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灰庭穿越】黑天使的結局:TE向05.改變未來的可能

作者:夜響│2014-07-30 17:47:27│巴幣:4│人氣:231
  雨仍是不停的下著。
  淋著那冰冷刺人的雨滴,持續著將力量傳輸給Gray的動作,Kyara的臉色逐漸發白最後抱著Gray直接往地上跪下。明知道自己的行為等同自殺,但為了救活心愛的人,他是願意用自己的命去換,但眼看著就算拼上性命卻仍無法將Gray從死亡中喚回時,他開始害怕了──害怕自己救不了Gray就先死去。
  就在這時他的前方傳來了Etihw帶著顫抖的詢問聲:「這……這是怎麼回事?」
  Kyara吃力的抬起頭看著瞠大雙眼表情錯愕的Etihw,在她身後出現了表情同樣震驚的Kcalb。
  看到了Etihw就像是看到救命稻草般,Kyara馬上叫道:「救救她!救救Gray!妳做的到不是嗎?神!」
  「……」
  「只要能夠救回Gray!我怎麼樣都無所謂,所以……拜託了!救救她!神!」
  「我也很想救……但是Gray的身體創傷真的太嚴重了,靈魂也困在身體的最深處無法喚醒……」Etihw遲疑的說著:「必須要有人進入她的潛意識中喚醒她。」
  「我去!由我去喚醒她!」
  聽了這句話,Etihw嚴肅的看著Kyara:「你做好覺悟了嗎?有可能會回不來喔。」
  「我一定會回來的!帶著Gray一起回來!」
  看Kyara無比認真的表情,Etihw笑了:「你果然非常愛Gray呢,可以放心的把她託付給你了,你說對吧,Kcalb?」
  Kcalb沒有說話,只是漲紅了臉偏過頭去。
  「那麼走吧,到終結之湖。」 




  沉入水中雙手緊抱著Gray在Etihw術法的催動下,Kyara的靈魂進入了Gray的身體中。觸目所及是一片漆黑,完全分不出方向。
  「會在哪裡呢?Gray。」Kyara低語著,朝著前方黑暗走去。
  走著走著,不知道走了多久,前方卻出現了一個灰色的身影。
  「Gray?」Kyara出聲叫道,快步上前然後停下腳步。
  但那灰色的身影並不是Gray──應該說並不是Kyara現在所認識的那個Gray。
  「你果然來了……Kyara。」那名女性如此說道,語氣冷淡。
  看著一身記憶中的灰色鑲金十字珠子的平口禮服,表情冷淡卻充滿神之威嚴的Gray,Kyara心裡已經有了個底改口喚道:「Griselda。」
  「你是要來喚醒那孩子的吧?」Griselda輕輕的詢問,銀灰色的眼眸中不帶一絲情感。
  Kyara點了頭:「妳知道她在哪裡?」
  「我知道。」Griselda仍是冷冷淡淡的看著Kyara語氣卻轉為辛辣的說:「但我不打算告訴你。」
  一瞬間語氣的變化讓Kyara渾身寒毛豎起。
  「畢竟,這是那個孩子的選擇,所以我不能讓你找到她。請你離開。」
  感受到Griselda身上久違的冰冷殺氣,Kyara苦澀的笑了:「好久沒感受到這樣的殺氣了呢,Griselda……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妳也是散發著這樣的殺氣呢。」
  聽了這話,Griselda僅只是別開了眼:「……看在過去曾經愛過的份上,離開吧。」
  Kyara只是笑笑,然後故意的問:「如果我說不呢?」
  「那麼,我會在這裡殺了你。」Griselda如此宣告,同時手中多了把灰色的長槍。
  「所以避免不了要戰鬥嗎?」Kyara苦笑著,雙手燃起了黑色的焰火:「我實在不想跟妳打。」
  「那就離開。」Griselda冷淡的看著Kyara,手中槍尖直指對方心臟:「不過我想說了也是白說。」
  「知道就好。」
  Griselda露出了極淺的幾乎讓人無法察覺的苦笑然後先發制人,Kyara輕鬆閃過了Griselda的攻擊,黑色的焰火直接撲上Griselda,卻見Griselda長槍一掃,黑色的焰火化成了灰色的光塵四散開來,但這光塵卻遮蔽了她的視線,她毫不慌亂只是將手中的長槍往身後刺去,逼退了想從後方偷襲她的Kyara。就這樣交戰數回之後,反觀毫髮無傷的Griselda,Kyara身上多處掛彩卻沒有一個傷口是足以致命的──很明顯的是Griselda手下留了情。
  「一定要阻止我嗎?」Kyara皺了眉靜靜的問,雙手的黑炎越燒越炙烈。
  「因為這是那孩子的選擇。」Griselda表情肯定的看著Kyara冷冷的說:「就讓那個孩子就這樣沉沉睡去不是很好嗎?如此一來所有的痛苦都會暫時離去,直到下一輪的開始。」
  如果對於現狀感到痛苦,那就這樣沉睡吧,然後到願意醒來之時讓一切重新來過。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Griselda自己也感到迷惘了。
  「妳這是在逃避!」握緊了雙手,Kyara突然大聲的說道:「就是因為妳選擇了逃避,才會有後來不斷重複的輪迴命運!還不懂嗎?Griselda!」
  Griselda微微瞠大了灰色的雙眼,表情卻依舊是平淡的。
  「為什麼?老是要這樣逃避呢?這樣對妳對我,甚至對Luna都是傷害啊!」Kyara顯得氣憤的看著Griselda:「為什麼就是不懂呢?妳還不明白Luna要的是什麼嗎?」
  啞口無言的Griselda只是看著憤怒的Kyara,一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
  「當然,幫著妳逃避的我也有不對,但現在也該是終結一切的時候了。」
  Griselda愣愣的看著Kyara,手中的長槍消失無蹤。
  「如果妳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不再因為自己死去,不想看到我為了妳而不斷的被Luna殺死。」Kyara認真的看著Griselda:「Griselda……這一次,讓我們一起結束這一切吧。」
  默默的流下了眼淚,Griselda突然問:「……你愛的是我還是Gray?」
  聽了這問題的Kyara露出了帶著溫柔的苦笑:「這什麼傻問題?Gray還是Griselda,那不都是妳嗎?愛誰有什麼分別嗎?我愛著的一直都是妳。」
  不管是身為神亦或是身為人類、身為天使,她就是她,是自己認定深愛的人,這點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只可惜的是那個孩子不能明白瞭解這一點,執著於過去並不斷受到傷害。
  「不恨我當初固執的認為你背叛我,而給你下了詛咒嗎?」
  「我怎麼能夠恨妳。」Kyara露出了苦笑,語氣溫柔的說:「那是我的愚蠢所導致的惡果,這樣的我又怎麼有資格恨被我傷害的妳?」
  「……你真的是笨蛋。」Griselda流著淚露出了笑容。
  「我們都是笨蛋不是嗎?」
  Griselda笑著,然後抬起手將灰色的光投在Kyara身上,治癒了他身上的傷痕。
  「她……差不多也要醒了,現在去的話應該會正好趕上吧?」
  「Griselda……」
  「快點去。」
  「……我走了。」
  深深的看了Griselda最後一眼,Kyara沒有猶豫的走過她的身邊往前方的黑暗而去。




