔!像是我們最親愛的聖女大人的癖好就是......
 
  還有還有,關於《新約星書》上所記載的「聖女」們......
 
  對了,《黑書》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呢......
 
  《舊約星書》也不見了耶......吶,魔女,妳知道在哪嗎?
 
  分成兩本的《星書》其中一本遺失了,我可是傷透腦筋了呢!妳最好快點給我找回來啊!
 
  還有,在你那裡的另一本《黑書》應該還在吧?我記得妳幫它取了個名字耶......是太無聊了嗎?
 
  《魔女日記》......?呵呵,也算符合妳的風格啦~
 
  嗚嗚,既然是魔女就聽的到我的哀號吧?
 
  快快出現啊!
 
 
 
 
 
 
 
 
 
 
  
 
 
 
 
 
 
 
                              (日期被撕爛了)
 
 
 
 
 
  

創作回應

碎心SuiXin
不同樣的風格呢(笑
2014-08-01 01:14:16
堅果
謝謝OwO
2014-08-01 21:36:06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有圖欸!!!!!!!!!!!!!!
2014-08-02 16:37:00
堅果
其實這本來要拿來做影片的Q Q(<懶了.....
2014-08-02 19:12: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