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超不專業開箱文】銀之匙限定版–副社長鑰匙圈(第10集)

作者:^_^│2014-07-26 01:33:45│巴幣:204│人氣:785
2014年1月出版的銀之匙第10集日文版,特典是大蝦夷神社的繪馬牌。

(圖片版權所有:日本小學館,圖片來源:http://www.amazon.co.jp/)

就是第七集中八軒和御影一起去的大蝦夷神社,神社裡的馬形繪馬牌。




從知道的那一刻起,就相當期待台灣也能拿繪馬當特典,今天下班彎到書店去,原是為了新出版的金田一R,結果好心的店員姊姊特地幫忙留了銀之匙中文版的第10集特典,好開心,最近忙得亂七八糟,竟然沒發現銀之匙出版的消息,真是太感謝了! m(_ _)m

不過很可惜,可能是考量繪馬對台灣讀者的吸引力不高,所以就像第9集一樣,台灣方面出了中文化獨有的特典,是副社長鑰匙圈。


或許是因為鑰匙圈體積不大,瓦楞紙盒都省了,用彩色印刷的硬紙版包裝起來而已,就算和第10集本體膠封在一起,也只有一點微微的隆起。


拆掉膠膜,紙版盒的另一面,按照慣例是使用的注意事項。


揭開封口處的雙面膠,一片氣泡布保護著的副社長現身~


鑰匙圈的組件很簡單,鑰匙圈扣鍊、副社長和點心費竹筒


把點心費的竹筒調整到副社長的脖子上,哈,是不是很想樂捐點心費給牠呢?XDDD


反面就是單純的金屬色,以及黑色的「銀之匙」標示,不過比起第3集特典銀湯匙的字樣,鑰匙圈商業化的感覺很濃,少了日版那種紀念品的意味,實在可惜了。

不過整體來說,副社長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存在,所以雖然有點可惜沒出繪馬,但還是很開心有副社長作陪啦!^O^


※第
6集限定版「生徒手冊」開箱詳見:【超不專業開箱文】大蝦夷農業高校生徒手冊
7限定版「校歌毛巾」開箱詳見:【超不專業開箱文】大蝦夷農業高校–校歌毛巾/小屋創作發表No.100,達陣!
※第3集限定版「銀湯匙」及第8集「
大蝦夷農高金屬校徽」開箱詳見:【超不專業開箱文】銀之匙限定版–銀湯匙(第3集) / 大蝦夷農高金屬校徽(第8集)
※第9集限定版「小書包」開箱詳見:【超不專業開箱文】銀之匙限定版–大蝦夷農高小書包(第9集)

版權聲明:以上商品所載圖片(圖像)為翻拍,截取內容之版權屬於台灣東立出版社,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使用於任何商業行為,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6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マスター
糟糕!!
雖然副社長很可愛
感覺繪馬牌比較好呀!!

07-26 11:47

^_^
我也覺得繪馬牌比較好~
從2014/1月就開始期待了,不免有點失望。
但是出版社就這麼出,讀者也沒輒呀,唉~07-26 16:38
マスター
昨天剛拿到副社長
發現點心費的鍊子壓到副社長會留下痕跡
只好將牠們分開了

07-28 04:37

^_^
是金屬摩擦的痕跡嗎?
哎呀,那我也要把牠們分開了~
謝謝マスター大大的提醒!n_n07-28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ndels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落長的《魔戮血戰30》... 後一篇:等不及的《魔戮血戰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