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對岸人又在修下限ㄌ

作者: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2014-07-25 00:53:12│巴幣:8│人氣:188


擋不住的強國小孩 飛機走道上大便


2014年07月24日    


一名強國男童竟在飛機走道上鋪報紙大便。翻攝網路
【動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新聞報前天報導,日前在一班從中國北京飛往美國底特律的達美航空班機上,一個強國男孩說要大便,同行的父母和祖父母,不聽其它乘客和空姐勸告帶孩子去廁所,反而直接在座位上鋪了報紙,讓他當眾「就地解決」,屎臭味頓時充斥機艙,引爆乘客怒火,也讓機上華人顏面無光。



黑龍江養老院4人睪丸被割掉 傳拿去當藥引


3名受害者皆在醫院治療。翻攝《中新網》

2014年07月24日21:13    
(更新:受害者人數)

中國黑龍江一間養老院,稍早傳出有一名男子將其他3名院友「去勢」,目前3人已被送醫治療。稍早又傳出,實際受傷人數應為4人。
 
《新浪網》報導,昨天(23日)黑龍江省青岡縣禎祥鎮養老院院長巡視時,發現3名院友床單上有血跡,仔細查看後發現3人睪丸皆已遭到割除,院方立刻將3人送醫。經查,1位院民睾丸雙側被割除,2位院民睾丸單側被割除,都沒有生命危險。同時養老院也向警方報案,涉案人46歲王姓男子已經遭到逮捕。王男也是該敬老院院友,因為年紀較輕,平日會負責替老人們添飯等雜務。據其中一名受害老人表示,王男在行兇時曾說是要拿去當藥引的,「我根本無力反抗」。(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黑心跟沒教養真的是充斥著這ㄍ國家。
之前在火車上拉屎,你聞給自家人就算了,怎麼連飛機內都想要拉屎阿?丟臉丟到國外了。
偷內臟什麼的,就算以前有,現在頂多就剩下對岸人才會搞這種事情,
怎麼要偷蛋蛋不會自宮?非得偷到沒有反抗能力的老人?
如果被判決下來是你的蛋要被割下來不就是超爽的嗎?

看來對岸教育素質成長的速度遠不過經濟的成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平~*(LiSA腦粉
最後一句... 頗認同

07-25 00:59

dontabusme

07-25 01:24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07-25 03:21

QQ

07-25 08:24

精銳

07-25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b07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颱風天放假...?算了吧... 後一篇:自戀用勇者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