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七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7-28 23:14:39│巴幣:0│人氣:46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七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嗚、嗯。」

  一道來自床上的嗚咽聲,打斷了小妖回想的思緒。讓他回過神,將視線重新聚焦,看向了床鋪上。

  「醒了嗎......」

  照理來說,小妖這句問話應該對在房中躺在床上的玲兒提問才對......畢竟像這樣剛睡醒的人才會有的反應,不可能會出現在夢兒身上。要知道,夢兒可和他一樣整晚沒睡,都在運氣療傷。

  可該回答小妖這問題的人,卻不知為何變成了夢兒。

  只見夢兒不知何時,已經不在盤坐在床鋪上運氣療傷,而是笑盈盈的坐在床緣邊,行為舉止有如身具有教養的大小姐般,落落大方的直望著小妖......令問話的小妖反倒不好意思的先撇過頭去,閃避著夢兒的視線。

  「呵呵,嗯,剛收功而已。」

  夢兒的視線,並沒有因為小妖臉皮薄的閃避行為有半分縮減......反而隨著她的回答,挑眉越發促狹的就這麼拄著手、托下巴死死盯著,毫不掩她眼中充滿笑意的情緒。

  如芒在背肯定說的就是小妖現在所處的狀況吧。

  視線的主人那肆無忌憚的笑意,使他被看到不知所措而坐立不安,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他決定以眼還眼回去時......卻發現到那視線早已不在他身上,而是落在了依然睡的很安穩、很甜的玲兒身上。

  頓時覺得自己一股氣無處發的小妖,看著這景致,只能搔搔頭又重新坐回了自己位置上。

  「還發著愣『坐』什麼,不快去讓店小二打點水過來,讓我們這些女孩洗漱一下嗎?呆木頭。」

  屁股還沒坐熱,小妖就又聽到夢兒對他抱怨著......無奈之餘,小妖卻也沒說什麼,只是隨口應了一聲立刻就去,就飛也似的打算離開房間,走出去外面。

  「等等,過來。」

  可才剛抬腳走沒兩步的小妖,隨即又聽到背後傳來了夢兒喊他。

  正當他疑惑著夢兒叫他有什麼事之前,小妖的身體已經先行他一步,服從指令的回頭走到了夢兒眼前。

  「看你這一副呆驢樣,難不成忘記昨天說好的事了?」

  「這個......」

  面對夢兒質疑的眼神,他這還真的有些忘了......因為才剛昨天的今天,可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一時他也無法反應過來夢兒說的是哪件事情。

  「算了,看你支支吾吾的模樣,也沒指望你記得......喏,拿去換上。」

  只見夢兒像是變魔術的一樣,從手中變出了好幾套衣服在小妖身上比對了一下,就立刻選定了其中一件,丟到了小妖手上......而小妖看著倒也習慣了,畢竟夢兒的空間儀器中塞滿了她所需的變裝服飾,是眾所皆知的事......就如同他的空間儀器塞滿各類傀儡,夢兒也是知曉的。

  「這是......啊啊!」將手中的衣服攤在眼前,小妖這才明白了夢兒口中所指的事是哪件了。

  將他的反應看在眼裡,夢兒好笑的嬌嗔了一句:「總算想起來了?」

  「嗯、我想起來了......就是昨天說好在這世界各自所偽裝的身分,對吧?」

  「哼,還不算笨到家......記牢了,你現在的身分可是我的男友,而我是你的女友,至於玲兒是我妹妹,我們一行人為了出人頭地,遠從鄉下小農村來到了這大城鎮,打算進行魔法師的實力認可,好進冒險者公會接任務賺錢賺名聲,好榮耀返鄉,知道了嗎?」

  小妖聽著夢兒再三的吩咐,不由得嘀咕了一句:「這劇本好像和以前沒什麼差別啊......感覺要做的事情,好像和以前差不多呢,是我的錯覺嗎?」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小妖這句話落在了夢兒耳中,意思可完全換了一個味。

  「好了,別囉嗦了......頭低下來,我幫你弄下人皮面具......嗯,這樣就好了,快點換上衣服,快快去打水回來吧,快快快!」

  不給小妖多想的空間,夢兒俐落的弄好人皮面具,便讓小妖快將一身衣服換一喚,就把他推出了房間內。

  在小妖看來......夢兒似乎與以往的反應差不多,可實際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夢兒只是漂亮的將這份心思包裝起來,沒讓他發現而已。

  聽著小妖離去的步伐聲,夢兒這才鬆了口氣,背靠著門扇、低著頭輕聲呢喃了一句自己才能聽到的話。

  「......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才特別敏銳......真是大木頭。」

  隨著房內重新恢復寧靜,夢兒就這麼靠著門扇一會才抬起頭看向了床鋪:「還睡得舒服嗎,玲兒?」

  原本玲兒保持的一定呼吸聲,在夢兒這句話下,頓了一下,才又繼續吸氣吐氣了起來......只是玲兒這露出的明顯破綻,試問有可能在夢兒眼前裝睡下去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只見玲兒睜開了那對在白天中也不失皎潔的眼眸,細長的眼睫毛隨著她眨眼而晃動著,同時那份惡作劇被發現的笑意,也連帶著使她嘴角露出了一絲笑意......盡顯她古靈精怪的模樣。

  「說......妳在那看好戲,看多久了啊?」

  隨著夢兒邊問邊逼近的動作,玲兒在床鋪上的身子也跟著縮了一縮,有如受到驚嚇的蝸牛,打算藏進床鋪裡。

  「喔?看妳的樣子,是不打算招供囉?」

  終於走到床鋪前的夢兒,看著將全身縮成一團的玲兒,冒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對著她吐了一下舌頭又縮了回去,使夢兒不在多問......而是笑著撲向了玲兒,與她打鬧了起來。

  只聽這房內笑聲不停,洋溢著夢兒與玲兒嘻笑的聲響。

  可謂在這剛發生完『恆動雙子星鐘塔墜落事件』後,非常難得的笑聲。

  畢竟對這城鎮的人來說......那是一個信仰。

  現在那信仰墜落,不會有人有好臉色,就更別提笑容了。

  至少......這份難以散去的煩悶感,在近日是難以令他們釋懷。

  就如同這位身在華麗的房屋內,單獨坐在嶄新的辦公桌前的老人也一樣眉頭深鎖著,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簡直與雕像無異......若不是他想到什麼而眼眸閃爍了一下,還真令人難以辨認。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六話 ... 後一篇: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八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