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迷魂森迷魂森迷魂森森森森……?

作者:水瓶(*´▽`*)│2014-07-24 23:23:45│巴幣:22│人氣:229
*又是大量路人的節奏(?



【迷魂森】恐怖片 電影    ( 數值要求  演技 80↑  才藝80↑  人氣200↑ )

   暑假是郊遊的好日子,跟著朋友一起到森林中露營,沒想到,一到夜晚,
   朋友們就一個一個消失,不然就是精神錯亂拿著露營小刀自刎,這裡…到
   底是發生什麼事?         

   合作模式報酬:演技▲20、體能▲19、魅力▲25、才藝▲28、人氣▲100
   薪資50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
蒼龍         ─蒼嵐 (文)
夜x楓雪      ─糰子 (歌)
盼、冷月✿゚▽゚)ノ  ─紫薰 (圖)




  今夜,月亮高掛,月色明亮,沒有半點雲朵……

  「哈、哈、哈……」

  與踏碎枝葉的聲音一同,人影迅速掠過夜晚的森林中,不時回頭的模樣似乎在逃避著某種事物。一個跳躍翻過了傾倒的樹木,記得村子就在不遠的前方,只要逃到那裡……

  背後「奇怪的聲音」的聲音越來越明顯,是那東西的叫聲。

  「哇,不要過來!」

  啪唧──

  森林回歸於寂靜,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般……


  「新聞快報,XX村旁森林再次傳出失蹤事件,根據村民提供之情報,五名大學生原本在村中住宿,約本月十號出發,從此沒了消息……」收音機傳出本日快報。

  「看看這……救難隊被村民阻攔,無法進入森林救援。」藍色短髮的少女戴著耳機,手中是剛才翻背包時翻出來的報紙,日期顯示是昨天的消息。

  「聽好了小容容,既然救難隊不能行動,只好靠我們自己去找出前輩他們了!」另一個紫色長髮的少女打氣中,「雖然我們是娘子軍,但絕對沒問題的!」

  「可是可是……梓玥,我們會不會也一起失蹤,然後回不去啊?」感覺起來頗膽小的褐髮女孩拉拉梓玥的手,看起來頗擔心。

  「放心吧米米,我們一定能找到前輩們,並平安的回到學校的~」梓玥有一種天倒下來也不怕的氣勢在,「奇怪了,樹姐他們去找食物怎麼找那麼久……」

  以上三人,蒼容、梓玥、糯米……來自同一所大學中的登山社,這次與其他幾名社員,來到幾名前輩失蹤的森林,是爲了找人。
  那些人是社團中的學長,除了一位學姊在村子留著,其他人都失蹤了。

  「啊……不理妳們了,我要回帳棚玩我的PSP。」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蒼容乾脆回帳棚去。

  這次是個八人行的團隊,一大早啟程,進入了這片森林,到現在接近傍晚的時間,有四個人去找木材和一些吃的,其餘幾人則待在營地留守。

  「喂,小安,在繼續睡覺會變成笨蛋喔!」拿了自己的PSP後,蒼榮對躺在睡袋裡的人影喊了幾聲,之後拿走了一個掛燈,掛上樹枝後坐下。

  安靜的森林中,除了遠方梓玥和糯米的交談聲,好像還有帳棚內傳來的些微動靜?

  「ㄟ~小安,終於醒來了嗎?」

  看著自己的同學走出帳棚,邊走邊搖晃的樣子,似乎有點奇怪……

  「要來了……那東西要來了……」小安自言自語,說一些奇怪的話,「所有人……都逃不掉了,大家都會死……會死……」接著發出歇斯底里的笑聲。

  聲音引來了同樣在守營的另外兩人。

  「發生什麼事了?」
  「咿?小安看起來好可怕!」

  「會死……會死喔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不是很可怕,是超級可怕吧?」蒼容不玩她的遊戲機了,現在是極為警備中,「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中邪?」

