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箱】《英雄*戦姫GOLD ビリー・ザ・キッド + 自製底座》(FREEing)

作者:Mai‧Blue│2014-07-28 02:38:54│巴幣:30│人氣:2572
各位好,本次要帶來的是跟上次的亞瑟王同作品,
「英雄*戦姫GOLD」裡的ビリー・ザ・キッド (比利小子)!



【作品名稱】英雄*戦姫GOLD
【商品名稱】英雄*戦姫GOLD ビリー・ザ・キッド
【發售公司】FREEing
【原型製作】ちかい(Windflower)
【發售日期】2014年5月
【特別備註】此串照片裡的木製底座為自製品,並非原公司發售附屬之產品。

之前也介紹過,英雄戰姬是以將現實與神話中的偉人英雄們女性化做為賣點之一的大作,
包括之前的亞瑟,甚至是耳孰能詳的呂布、織田信長等,皆都有登場。

而這位則是以美國西部傳奇中的神槍手:「比利小子」為原型轉化豋場的...比利小子(廢話

原型參考圖是這張:

執筆的畫師是大槍葦人老師,誠如之前所說,天狐這次找大槍老師來擔當原畫,
根本就是充滿惡意的想挖大坑。


而說到這個比利小子,就如同上圖所見,是個看起來就會拿槍亂掃射的洗衣板

遊戲中是個喜歡亂開槍的瘋子,隸屬於USA,與哥倫布熟識。
在日本與印地安交戰時,因為想殺印地安人而加入幫忙,但是於印地安攻略結束後就會擅自離隊。
(上敘兩句描述引用自萌娘百科)

雖然很遺憾的我沒有機會玩到遊戲,但因為是大槍老師的忠實粉絲,所以都有特別注意。
而比利小子算是我ㄧ眼就看上的喜愛角色。
穿著強烈突顯性格的服裝,臉上的大疤(?)不但沒失分反而還增添了幾分特色,
總之不注意到她都不行啦!所以看到FREEing預售時,二話不說就給她訂下來了!



盒面本身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設計,而內容則是像上面這張,「本體、水槍、奶粉蓋」。




比利本身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實際上算是很中規中矩的作品,
塗裝或者造型上都蠻不錯的,並沒有讓人特別失望的點,倒不如說我很滿意。




身體曲線部份
則是非常標準的重現大槍老師特有畫風的風格,讓人hshs的(?!

你快看看下面這張精美的ㄆㄧㄥ...(被槍擊


而下面這堪稱為Figure界的大罪武裝之一‧「奶粉蓋」!(不要亂說)
則是打開我製作魂開關最重要的元兇。

WTF?!老子褲子都脫了你給我奶粉ㄍㄞ...(ry
由於FREEing我這次也是第一次買,所以事前完全不知道這間根本奶粉蓋製造商
加上當時放的宣傳圖是木頭質感的底座(請參考下圖);所以收到實品整個人陷入超震撼狀態www

↑ 說好的木頭質感底座呢...?

於是總之:


熱血+底力+魂+愛給他開下去啦啦啦啦!
ヽ(●´∀`●)ノ

製作的細部跟材料,由於照片當時大多以手機拍照,所以照片還沒整理。
這串的主題畢竟是比利小子,下面就直接作搭配賞圖!
底座的過程近幾天整理好會再另外在作品分享開一串,謝謝!







這兩張的設定是:「啊?這通緝單上畫的是我嗎?根本不同人吧?」


「牆外的塗鴉?不不...我可不知道是誰幹的喔~♪♪」


從窗外偷看的民眾:(這真的就是那位傳奇中的神槍手嗎...?)



「不說這個了,還是快點乖乖的把所有的酒都交出來吧!(掏槍)」(小姐妳那是水槍...

心得分享大致到這邊結束,最主要還是想藉由比利的開箱來順便呈現自己的作品。
也是剛好要比利這樣的條件下,才比較好製作如此的場景組。
中規中矩的造型反而在這時候成了最大的助力,實在想不到XD


而這次比利本身的設計、塗裝、造型上面都有說明了,非常的讓我滿意,
雖然奶粉蓋給了我不小的震撼,但是也因為這樣我也玩得十分盡興,
想著「要怎麼給她一個最棒的舞台呢?」然後完成了這樣的作品,非常的有成就感!

原型師的製作固然很重要,但是收藏的我們還是可以為自己喜愛的角色增添更多生命與舞台,
也推薦各位可以試著嘗試怎麼展現你手上的Figure,讓她更加生動!
十分感謝您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箱|大槍葦人|英雄戰姬|英雄*戦姫GOLD|天狐|比利小子|ビリー・ザ・キッド

留言共 5 篇留言

果凍泡泡
路過~ 十分欣賞您的自製底座^^

放個gp瞜~

07-28 03:07

Mai‧Blue
謝謝您的肯定,後面還會再詳細揭開這底座的小秘密XD07-28 18:32
摸流賤瘋汁狠
讚喔

07-28 06:43

Mai‧Blue
感謝您的肯定!07-28 18:3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7-28 15:45

Mai‧Blue
謝謝小管家的不嫌棄!辛苦了!07-28 18:33
有馬一郎
鐵壁啊 ..... 看起來不錯,不過沒地方可擺 ><

07-29 11:27

ㄋㄟㄋㄟ讚(ˊ・ω・ˋ)
洗衣板舔舔 [e17]

07-29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k7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不可質疑你的亞... 後一篇:【開箱】《大黑肉時代、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