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2014/7月夏番日劇推薦-若者たち2014--屬於年輕人們的青春群像劇

作者:哈魯秋│2014-07-24 23:48:19│巴幣:18│人氣:701



大家好~來到夏天是日劇的淡季,想必大家都出去玩了~
但是每天都要補日劇啊~最近在早上配晨間劇小海女來治癒,
新番就屬這部最好看了~當然還有HERO2,由於沒看過1,所以以後再慢慢補。

若者たち2014
(年輕人們2014)

在昭和41年便已有這部劇2014的意思就是翻拍當時候的。
昭和41年的若者たち在描寫一群沒有父母的小孩在社會中生存的故事,
並在其中帶出了家庭和各種的社會問題等當時的情況,
對當時的人來說造成了重大的影響。

若者たち2014版本,就是屬於這個世代的人們的故事。
主要五主角分別由
妻夫木聰
瑛太
滿島光
柄本佑
野村周平
來飾演。
其他人分別是橋本愛/蒼井優/吉岡秀隆/長澤雅美/岩松了/馬場徹等等。
常看日劇一定知道這陣容根本強大

尤其
妻夫木聰
瑛太
久違的合作主演更是有看頭。

先來首主題曲

歌詞非常簡單易懂



若者たち

作詞:藤田敏雄
作曲:佐藤勝

君の行く道は はてしなく遠い
だのに なぜ
歯をくいしばり
君は行くのか そんなにしてまで

君のあの人は 今はもういない
だのに なぜ
なにを探して
君は行くのか あてもないのに

君の行く道は 希望へとつづく
空に また
陽が昇るとき
若者はまた 歩きはじめる

空に また
陽が昇るとき
若者はまた 歩きはじめる


以下有捏












每集開始的片頭就是一團亂哄哄的,一家五口,沒有兄弟姊妹眾多的人可能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第一集可能很多人都會棄掉不看,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有橋本愛支撐我繼續看下去(?

現在到第三集了,越看越在倒吃甘蔗的感覺出來了,或許是我半踏入社會以及開始要面臨負擔父母的責任了吧?





男主角大哥-妻夫木聰在這劇演的很用力,讓人覺得看了很累。

或許是劇中角色設定的關係,每個人的個性一目了然,大哥認真負責照顧弟妹長大,
二哥不諒解大哥犯罪最後出獄,三妹當護士卻跟醫生外遇,四弟適時扮演和諧佬,五弟目前是少根筋的處男。




劇中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的責任,大家都有要去面對的事情,
也是很真實的反映現實社會的情況,生活其實不是那麼簡單的。





看完一集就可以思考很多,貌似吵吵鬧鬧的一部劇,其實底下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



裡面昭和味蠻重的,也可能是劇本跟當時候相差不遠的關係,畢竟劇中都有出現晴空塔了。


若是最近碰到了什麼樣的難題不仿來看看這部日劇來沉澱自己的心靈,
讓自己轉換角色到裡面的人物去,體會他們當時候的心情。

他們就是在一個惡劣的環境下,不斷的生存以及對人生要抱有希望向自己所希望的路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瑋
對日劇沒興趣......[e20]

07-24 23:51

ノエル
比台劇好太多

07-25 00:15

閃亂荷包蛋
視姦情根本不能比...

07-25 19:14

Mɢ「咚咚島真好玩」
很久沒看日劇了...

07-27 23:32

哈魯秋
[e12]07-28 0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MY-CARTOON... 後一篇:【漫博14】台灣東販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