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娘武俠世界233萌

作者:西蒙│2014-07-25 11:50:07│巴幣:2│人氣:77
第二三三萌、我必須得做點什麼   
   
  

    李莫愁彷彿從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瞬間變成了一個凡俗的小姑娘,口水嘩啦啦一下流了滿地,雙眼冒著星星,幸福地道:“是……有肉的雜醬麵… …這碗麵,真的是給我吃的?”

    李巖大汗:“是給你的,快吃吧,麵條捂久了會發漲,就不好吃了。”

    李莫愁幸福地接過麵碗,虎虎虎地起了起來,別看她平時仙氣逼人,純潔如蛟月,此時的她卻風度盡失,滿臉紅光,用很大的聲音把麵條虎虎虎地吸進嘴裡,那樣子簡直像是幾個月沒吃過東西的難民。

    “嗚……好幸福……”李莫愁吃著吃著,突然就哭了:“在古墓裡只有青菜饅頭吃,到了黑木崖,還是只有青菜饅頭吃……這麼多年,好想吃碗雜醬麵。”

    李巖大汗。

    李莫愁道:“你對我真好。”

    李巖無語,這……這姑娘一碗雜醬麵就感動成這樣了?你究竟是有多麼單純啊?古墓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專門養出這種單純的姑娘,李莫愁如是,小龍女又何嘗不如是?

    吃完了面,李巖又拿出剛買回來的衣服,讓李莫愁穿上。他雖然是隨手挑的幾件,但都故意選了白衣,因為古墓女子必須要穿白衣才顯得出仙氣來,否則哪裡還有赤煉仙子的味道。

    李莫愁顯然也很喜歡白衣服,她左手拿著一件看看,右手抓起一件看看,喜道:“以後……我穿髒了衣服就有換的了,不必再用內功烤乾衣服……真開心。”

    李巖哭笑不得。

    李莫愁挑了一件衣服穿在身上,然後把別的衣服一件一件小心翼翼地疊好,包在小包裹裡,那小心翼翼的樣子,真讓李巖無語,昨晚她發起狂來,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撕碎時怎麼就不像現在這樣小心了?

    李莫愁收拾好了一切,才盈盈地對著李巖福了一福,溫柔地道:“李巖同學,我……我走了,你對我的心意我已經很明白了,你是一個好人,我……現在的我配不上你……等我理清楚了我和陸展元之間的事,我會認真地考慮一下我們之間的事,很抱歉,現在我不能給你答复。”

    李巖大汗,什麼情況?

    李莫愁也不解釋,她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還有自己的心事要收拾。她溫溫柔柔地轉身,清澈的眼睛再一次從李巖身上掃過之後,才穿窗而出,消失在了外面的樹林之中。

    看著她那雲淡風清的樣子,李巖簡直想不到她昨晚會瘋狂成那樣,情字當真是毀人不倦。李巖忍不住暗道:扭轉了宿命真好,黑化的李莫愁哪有現在這個李莫愁這麼可愛?

    想到這裡,他突然又想到:林平之的宿命已經開始運轉,現在的她還是一個正直好姑娘,如果不去管她,她也會黑化吧?黑化的林平之,哪有現在的林平之可愛?不行,我不能坐視一個好姑娘變成壞蛋,我下定決心了,林平之的事,我也要插手管上一管,就算不出力,我也要提點林平之幾句,讓她可以避過一些關鍵性的危險。

    李巖想到這裡,哪裡還坐得住,趕緊出了寢室,向著一年級一班的教室趕去,到了教室外面,李巖敲了敲門,教室大門開了,禦姐老師金猴神魔張乘風俏立在面前,睡眼懵懂地道:“哦,李巖,你又來我的班上了,你一天到晚不呆在三年級五班的教室,老往一年級跑做什麼?難道是看上了我班上的學妹,想要調戲她們?為師可要先說明,你要是敢向我班上的女生伸手,為師……”

    李巖打斷她的話道:“林平之學妹在嗎?我是來找她的。”

    張乘風大怒:“你還真的是來調戲我班上的女生的?而且一來就盯上了我班上的優等生林平之,她前途無量,今後是鐵定要做女俠的,你要是把她引得走向了墮落,整天沉迷於情情愛愛,不肯好好練功,她就毀了。你是要氣死我麼?”她仰首向天,運功長嘯道:“范松,快給我滾過來,你教出的好學生……”

    這一聲長嘯好大的聲勢,整個黑木崖都響遍了她的聲音,數息之後,人影一晃,御姐老師大力神魔范松就出現在了旁邊。

    范松哼哼道:“喂,大呼小叫什麼啊?整個山頭上都是你的聲音,我的耳朵都要被你給震麻了。快說,叫我來有什麼事?”

    張乘風怒道:“你教出的好學生,居然跑到我的班上來,指名點姓要泡我最優秀的學生,這是要作死的節奏麼?你自己管教,還是我幫你管教。”

    范松瞥了一眼李巖,哼哼道:“喲,李巖同學,你又在鬧什麼妖蛾子?”

