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38萌

作者:西蒙│2014-07-30 19:16:53│巴幣:2│人氣:59
第二三八萌、學習劈空掌
  


    李巖見天色不早,便對兩位妹子道:“天色太晚,再趕路不安全了,我們該睡覺了。”

    “睡覺?”謝煙客聽了這句話,頓時緊張無比,美麗的臉上閃過一抹惶恐之色。

    李巖卻不知道她在緊張些什麼,笑道:“你慌個啥啊?難道是怕這裡太黑,或者是覺得環境太差?咱們江湖兒女,不要太在意這些,草叢裡也是可以睡的。”

    謝煙客的眼角抽了抽,苦澀地道:“如果可以的話,女人還是希望……第一次……能在環境比較好一點的地方,要有點浪漫最好。”

    李巖大汗,她說什麼呢?聽不懂!算了,不懂也罷,這個位面的女人都抓不住重點,懶得理她。

    三人下了馬,撿了些枯枝,在路邊靠小溪的地方升起一團火來,見天然呆妹子黑漆漆的一張臉,身上衣服也破破爛爛,李巖頗覺同情,便從行囊裡拿出一套自己的俠士服交給她:“去小溪裡洗把臉,換件乾淨衣服吧。我的衣服是男式的,但是總比你穿著乞丐服好。”

    天然呆妹子什麼也不懂,別人叫她做什麼,她就去做什麼,接過李巖的衣服,走到小溪邊去,捧起溪水洗臉,她心中無半點男女之防,什麼也不懂,居然直接在旁邊脫起衣服來,打算換上李巖給她的衣服。

    那乞丐服破爛不堪,輕輕一扯腰帶便滑落在地,李巖瞥到了一眼她的身體,藉著火把的光芒,匆匆一瞥間,看到她青澀的胸部,李巖嚇了一跳,趕緊偏過頭去不敢多看,嘴裡叫道:“喂,天然呆妹子,你怎麼能當著我們的面換衣服。”

    天然呆妹子奇道:“不能麼?我從小在山裡長大,和媽媽一起生活,我都是當著媽媽的面換衣服的啊,沒什麼不妥當。”

    李巖大汗:“男女有別,女孩要懂得矜持,不能在男人的面前換,明白麼?”

    天然呆妹子哦了一聲道:“明白了,不在男人的面前換,在男人的側面換總可以了吧?”她走到李巖的側面。

    李巖眼角的餘光又掃到了她赤裸的胴體,嚇了一大跳,趕叫道:“側面也不行。”

    天然呆妹子又哦了一聲:“那就背面吧。”

    李巖無語:“你可以走遠點啊,在小樹林裡換,何苦非要在我身邊?”

    天然呆妹子嘟起了嘴道:“不是你叫我跟著你走的嗎?我當然要在你旁邊啊,萬一你走丟了怎麼辦?我家裡的大黃就經常走丟,害我找遍整匹山去找它,連一眼都不能看丟,否則就跑得沒影兒了。”

    李巖無語:你把我當成小狗麼?話說,連一眼都不能看丟是什麼意思?難不成我洗澡和蹲坑時你也要來看著我才行?

    李巖身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暗想:慘了,我要把常識教會這個天然呆,不知道得花多少心血。

    過了一會兒,天然呆妹子換好了衣服,洗乾淨了臉,重新走到了李巖和謝煙客的面前。兩人只覺得眼前一亮,眼前出現了好一個漂亮的妹子,眼睛大大的,嘴唇彎彎的,小臉紅撲撲的,看起來是個十足的大美女,唯一的問題是臉上帶著股子呆味,而且頭頂上還立著一根呆毛……徹底破壞了她的美感。

    謝煙客乾笑了一聲,暗想:難怪李巖這小子要把這個乞丐少女帶著同行,原來這乞丐少女是個美女,他這是要**弱智少女的節奏,沒想到這種事居然被我給碰上,這男人真是太邪惡了,比我還要壞。

    要知道**弱智少女的事,可不是後世才會發生,在古代就經常會有這樣的事了,誰家要是生了個傻女兒,可得看好,不然一不小心就被村裡那些不三不四的青年騙到沒人的地方,擺成十八般模樣。而這些弱智少女不懂得保護自己,不懂得去衙門報案,就算去報案,也往往不會被受理,結果她們被人侵犯之後也無法伸冤,家人只能打落牙齒往肚裡吞,可憐之極。

    謝煙客並不是什麼女俠,也沒有俠義心腸,這種事她若平時看到,也不會去管,但這一次,她卻有點同病相憐,覺得天然呆妹子落到李巖手裡,真是太慘了。而她自己也因為玄鐵令的關係,不得不接受李巖的一個要求,更覺得悲哀。

    李巖也對天然呆妹子的美貌有點小吃驚,不過驚過之後也就釋然了,要知道在原著中,石破天的孿生兄弟石中玉乃是個花花公子,到處騙女人的類型,這種人不帥怎麼行?石破天與石中玉長得一模一樣,自然也是極帥的,位面將她變成女人之後,帥變成美,也是合情合理之事。

    想到這裡,李巖不由得暗想:這個位面會有石中玉嗎?如果有的話,他會是男還是女?如果是女的,她會是什麼性格?嘖……女人總做不了花花公子吧?

