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當我打開一本書,「嘩啦──!」所有角色全開始大亂鬥了!

作者:關燁│2014-07-29 23:42:50│巴幣:72│人氣:987



首先你要知道,當你點進這篇文章時,你已經踏入了關燁牌許願池。
沒臭!在這裡,08就是神(中二滿點)
神如今下凡就是要替諸位完成願望的!


好啦不鬧了──


重來一遍。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

這個我一定要自誇一下,幹!這活動名字也想得太棒惹ㄅ!根本就直接一語道破整個活動內容啊!
好啦,雖然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很專業地詳細替大家介紹這次的長期性活動到底是想幹嘛?

這傢伙不是每天都在哭邀說文都寫不完了嗎?還有時間搞這鬼東C?


等等等──


請各位ㄉㄉ聽我娓娓道來好ㄇ?


以下為正文,說故事模式啟動:


活動目的:提供給對關燁家不論是企劃小孩或是故事角色感興趣,希望能看到不一樣的他們故事的話你,歡迎在這裡許下願望讓我寫文寫到累時可以換個口味轉換心情(這才是重點)


注意事項:
    1. 產出時間不定,也會先挑有靈感的實現> <"
    2. 如果寫完後會更新於小屋,到時候會私信或訪客留言通知你。
    3. 有需要特別看的橋段務必提供多點線索供我腦補。
    4. 可以跨企劃、故事的角色互動。無視故事背景是允許的!
    5. 除了第四點外,我會以本身設定的角色關係下去寫故事內容。意思就是:一開始就被我設定為仇人關係的角色你若希望看到他們談戀愛,那我還是會以仇視的角度出發去做延伸。
    6. 沒有任何條件限制,只要你想得到的主題、情境,全都可以丟給我!
    7. 未登場,但是你知道有這個角色存在的,你敢許願我就敢寫!破梗也在所不辭!(別、別這樣,我說說的而已。但你還是認真可以填啦,只是我注意不破梗XD)
    8. 要跟他家角色配對互動的話──嗯,可以的話我會努力!但是寫崩請不要太苛責。(偶有玻璃心,會難過Der)
    9. 篇幅控制在一千字內結束,這樣也可以節制我的暴字技能ODO(嗯)。


活動時間:無期限!有事沒事都可以來許願個喔!


可以參考故事角色:
【原創類】(沒有列在這裏面但是是原創短篇的角色也可以喔)
【企劃類】


最後,也是最為重要的──





以上還有任何問題就請下方留言。
我是預估參加人數應該會少到再次哭邀ㄅ?但是沒關C!這真的就是個自嗨成分頗重的常態性活動罷了。能收多少糧就寫多少,畢竟還是得等到有短暫空閒時間才可以完成RRRRR
同時也讓我可以更認識自家角色,其實認真說還真是百利無一害ㄋ~
我還蒸4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GY|上官照于|SHARK|范諾‧羅許帕克|奈武‧溫波頓|以恩‧谷‧強雷|Seeds of Stars|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我輕輕地放下一個願望,希望關燁有時間寫ˊˇˋ)/

11-11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空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酒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