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驅魔師/合作戲劇/49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7-30 01:44:15│巴幣:20│人氣:133


  和 盼、冷月✿゚▽゚)ノ 合作



  *


  「前…前輩!」兩位穿著新手裝的男子辛苦的追在後頭。


  「你們太慢了。」紫薰拿著不符合身高的大扇子,笑著早已氣喘吁吁的新人。


  「薰,快要到了。」令狐魚眺望著山下的廣大森林,森林的上空充滿著黑色烏雲,新人看到也不禁全身顫抖,那其實是魔物的檅氣,並不是以強大的來做區分,是以「數量」來做判別。


  裡頭大約幾百隻…不,幾千隻跑不掉,真不曉得教廷在想什麼,讓新人來這種超出能力太多的委託。


  「你們等下就不要離開學姊所設的結界,還想要命的話。」紫薰貼心的幫新人架設結界圈,好讓我們倆在沒空的時候可以保護他們。


  「謝謝學姊!」新人一副就是感動的乖乖聽話站在裡面。


  「不要那麼大聲!」令狐魚低吼提醒,但已經來不及了,魔物一批批的衝出森林,朝著四人衝來。


  「小心!」紫薰揮動扇子把飛行系的魔物吹飛,而令狐魚即時反應過來,拔出雙武士刀桶進魔物的腹部、選轉武士刀、拔出,魔物的鮮血濺在令狐魚的身上,令狐魚似乎用身體擋住了飛向紫薰鮮血。


  「魚,不用幫我的,沒關係。」紫薰無視魔物們,悠閒般的拿出手帕,幫令狐魚擦拭臉頰的血跡。


  「哎呀──薰不用這樣嘛──不然我會害羞的!」令狐魚將紫薰護在懷離,武士刀被接起來變成雙頭刀棍,快速的旋轉一一斬殺。


  「薰,依然拜託妳站在原點囉!」令狐魚突然親下紫薰臉頰,變轉身跳躍進魔物堆,紫薰在後頭輔助攻擊令狐魚原處尚未接近的魔物,雖然傷害沒有令狐魚那麼致命,但能讓魔物的行動變慢,以便令狐魚能更快速的攻擊下一批魔物。


  *


  「唉啊──真的好累──」令狐魚躺在草地上,紫薰正用戶外烹飪組,烹調著魔物們的肉,而新人們剛從森林找了一堆蔬果回來。


  「學姊──我們回來了!」新人們小心翼翼的把樣子稀奇古怪的蔬果們放在墊子上,一坐下來原本開朗的笑容肅然嚴肅。


  「教廷怎麼說?」令狐魚欣賞著天空繁星閃閃,似乎很幸福。


  「教廷說:『找機會把你們學姊獻給撒旦,以保教廷的安全。』,便派我們來當刺客。」新人也是加入一年多的驅魔師,但比從小就開始接受教育的兩位學姊,實力差到十萬八千里去。


  「撒旦抓教廷的教主要教廷長老們給他優秀的女子兩名,試圖要控制並取她們為妻,才可以近一步的控制教廷,教廷也沒有打算要救學姊們」新人A低著頭,熱騰騰的眼淚落下,在一旁的新人B也忍不啜泣說:「學姊人明明很好…我們也是很相信教廷會幫忙學姊們


  「啊──那個我們早就知道了。」令狐魚轉身,背對著中心爐火。


  「這件事就別提了吧,你們兩個要跟著我們走嗎?」紫薰遞上兩碗魔物肉咖哩,溫暖的微笑治癒了兩人。


  「當然!我們永遠都跟著學姊走!」




我絕對不會跟妳說我一直在想魔法少女小圓的學姊!


說好不提學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經紀人|令狐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AS Fes 工... 後一篇:【SC】妖精森林/團體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