    李巖正在胡思亂想,謝煙客突然“啪”地一巴掌拍在他的肩頭上,沉著臉道:“李巖,還是把我們的事解決一下吧,玄鐵令是從你手裡接過來的,我必須要聽你的一個要求。你有什麼要求趕緊說,不要再一直吊著了,不然吊得我心裡七上八下,真是太難受了。不管你有什麼噁心的要求,只管說出來,我大不了眼睛一閉撐過去就了事。”

    李巖扁嘴:什麼話呢,我是那種提噁心要求的人麼?

    他這時沒有再想著天然呆妹子的事,不由得認真考慮起怎麼對摩天居士提要求來,在《俠客行》原著中,摩天居士一再要石破天提要求,但是石破天什麼要求也不提,搞得謝煙客非常狼狽,最好只好亂教他內功,想把他整死,結果反倒成就了石破天一身驚世駭俗的內力。

    李巖心想:如果我不提出點什麼要求,這謝煙客搞不好也會把我往死裡整,我沒有石破天那麼好的宿命,說不定會被整死呢,還是胡亂給他提個要求算了,讓她早點解脫,我也早點解脫。

    想到這裡,李巖又想到了自己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要去福建幫助林平之,也就是有可能和青城派的掌門人餘滄海過招,以他現在的武功,絕不可能是餘滄海的對手,此行極為凶險,但如此讓謝煙客幫忙,說不定就能適兇化吉了。

    李巖打定主意,便笑道:“說來,我倒是有一件困難事,需要你的幫助。”

    謝煙客急道:“快說,是什麼事?”

    李巖道:“我接下來要去迎擊一名強敵,這個敵人的武功比我高很多,我可能不是他的對手,你幫我出手一次,打敗這個強敵,就算是應了玄鐵令的要求,如何?”

    謝煙客一聽,頓時大喜過望:“這麼簡單?”

    李巖點了點頭:“就這麼簡單。”

    謝煙客不敢相信地問道:“不要我自殘肢體,不要我自殺,也不要我陪你睡覺麼?”

    李巖大汗:“你有受害妄想症還是咋的?我才不會提這麼變態的要求呢。”

    謝煙客鬆了一口氣,只覺得心中喜不自勝,能如此簡單地解決玄鐵令,那可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來的好事,她心頭大石落地,再看李巖,就覺得頗有點順眼了,笑道:“小兄弟,你很好,姐姐我十分欣賞你,哈哈哈哈。”

    李巖攤了攤手。

    謝煙客笑道:“不過你不覺得有點浪費麼?姐姐這麼漂亮的大美女,能聽你一個要求,換了別的男人,肯定要把姐姐擺成十八般模樣呢。嘖嘖……既然你沒有要我的貞潔,只要我幫你打敗一個敵人,姐姐就再給你點福利好了,多傳你一門功夫。”

    她這個提議李巖當然不會拒絕​​,趕緊道:“好啊,我也想多學點功夫呢,你那個……彈指神通,能不能教我一下?”

    謝煙客審視了一下他的內功,搖頭道:“你現在內力太低,彈指神通用不了的,指風凝聚不起來,傷不了人,倒是可以先練一練劈空掌,先學習將內功凝聚成束,從手掌上劈出去的功夫,等功力更深厚一點之後,才能學習彈指神通,咱們反正還要同行一陣,直到我幫你打敗強敵為止,趁著這一路上的時間,我就先教你劈空掌吧。”

    她一邊說,一邊向著旁邊揮了揮手掌,一股掌風猶如實質般飛出,隔空擊在丈餘遠的小樹上,那小樹頓時轟地一聲,從中斷折。

    李巖大喜:“劈空掌果然厲害,放氣傷敵,簡直就是龜波氣功嘛!姐姐快教我。”

    謝煙客奇道:“龜波氣功是什麼?”

    李巖趕緊乾咳了兩聲。

    好在謝煙客也不想多問廢話,給李巖詳細地講解起劈空掌來,這門功夫看起來很神奇,隔空傷人,其實說到底,就是一個內功運用的法門,將體內的內功凝聚起來,高度集中,比起點穴要運起的內功更加精純,當感覺到內息躍動的時候,便將它從掌心中逼出體外,形成掌風。

    內功越強,掌風便越強!這種掌風與普通人出拳出腳時激起的風是不一樣的,那種風只是拳頭和手掌帶起來的風,是真正的風,沒有傷人效果。但劈空掌擊出去的掌風,卻並不是真正的風,而是內功凝聚而成的氣,這種東西擊在敵人的身上,便會產生傷敵的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403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404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