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37萌

作者:西蒙│2014-07-29 20:28:20│巴幣:2│人氣:69

第二三七萌、你要對我提什麼要求?   
   

    眾人心中都知道令牌是沒戲了,但他們卻有些不甘,爭來奪去,令牌最後卻落回了謝煙客之手,這豈不是相當無趣?

    雪山派中走出一名叫做花萬紫的女劍客,笑道:“謝前輩,小女子聽得江湖上的朋友們言道:謝前輩共有三枚玄鐵令,分贈三位當年於謝前輩有恩的朋友,說道只須持此令來,親手交在你手中,便可令你做一件事,不論如何艱難凶險,謝前輩也必代他做到。那話不錯罷?”

    謝煙客點了點頭,美麗的臉上閃過一抹驕傲之色,便似一隻最美的孔雀高高昂起了頭顱般傲然道:“沒錯,此事武林中人有誰不知?就連玄素莊黑白雙劍之賢,也不免要爭奪我的令牌,可見此言絕無虛假。”

    石清聽了這話,臉色不由得紅了紅,他尋找玄鐵令,是為了向一個仇家報仇,被謝煙客這般嘲笑,卻反駁不得。

    謝煙客又道:“石清夫婦是英雄豪傑,這玄鐵令若教你們得了去,不過叫我做一件有點難辦之事,奔波勞碌一番,那也罷了,但若給無恥小人得了去,​​要我自殘肢體,或者要我陪他睡一覺,或者跳***給他看,那就大大不妙,幸好我運氣不壞,毫不費力地便收了回來,哈哈哈哈!”她縱聲大笑,顯然是歡喜無限。

    這時個,雪山派的花萬紫又道:“謝前輩,你剛才從這位小兄弟懷裡摸去令牌,大夥兒都是看見的,難道你就不用聽他的要求了麼?”

    謝煙客臉色微變:“我自己拿回來的,怎能和他交給我的一樣?”

    花萬紫道:“那可就奇了,謝前輩,若是你的恩人拿著玄鐵令來找你辦事,你突然出手打倒恩人,從他懷中摸走玄鐵令,那樣也可以不幫他辦事了嗎?”

    謝煙客臉色大變,她長得是極美的,而且三十歲的年齡正是女人最有風韻的時段,當真是風情萬種,就算臉色大變,仍然非常迷人,她看了李巖一眼,心中暗想:完蛋,我怎麼就沒想這一點?被人捉住把柄擠兌,我若不聽他一個要求,便要失信於整個江湖,以後別人說起我謝煙客,都說我不守承諾,豈不是名聲掃地,面子全無。

    她只好轉向李巖,問道:“少年,你有什麼要求要說?只管說來聽聽。”

    嘴裡這樣說,心裡卻在慘叫:不妙了,我怎麼這麼傻,還以為自己奪回來就沒事了,卻沒想到周圍人這麼多,總會有些人嫉妒眼紅,故意折騰,早知道我躲著不出來,看誰搶到玄鐵令,我就等他落單的時候殺了他再奪令,多好。

    她又想:這個少年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居然連女乞丐也抱在懷裡不肯撒手,這是多好色的男人啊?他看到我這麼漂亮的姐姐,豈有不生非份之想的道理?萬一他拿玄鐵令要挾我和他上床,那可真的是全完了。我若是不答應,就是失信於人,在江湖上顏面掃地。我若答應了她,就失去貞潔,今後江湖上人的說到摩天居士謝煙客,就會嘲笑我被一個初出道的少年佔有了身子……依舊是顏面掃地,我該怎麼辦?為什麼翻來覆去都是顏面掃地?

    她的身體輕輕地顫抖起來,害怕李巖說出那個可怕的要求。但卻必須硬著頭皮問他:“少年,你快說啊,要我做什麼?”

    其實這時候的李巖也在鬱悶呢,他鬱悶的是自己無意中又改變了一個主角的宿命,這下子石破天該怎麼辦?他腦子裡全想著石破天的事,對於謝煙客的話,左耳進了右耳出,完全沒去理會,喃喃地道:“怎麼辦?要怎麼做才能讓她的宿命回歸正常呢?完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謝煙客聽他說“不知道怎麼辦”,心中不由得大急,強按著性子,又道:“少年,你不論要姐姐做什麼都可以……”

    李巖還在想著石破天的宿命,喃喃地道:“想不到,以後再想算了。”

    謝煙客大急:“喂,不能以後再想,玄鐵令的事對我來說如梗在喉,必須解決掉,我才能舒舒服服地過日子,你要是不給我個答复,我怎麼辦?”她心中想道:這少年似乎現在還沒想到可以叫我陪她上床,但他若是多想想,肯定能想到,我不能給他考慮很久的機會,否則他這種色狼少年一定會想到那個的。

    李巖翻了翻白眼:“事關一個人的宿命,怎能想得這麼快?我要認真地想想今後的策略,否則怎麼對得起她今後的人生。”

    謝煙客想道:沒錯,如果你要陪我上床,我今後的人生就一塌糊塗了,這確實關係到我的宿命,所以我更不能讓你多想,一定要趁你沒想到之前,讓你胡亂找一件事給我做。

    謝煙客突然換上了一幅笑臉,溫柔地道:“弟弟想不想要寶刀寶劍?姐姐去幫你找幾把來。”

    李巖搖頭,心想:寶刀寶劍有什麼用?改變不了天然呆妹子的宿命。

    謝煙客見他搖頭,又道:“弟弟想不想要殺某個人?只要說一聲,姐姐就幫你把他料理了。”

    李巖又搖頭,心想:殺人有個屁用,這和天然呆妹子有啥關係?

