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支預告片搶先看、七龍珠『神與神』劇場版續集《DRAGON BALL Z》將在2015年上映!

作者:小High│七龍珠 Z 劇場版 :神與神│2014-07-24 21:48:53│巴幣:2│人氣:913
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自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七龍珠Z 劇場版:神與神》之後,將由動畫人物設計師山室直儀首次嘗試執導演筒,和他共同推出續集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本片同樣由「東映動畫」製作,第一支前導預告也在電視上公開部分場面啦!
.
化身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
圖片大小:1280×720
.
去年的《神與神》是敘述孫悟空在魔人普烏之戰結束後『空白的十年』遇到破壞神來訪地球的大事件。既然鳥山明老師也身兼本片的腳本和人物造型設計,甚至構思主要角色之間的台詞,那麼本片應該也是在正統時間線上所發生,另一段撼動全宇宙的冒險故事。儘管真正的名稱還沒有敲定,但已經預定2015年日本黃金週(4月底~5月初)正式上映。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首支預告的精彩片段吧:

點選720P,觀賞33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