  在所有人面前,看起來很奇怪的小安,舉起一把瑞士刀,用力刺入自己的頸部,瞬間鮮血直流,血跡四處飛濺,就算這樣,她也沒有停手……

  「哈哈哈哈……很可怕吧?哈……」笑聲越來越可怕,直到她的身體被鮮血染紅,持刀的手垂下,染成紅色的雙眼直鉤鉤盯著眼前三人,「接下來……輪到妳們了……」

  舉起刀子,衝向三人……那模樣就像某種殺人狂。

  「咿咿,小安要砍人了!」糯米非常害怕,坐在地上不動。

  「米米快逃啊!」梓玥推推糯米,想拖著她跑。

  「快點趴下!」蒼容突然大喊,隨手抓起地上的石頭扔過去,剛好打中小安的眼睛,在那零點零一秒間,經由月光的照耀,小安的臉似乎變成了另一種模樣……

  很像某種黑黑亮亮,還有兩根鬚……

  「啊!是強哥?」糯米指指。

  臉恢復正常畫面的小安……還是強哥怪物?又要發動第二次突襲,這次還拿出了一把柴刀,是想當雙刀流戰士喔?看她拿著刀子又要捅過來……

  碰!一個木棍敲在強哥怪物頭上,敲的她去吃土。

  「這裡也是這樣嗎?」拿木棍敲人的元兇說著,感覺很淡定。

  「樹姐,妳沒事啊!」梓玥歡呼狀,這下整團只剩下四個人了。

  「對了,這座森林好像真的很不正常。」樹摸摸下巴沉思,「別說是找到那幾個,這下連我們自己的人都走丟了。」

  「現在該怎麼辦?」有人這樣問。「還是快點逃離這裡吧?」有人這樣回答。


  深夜十二點整,月光明亮,依舊沒有半點雲朵……

  「呼……好像真的有東西在後面追?」好不容易看到一座小木屋,蒼容靠在牆邊,累的要命,「那到底是什麼啊?該不會是火星異種吧哈哈……」

  糯米慢了一點進入屋內,最後是樹,來討論討論接下來的行動……

  「從很久以前開始,只要進入這片森林的人都迷路了,好像是這樣呢?」梓玥看看之前前輩留下來的紀錄,那是他們在逃跑途中意外撿到的。

  「好像是這樣……」樹重複一次她說的話。

  「我看看喔……這個前輩還調查到,森林裡住著和強哥一樣的奇怪生物,他們……」念出內容的梓玥冒出冷汗,「會變成人類的模樣……」

  「所以剛才的小安,其實是他們變成的?」糯米非常害怕的模樣,好像突破盲點。

  「如果是這樣的話……」蒼容自言自語中,她想到一件事情。

  或許他們早就變成一行人中的其中一人,偷偷潛入了?

  「對了!妳們覺得……」正當蒼容準備發言時,原本放在一旁的燈光突然跳掉,屋內陷入一片黑暗,這時她只覺得頸部有一陣涼風掠過。

  她好像看見,黑暗中其中一人的輪廓出現了些許變化,接下來她所能看見的,被一片鮮紅所佔據……

  「嗯……有光了……啊!」梓玥嚇了一跳,她只知道在黑暗中,似乎有種液體噴到了自己身上,沒想到那居然是同伴流出的血,「小容容!」

  這裡也不安全!梓玥立刻抓起嚇呆的糯米往外跑,不知跑了多久,直到糯米不小心跌倒,梓玥也跟著一起跌,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糟了!樹姐沒跟上!」結果糯米幫她說了。

  「咦?這是什麼……手機?」梓玥在地上發現了一個手機,型號看起來好像在哪裡看過?打開後最近似乎有錄影過?「來看看好了……」

  影片一開始,有拍到幾個男生……

  「是學長耶!」糯米認出上面的人。

  『我們今天要去森林探險,發堀這座森林的真相……』最前面帶頭的男生轉頭說,『要記得把過程錄好喔!樹!』揮揮手。

  「等等!樹姐不是說她沒有進入森林嗎?」糯米突破盲點了?

  「難道說樹姐其實是……」梓玥表示這真是太可怕了……

  ──啪。在這安靜的時刻,連樹枝被採斷的聲音都被聽的一清二楚……她們看到後來跟上的樹,表情依舊是淡定樣,卻多了一絲詭譎的氣息。

  她舉起右手,看起來卻像某種昆蟲的肢體。

  「果然是強哥!」換梓玥指指。

  「哇啊啊──!」人在極度驚恐之下,應該說糯米在極度驚恐之下,居然爆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這次換她拖著梓玥跑,卻是往怪物那邊跑?

  「喂喂!米米,不能往那邊跑呀!」

  在怪物要攻擊的瞬間,糯米手上居然變出一把開山刀,一刀刺入怪物的腦袋裡。

  「呃……米米,妳今天超猛的,是不是潛能解放了?」梓玥汗顏問。

  「嗯?妳說呢……」在糯米轉頭的一瞬間,她的半張臉居然變成那些怪物的模樣!



  「原來這次劇本長這樣啊……」Ranru指指劇本,「我是樹?」

  「所以我是梓玥……嗯哼哼,這是光明神的安排吧?」紫薰抱著劇本轉圈圈。

  「糯米?!」糰子感覺到編劇的惡意表示驚恐?

  「嗯嗯,蒼容好怪。」蒼嵐摸摸下巴表示。

  我想這應該是一部……鬧劇吧?



  才不是!




──本篇完

後記:

番茄醬很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明智 光蘭~
啊啊~~聽說有番茄醬小聲就來了~~(飄

07-24 23:37

水瓶(*´▽`*)
有番茄醬!!(雙手舉舉(?07-24 23:43
俯瞰風景
乾我剛剛正在玩psp

07-24 23:43

水瓶(*´▽`*)
我超神(誤07-24 23:50
紅纓嵐
豪棒OvO

07-24 23:57

水瓶(*´▽`*)
對啊番茄醬很棒(?07-25 00:10
冷月
糯米超猛啦—(炸

07-25 12:45

水瓶(*´▽`*)
她潛能解放了啦!!(?07-25 12:48
Latte
都是強哥(?)
我想問縮圖到底www

07-25 18:28

水瓶(*´▽`*)
水瓶噴茶照(?07-25 18:29
水瓶(*´▽`*)
也可以說是噴番茄汁(?07-25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