    謝煙客急了:“弟弟要不要錢?姐姐給你弄許多錢來。”

    李巖又搖頭,這次乾脆略帶怒氣地道:“錢有個屁用,錢能解決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你別再亂嚷嚷了,打亂我的思維。”

    謝煙客是何等驕傲的女人,居然被一個小小少年這樣喝斥,心里頓時大為不爽,暗想:你這熊孩子給我記好了,敢對我如此無禮,等我完成了你的要求,非把你大卸八塊不可。

    她也不好再行催促了,只好把氣撒到旁人的身上,對著雪山派、金刀寨、黑白雙劍道:“你們還圍在這裡做什麼?想看熱鬧麼?通通給我走。 ”

    旁觀眾人雖然很想知道李巖會提什麼要求,但是他們卻惹不起謝煙客,只好轉身走人。臨走之前,金刀寨的寨主金奉日還對李巖使了個邪惡的眼色,分明是想慫擁李巖提個古怪要求,整整謝煙客。

    只不過李巖是個正直好青年,絕不可能故意去惡搞妹子,所以對他的眼神視而​​不見了。反而對著金奉日道:“喂,姓金的,你的手下們用暗器殺了我的馬,你總得負責吧?”

    金奉日大汗,心想:老子在江湖上做沒本錢的買賣,殺你馬又咋了?沒殺你,你就應該燒高香了。

    他正想對李巖來個白眼無視,卻看到李巖旁邊站著的謝煙客,心時頓時打個了突,又想:這時候得罪這個少年很不理智啊,萬一他要謝煙客殺我,我不就完蛋了?

    想到這裡,趕緊換上一幅笑臉,陪笑道:“我的手下真不懂事,居然連少俠的馬也敢殺,我回頭一定嚴厲地批評他們,要他們改過自新。至於馬嘛… …來人啊,給少俠送幾匹最好的馬來。”

    金刀寨的手下們趕緊送了三匹好馬過來,一匹給李巖騎,一匹給了天然呆妹子石破天,一匹自然是給謝煙客的。

    李巖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石破天的宿命,若是把她扔在這裡不管了,他又不放心,於是翻身上了一匹馬,道:“天然呆妹子,你跟著我走吧。”

    天然呆妹子什麼也不懂,有人叫她跟著走,她便跟著走,也爬上另一匹馬背,但她不會騎馬,剛上去就摔了下來。她心中毫無半分男女之防,授受不清一類的想法,既然不會騎馬,便不打算自己騎了,跑到李巖的馬旁邊,爬了上來,坐在李巖的懷裡,笑道:“我不會騎馬哦,你要我跟你走,就帶著我一起騎馬吧。”

    她渾身髒兮兮的,臉上又塗得烏黑看不清容貌,這樣一個乞丐女子,沒有任何俠士願意與之同騎,但李巖卻不介意,他道:“好吧,我帶著你一起騎。”在後世,男人帶著個女同學,女同事一類的一起騎電動車、摩托車、自行車什麼的,是很正常的事,不算什麼了不起的親密接觸,李巖倒也沒有多想。

    但謝煙客見他這般,卻大吃一驚,心想:這男人急色到什麼地步啊?這麼又髒又傻的女人,也肯共騎一馬,摟摟抱抱,他心裡肯定在轉著什麼齷齪念頭,要對我提很過份的要求,這下我真的完蛋了。

    她雖然心中十分沮喪,但卻是個講面子,重承諾之人,玄鐵令的事終究要解決,只好騎了馬,跟在李巖後面。

    三人兩騎,出了候監集,繼續向著西南方向前進。此時天色已晚,李巖本來是去候監集找客棧住宿的,但被玄鐵令的事一鬧騰,住宿也不可能的,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路。

    銀色的月光從天空曬下來,落在三人二騎的身上,正應了李白的《俠客行》:

    趙客縵胡纓,吳鉤霜雪明。銀鞍照白馬,颯沓如流星。

    三人出了候監集之後又是一陣急趕,山路越行越難,到了後來,月亮鑽入雲層看不見了,四下裡一片漆黑,李巖見離開候監集已遠,不會再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人或事打擾了,便停下馬來,對著天然呆妹子和謝煙客道:“我們也該睡覺了。”

    “睡覺?”謝煙客聽了這句話,頓時緊張無比,美麗的臉上閃過一抹惶恐之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402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40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