  當我重新有了意識時只覺得身體非常沉重,眼前是一片無止盡的黑暗。
  我虛浮於此,還未能明白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我死了嗎?
  這樣也好。我死了,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人會因為我而死了。
  但是……這種難過悲傷得快要死掉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呢?明明是該高興的啊?至少我不會看到自己摯愛的她們死在我眼前。
  在墬入黑暗的那一瞬間,我看到已發生過的那個未來──是的,這是我在這世界中不知第幾次的輪迴了。
  那個未來中,Kyara因我而死,而我雖然誓言要殺了Luna但最後的最後不但沒能殺了她,反而害死了我所愛的她們,崩潰的我放棄了自我讓Griselda回來,然後Griselda又啟動了時間倒流的魔法讓所有一切回到最初,企圖扭轉這悲傷的命運。
  我,其實已經失敗了無數次了,所以這一次我選擇了直接犧牲我自己。
  吶,Griselda,這樣的選擇在妳眼裡看來根本就是膽小鬼的逃避行為對吧?但對我來說,失敗真的太多次了……多的已經讓我無法承受下去了,我沒辦法再這樣看著深愛的她們在我眼前死去了。
  我,很想繼續活下去。但是……我也沒有信心再繼續這樣輪迴的命運了,就讓這一切輪迴在這裡以我的死做為終止吧!明明已經這樣決定了……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呢?
  突然的,有人自後方溫柔的抱住我。
  「因為妳是個笨蛋。不管是身為神時的Griselda還是身為黑天使的Gray,都是個固執、溫柔卻老是想太多的大笨蛋。」
  這聲音……不會吧?
  我錯愕的轉過頭去,眼淚不聽使喚的直接流了下來。
  「突然發現妳真的很愛哭呢,Gray。」
  「我、我才沒有哭!」對Kyara的話感到羞窘,我連忙伸手擦擦眼淚:「你為什麼會在這裡?Kyara?」
  抱住我的人是Kyara,而且是已經恢復成男性體的Kyara,他眼神溫柔中帶著責怪的看著我:「來帶妳回去啊!妳這個笨蛋!亂來就算了!誤會我心意這點真的太過分了!」
  誤會?我不明白的看著他,我誤會了什麼嗎?
  「回去後再說吧,大家都在等妳喔。」
   聽了這話的我只是掙脫了Kyara的懷抱,搖了頭:『我不能回去。回去就會活過來吧?那這樣一來不就要重複同樣的輪迴嗎?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Gray?妳在害怕嗎?害怕重複輪迴的命運嗎?」Kyara看著我,表情溫柔:「但是因為害怕就這樣選擇死亡,是無法阻止命運輪迴。」
  我瞠大雙眼看著Kyara,你其實也知道我們都在重複著相同的命運輪迴嗎?
  「傻瓜,我怎麼會不知道呢?」Kyara苦笑著再次的抱住我:「我好歹是個魔王欸!」
  「所以你也知道自己只要待在我身邊就一定會死?」我抓緊了Kyara的衣領。
  「知道喔。」
  聽了這回答的瞬間我火全上來了,直接揪著Kyara的衣領就把他給摔出去。
  「G、Gray?」被我突然的摔出去,Kyara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我只是撲上去,狠狠的爆打了Kyara一頓。
  就這樣狠狠暴打了Kyara一頓發洩了心中的怒火後,我看著Kyara問:「吶,如果回去了,你還是會因為我而死嗎?」
  「……會,也可能不會。」被我打得鼻青臉腫的Kyara這樣對我說:「命運有多種可能的……只看妳如何選擇。」
  『……這樣嗎?』
  『Gray,這一次讓我們一起改變命運吧。』Kyara對我伸出了手。
  一起改變命運嗎?我們可以嗎?雖然抱持著疑惑但我還是伸出了自己的手然後……
  一身濕冷的我被人從冰冷的湖水中拉了出來,接觸空氣的寒意讓我不斷的顫抖著身體緊緊依靠著緊抱著我的熱源。
  「歡迎回來,Gray。」Kyara這樣對我說,抱緊我。
  我沒有說話,只是抱緊他然後沉沉的睡去……




