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還願文【歡迎】

作者:月月雨│2014-07-25 00:24:35│巴幣:0│人氣:74
Unlight-還願文
 
歡迎
 
久違的的召喚時間,帶著愉悅的心情,人偶進入了布勞的暗房準備召喚這次的戰士們。
 
暗房外,戰士們或多或少也關注著這次的召喚,是否會有新的同伴加入,抑或是,曾經熟悉的同伴回歸。
 
「不知道這次會有誰來呢?」露緹亞懷著興奮的心情在暗房外不斷張望著。
 
「又有新的同伴加入啦!好開心!」梅莉同樣開心的抱著懷中的大象,跟著露緹亞一同等待。
 
「大小姐會不會有的新人又忘了舊人呢……」想起只跟著征戰隊出去沒多久就立刻被換掉的阿貝爾,抓抓臉有些無奈。
 
大小姐講求效率,這也沒辦法嘛。同樣被冷藏的人們想起人偶的習性,不免也嘆了口氣。
 
「阿,出來了」瑪爾瑟斯注意到暗房的布簾被掀開,布勞與人偶一同走了出來。
 
「唉,布勞你不想我全裸就說嘛,虧我還做好萬全準備了!」人偶有些不滿的拿手中的娃娃敲打布勞,他們身後跟著這次的戰士們。
 
「大小姐,就算沒有林奈,也還有我跟羅索阿!」C.C抱起略不滿的人偶,在臉上親了一口,「林奈說不定下次就來啦!別不開心啦!」
 
「恩…歡迎你們來,羅索、博士、雪莉、庫勒尼西,請多指教啦!」很容易被滿足的人偶抱緊了C.C,笑著說,「也歡迎你來,C.C!」
 
這次也請大家多指教了!
 
-END-
算是練文筆,也是還願XD!這次許願不管是抽到林奈還是C.C都要來還願~也歡迎這次來我家的其他角色們!!(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FRIT2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試寫... 後一篇:文章列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