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 52. DaBear-團體唱片【霧花】曇花一現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7-29 12:54:22│巴幣:38│人氣:284
->>>不論抉擇了什麼,追尋著什麼,為的皆是生命中那難以忘懷的一瞬……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西班牙咖啡


    【團體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    ♪♪♪    ♪♪♪    ♪♪♪    ♪♪♪  開錄前  ♪♪♪    ♪♪♪    ♪♪♪    ♪♪♪    ♪♪♪    ♪♪♪    


    皺眉瞪著歌詞,拉貝爾難得擺出一張極其嚴肅的臉,看得妲米歐忍不住伸指戳了戳他的臉頰問:「喲,怎麼那個臉?眉間川字就像三大山脈一樣咧~」
    
    「逆才捨摸三打三賣啦!!!」張口作勢要咬迅速溜開的手指後,拉貝爾揉了揉臉,遲疑地說:「妲米勾覺得這首歌者摸樣啊?」
    
    「怎麼樣?」沒料到這小鬼也有思考的時候,妲米歐訝異地反問了句,見他用力點點頭,便也認真地想了一會,「嗯……有點惆悵但又溫柔的掙扎吧?」
    
    「……聽不懂。」拉貝爾呆滯地張大眼睛,「妲米勾只要動一下肌肉都搞定啦,者摸溫柔掙扎啊?」
    
    「……」這死拉貝仔!額上冒出一根青筋,妲米歐怒巴他的頭說:「又不是什麼事都可以靠肌肉!!!」
    
    「那不然是什麼不可以靠肌肉又要溫柔掙扎啦?」拉貝爾摀著頭不滿反問。
    
    聞言,妲米歐頓了一下,似是回憶到什麼,「如果喜歡的對象已經有了戀人,卻又不想明目張膽地搶人,就只好自己掙扎啦!」
    
    「……」
    
    對方有了戀人,自己又不願搶人……
    
    一時間,想起了前幾天得知的消息,拉貝爾沈默了半晌,便又揚起調皮的笑容,「嘿嘿!妲米勾這麼清楚,賜不賜被甩過啊?」
    
    「!!」如被雷電劈中般,妲米歐呆了下後,立刻挑眉說:「窩是看小說看來的!才迷有被甩過審摩的!!!」
    
    「喔~窩明白惹!」拉貝爾恍然大悟地點點頭,「一定是妲米勾的肌肉太口怕了,所以大家連甩都不敢甩啦~ 」
    
    「尼怎麼知……?!」大驚地脫口說出四個字,妲米歐才警覺地緊急住口,卻已來不及阻止死小孩捕捉到某種訊息……
    
    「嘿嘿~怎麼捨摸啊?」雙手捧著臉做出一個鬼臉,拉貝爾仍不知死活地繼續追問,終於惹得某座火山大爆發了。
    
    「逆閉嘴!臭拉貝仔!!」妲米歐氣急敗壞地就要往他的臉捏去。
    
    「哇啊啊啊~~~揪命啊!!肌肉星人又要行兇嚕~」
    
    「逆欠揍!!!」
    
    於是,妲克瓦茲熊的首張單曲錄製當日,眾人就見其團員在錄音室裡齜牙咧嘴地追殺團長,兩位經紀人無奈地扶額嘆氣,音樂監制則是一旁笑看Live版大逃殺,直到心滿意足了,才終於召喚兩位上崗開錄。


♪♪♪    ♪♪♪    ♪♪♪    ♪♪♪    ♪♪♪    ♪♪♪  音樂結束後還有?  ♪♪♪    ♪♪♪    ♪♪♪    ♪♪♪    ♪♪♪    ♪♪♪    


    【歌曲】曇花一現



    【歌詞】(A拉貝爾,B妲米歐)
    
    曇花一現
    詞:何晟銘 曲:譚旋

    #
    A從清晨到夜幕 在夢裏似糊塗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從年少到鬢白 一切看似模糊
       沒有到有 有到沒有
    B過著今生 想著來世 註定因為前世
       愛都愛了 恨也恨了 還要輪回幾次?

    %
    AB我在天地盡頭 尋找今生的遺漏
       B一生的逗留 只求一眼 海市蜃樓
    AB愛恨一念之間 定格過往流年
    AB就算曇花一現 只為最美瞬間

    重複#%
    
    AB我在天地盡頭 尋找今生的遺漏
    AB一生的逗留 只求一眼 海市蜃樓
    AB愛恨一念之間 定格過往流年
    AB就算曇花一現 只為最美瞬間


♪♪♪    ♪♪♪    ♪♪♪    ♪♪♪    ♪♪♪    ♪♪♪  之後……  ♪♪♪    ♪♪♪    ♪♪♪    ♪♪♪    ♪♪♪    ♪♪♪    

    
    『哈哈哈,用吵嘴來開嗓,錄起來效果挺不錯啊!』
    
    回家的路上,想起方才監制在聽完錄音結果的評價,汪一全頓時無語了,臉上滿是散不去的黑線,只好全數往死小孩的後腦杓上發洩過去。
    
    「啊嗚!幹嘛啦?!!臭大叔!!!」拉貝爾摀著發痛的頭殼,嘟起嘴怒看被他視為更年期發作的全叔。
    
    「哼!」舒爽地從鼻孔噴了個氣後,汪一全瞥了他一眼說:「臭小鬼,又亂想了什麼?」
    
    「……才迷有亂想!」撇頭看向窗外,拉貝爾靜默半晌後,才說:「我沒事啦,一下就好了。」
    
    「……」緩緩將車駛進停車格停好後,汪一全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難過就說出來,別跟老子憋著。」
    