  等我再度醒來時,我已經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而趴在床邊仍熟睡著的Kyara緊握著我的手。
  手心的溫暖,令我眷戀的不願意放開。回想起那時候的事,我仍是抱持著疑惑……真的能夠一起改變命運嗎?
  「一定可以的。」Kyara的聲音響起。
  我看了過去,已經醒來的Kyara正看著我。
  「Kyara……」
  「所以不要再輕易的選擇去死,答應我。」
  冰藍色的雙眼是那樣認真的看著我,我看著他然後點了頭:「我答應你。」
  「還有,我要跟妳重申一點,我啊,可從來沒把妳當成Griselda的替身深愛著喔!」Kyara認真的說道:「居然擅自誤會我的心意,真是個大笨蛋!」
   聽了這句話,我窘紅了臉別開頭:「我會誤會是自然的好不好!誰叫妳之前老是對著我叫Griselda!」
  Kyara聽了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所以妳吃自己的醋?」
  「我才沒有!」我紅著臉怒道,這樣的我看起來肯定沒魄力。
  因為Kyara那傢伙一臉欠打的笑看著我,伸手將我拉進他懷裡抱住。
  「聽好了,不管是Griselda還是Gray,我愛著的都是妳。」Kyara在我耳邊低語著,緊緊的抱著我:「Gray,嫁給我吧。」
  聽著他的話,我只覺得臉更紅了,整個人又羞又窘的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
  太可惡了!居然這樣認真的告白又求婚叫我怎麼出的了手揍他啊!
  就在這時一旁突然響起了Etihw的聲音:「哎呀哎呀?氣氛真好呢。」
  我愣了三秒然後直接推開了Kyara看向聲音方向,Etihw正一臉曖昧的笑容看著我們,而在她身後則站著表情帶著點不滿的Kcalb。
  「還擔心著妳呢,看起來……我是白擔心了,精神非常的好喔,Gray。」Etihw笑著然後看向身後的Kcalb:「對吧?Kcalb。」
  「……」Kcalb看了我一眼,隨後盯著Kyara看。
  「E、Etihw桑!Kcalb桑!妳們什麼時後……」
  「從Kyara跟妳告白求婚時就在了喔,呼呼呼,完全沒注意到我們推開門了啊,妳們兩個。」
  聽了這話的我只覺得想找個牆狠狠撞上一撞了。



  「居然還有人能在不被我發現的情況下隨意進出這世界嗎?」Etihw訝異的說道,表情有些嚴肅:「這可麻煩了。」
  我點了頭,語氣盡可能平靜的說:「那個時候她本來是要殺Kyara的,只是沒想到我會推開Kyara而誤殺我。」
  Etihw靜靜的聽著我說,表情越來越凝重。
  「其實我本來想死了的話也好的,因為這樣一來就不會讓其他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受害,但是……」我說著,回想起在那個黑色世界中Kyara對我說的話:「Kyara說服了我,說我還是能有機會改變一切。」
  沉默了一會,Etihw突然勾起了曖昧的笑容看著我說:「看起來要準備把妳這孩子給嫁出去了吶,真捨不得呢。」 
  「誒!?什、什麼啦!?為什麼突然說這種話!?」我激動的叫道,臉上一陣熱。
  「呵呵,只是突然覺得好事近了嘛!」Etihw賊笑著看著我。
  「我……唉呀!Etihw桑最討厭了!」我怒道,轉過頭去。
  明明是在談正經事,怎麼談一談變成說要把我嫁出去啊?
  「啊啦?生氣了啊?我不逗妳就是了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瑟Pulsar
哭哭QAQ

07-30 18:01

夜響
ㄜ....該怎麼回妳呢?
嗯 不哭喔[拍拍]
謎:這啥鬼回覆[踹]我:[遭踹]07-30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服版的Luna... 後一篇:近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