    李巖攤手道:“我一點妖蛾子沒鬧,是張乘風老師正在鬧妖蛾子……我只是來找她班上的一個女生,想說幾句話就走,沒想到她硬要污衊我,說我是來泡她的,麻煩你幫我勸勸她,以後說話做事,一定要抓住重點。”

    范松攤手。

    張乘風瞥著嘴道:“少在這裡花言巧語,我能猜到你想對她說的那幾句話是哪幾​​句,聽好了,我來幫你預演一遍。”說完,她壓沉聲音,學著李巖的樣子道:“林平之同學,我自從第一眼看到你,就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你的日子,我簡直不能呼吸,請你給我個機會吧,做我的女朋友,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噗嗤……”李巖和范松一起吐血,張乘風的表情和動作實在太坑爹了。

    李巖忍不住大汗道:“我擦,你韓劇看多了麼?”

    張乘風道:“咦?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看韓劇?”

    李巖也大汗:“咦?你居然知道韓劇?你穿越來的?”

    張乘風道:“什麼穿越不穿越啊,我有一次去魔師宮武俠學校做教學交流,和魔師宮的老師傅君婥結識了,她是高麗人,擅長表演韓劇,就排演了幾部給我看。”

    范松大喜道:“原來是這樣啊,我也要去看韓劇,剛才你說的那幾句話太有意思了,韓劇裡有很多這樣的對白嗎?真是好浪漫啊。”

    張乘風點頭道:“浪漫極了!啊!韓劇裡的男主角都好帥,看那些大帥哥說著動聽的情話,我簡直幸福得找不到北。”

    范松雙眼閃閃,道:“我也要看,我也要看,趙鶴肯定也想看,回頭你帶我們一起去。還有你妹妹白猿神魔張乘雲也叫在一起。”

    李巖瀑布大汗:“我勒個去,兩位老師,你們太膚淺了,我對你們真是失望。”先吐完槽,李巖才認真地道:“我說張乘風老師,你就不要亂七八糟給我腦補給韓劇裡的東西啦,我才不會對女人說這些看似浪漫,其實一錢不值的狗屁話,你還是趕緊讓我見見林平之學妹吧。”

    范松道:“你可莫要調戲人家學妹,不然為師悶死你哦。”

    李巖慘叫:“不會調戲!”

    張乘風見他一再保證不調戲,這才哼哼道:“林平之今天沒來教室,不知道去哪裡了。”

    李巖大汗:“我勒個去啊,那你不早點說?一直把我堵在這裡搞毛啊。那麻煩你幫我叫叫李沅芷,我找她問問林平之去了哪裡。”

    張乘風和范松同時倒抽了一口涼氣,道:“林平之不在,就把調戲的目標轉到了李沅芷身上?你這男人還真是花心啊,做人不能這麼變態,麻煩你就算調戲妹子,也專一點,一次只調戲一個就可以了。”

    李巖只剩下翻白眼的力氣,他不再理兩個御姐老師,大聲對著教室裡叫道:“李沅芷在嗎?我有事找你,我是李巖。”

    李沅芷應聲從教室裡跑了出來。

    李巖急問道:“林平之呢?”

    李沅芷道:“早上我們離開商業一條街,陪著林平之去見了東方姑娘,東方姑娘聽完事情的經過之後,給林平之放了三個月的長假,讓她回福威鏢局去處理和青城派之間的事情。她現在已經上路,回福建去了。”

    李巖一聽,頓時大汗:“已經走了?這麼快?”

    李沅芷道:“是啊,事關她的家人,她當然很急,連教室都沒回,就直接離校回福建去了,福威鏢局在整個天下到處是分號,汴京城裡也有,她下崖之後會立即到鏢局的分號裡找馬,然後快馬加鞭,八百里加急地趕回福建去。”

    李巖抹了一把汗,這下可追不上了。但也不能就這樣算了吧?為了拯救一個即將要墮落的靈魂,總得做點什麼,否則念頭不能通達。

    他轉身就跑,身後的李沅芷叫道:“李公子,你要去哪裡?”

    李巖道:“我去見見東方姑娘。”

    李沅芷叫道:“有熱鬧可看麼?我也要去……”她剛跑了兩步,突然左右雙肩同時被人扣住,原來是大力神魔范松和金猴神魔張乘雲,兩位御姐老師一起出手拉住了李沅芷,臉上帶著古怪的表情道:“小姑娘,你還年輕,不愁嫁,偶爾也要把機會留給年齡比較大還沒嫁得掉的姐姐們。”

    李沅芷大奇:“什麼意思?聽不懂啊。”

    兩位御姐老師一起聳了聳肩道:“總之,讓他單獨去吧,別去摻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1953617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仙闖江湖398話... 後一篇:半仙闖江湖399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