    感覺到自頭頂傳來的溫暖,拉貝爾的心裡也起了一陣暖意,本來沒什麼哭意的,被對方這麼一安慰,倒起了一陣鼻酸,他眨了眨眼,吸了下鼻子說:「真的沒事啦!」
    
    「沒事你又去惹人家幹嘛?」汪一全又睨了一眼,雖說這兩人天天大吵小鬧沒得少,不過這敏感的時間點上,還是讓他忍不住操了把奶爸心。
    
    「嘿嘿,這樣妲米勾就有藉口找乾哥求親親抱抱安慰呀~」死小孩厚臉皮地說:「窩這是在幫他們促進感情!」
    
    「……」
    
    見對方一臉不買帳的表情,拉貝爾只好吐了下舌頭,低頭盯著自己勾在一起的手指,小聲說:「真的還好啦……」
    
    緩緩說著同時,腦海裡響起前幾天突然打來的電話——
    
    『……婚禮在九月。』
    
    「難過歸難過,可是……」
    
    『……喔。』
    
    「也挺為他高興的……」
    
    『貝兒……要回來嗎?當哥的小伴郎?』
    
    「因為,他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我……窩要看看九月的通告行程,而且還要補習,反正先恭喜哥啦~』
    
    「能夠找到一輩子的伴侶,是很好的事啊。」一滴淚落在忽然出現在眼前的面紙上,他望著暈開的水漬,才知道自己又沒忍住了,只好接過面紙按住眼睛。
    
    「臭小鬼裝什麼早熟!」嘴裡粗魯地抱怨著,搭在肩上的手卻輕柔地拍著,汪一全嘆了口氣說:「確定了?」
    
    見他無聲地點點頭,覆著眼的面紙已是濕透,操心奶爸便將肩膀借給哭泣中的孩子,輕聲說:「不管決定走怎樣的路,你都不會是一個人。」
    
    「……嗯。」毫不客氣地把眼淚鼻涕全擦在自家大叔身上,拉貝爾點了點頭,心裡也越加清楚自己的下一步。
    
    雖然早已做好了決定,也難免仍會心傷,但他一定會沒問題的,因為生命裡已擁有許多重要的家人與朋友,他其實已經夠幸福了,也很感謝並珍惜著這一切,所以……
    
    
    「哥,那個……」深吸了一口氣後,拉貝爾紅著臉握緊手機,將練習已久的話一口氣飆了出來,「之前說的那些亂七八糟的話,是、是我自己搞錯了……啊!反正丟臉死了啦!!你給我都通通剪掉剪掉捨摸都沒有不准記得啦!!!」
    
    『呵,好,什麼都沒有,貝兒什麼時候想回家?』
    
    「不知道啦,台灣有那麼多好疵的,窩又還沒疵夠,而且……」聽著手機那端似是鬆了口氣的溫柔嗓音,他也跟著勾了下嘴角,嘴裡隨意胡亂瞎扯,說著所有刁蠻任性弟弟都會說的話,浮躁的心情亦平靜了下來。
    
    結束了通話後,他看向鏡中的自己,眼睛雖然微紅,但神情卻一派輕鬆,便不禁笑了一下。
    
    這樣,就很好了……


♪♪♪    ♪♪♪    ♪♪♪    ♪♪♪    ♪♪♪    ♪♪♪    ♪♪♪    ♪♪♪    ♪♪♪    ♪♪♪    ♪♪♪    ♪♪♪    


後記:    
    嗯啊……不小心又虐嚕~(###
    總之就順便交代一下貝貝目前的心境吧~wwww
    九月會有一篇他的出國散心文~保證不虐……大概啦!(#
    
    但是窩保證接下來絕對會有從三年後魂穿回來的泰貝甜閃女僕文唷~~XDDD

    然後西啡的高音美聲喔喔喔喔喔喔!!!!!(已被迷倒
    

By 喵芭渴死姬 / 07.29.2014


-----------------------------------------------------


【霧花】 團體唱片  (只限團體承接) (抒情)
  
    世界與人生就像是一朵霧中的花,飄渺,無法確定外貌,伸出手,也抓不到。
    
    報酬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100+100(額外BUFF)    薪資8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汪一全|妲米歐|泰特斯|唱歌|霧花|DaBear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頭香窩的!

07-29 12:55

喵芭渴死姬
於是給你香香~XDD07-29 22:15
茶葉梗
歌曲好聽~~
虐虐的啦~~~Q艸Q

07-29 13:10

喵芭渴死姬
謝謝~~wwww
以後會讓他們超甜的啦~XDDDDD07-29 22:15
Yeeee
http://ent.msn.com.tw/plus/msn/images/tuzki/21.gif(###
歌很好聽##

07-29 17:04

喵芭渴死姬
謝謝~~~~http://emos.plurk.com/f290c7fc5f8ca99235ca75cb13f44dca_w48_h48.gif07-29 22:14
發呆的人
後面好虐喔!妲米講話都被拉貝貝帶壞了XDDDDD

07-29 18:48

喵芭渴死姬
其實是兩人互學彼此的破音話結果改不回來XDDDDDD
後面虐虐以後甜甜啦~WWWW07-29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