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SilverCarnival 】型男大主廚之不要亂惡搞!

作者:水瓶(*´▽`*)│2014-07-23 22:27:26│巴幣:14│人氣:261
*捶地板中(?
*各種惡搞來了0w0(?


【型男大主廚】 烹飪節目

    跟著異國的帥哥主廚們一起做異國料理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5、口才▲15、人氣▲100、薪資90000

討論串:

合作對象:
盼、冷月✿゚▽゚)ノ─紫薰 ✿




  「歡迎各位觀眾收看本週的『型男大主廚』,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我叫熱樂。」節目開始,主持人是個紫色捲髮的女孩,感覺起來頗開朗?

  「首先,來介紹下本週的特別來賓……據說是光明教信徒的紫薰小姐,以及嘲點多到可以淹沒一座島的Ranru小姐~」這主持人跳來跳去的有點過動?

  「大家好,光明神祝大家事事平安萬事如意~」光明神信徒紫薰……好像是這樣吧?

  「……妳好。」其實還在被思考主持人的說法,Ranru有點Lag的感覺。

  兩位來賓的心情也不太相同,一個看起來非常期待,一個面無表情樣……

  「特別來賓介紹完了~最後來介紹,本週的型男大主廚……」主持人原地轉轉轉幾圈,一副非常過動的模樣,「我們歡迎來自日本的『阿雪師』~阿雪師你好。」

  「主持人,來賓,以及各位觀眾大家好。」就是阿雪師?

  「感覺我們的主廚阿雪師,就和大家評論的一樣是個好人呢~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今天要做的料理,訪個影片~」過動主持人轉轉。

  還無意間發給主廚好人卡!


  主廚阿雪師傳授本日的第一道料理,鮭魚茶泡飯!

  「我知道!光明神說那是一種把飯泡在茶裡的料理!」紫薰揮揮手,頗像是在搶答的小學生?「然後再加上魚罐頭會很好吃喔!」

  「阿雪師不太愛說話,主持人代替他回答好了~因為茶泡飯是初學者中的初學者的料理,所以初學者應該要從初學者的料理做起。」主持人揮揮手。

  這時,應該做指導的阿雪師,加上來當來賓卻要下廚的Ranru沒有發表意見。

  「首先,要將鮭魚放在平底鍋中煎烤……」

  「注意喔!大師要開始做料理了!」「喔喔!好棒喔!」總覺得本節目的重點變成主持人和紫薰了,兩人一搭一唱配合的剛剛好。

  「將綠茶放入兩百豪升的熱水中泡開,約三分鐘左右……」

  「喔?」Ranru指指正在泡的綠茶,熱水中飄出有點暗的顏色……

  「糟了,這好像是紅茶。」阿雪師淡定的摸摸下巴。

  「糟了!是紅茶?這下該怎麼半呢!請讓我們看下去~」這主持人真的神煩啊……


  中途休息時間,插撥經紀人赤阪先生在幹什麼?

  「這是……茶泡飯?」

  「開玩笑,顏色也太深了吧?」紅茶的茶泡飯,應該不算難吃吧?


  「好喔!最後用來壓軸的是阿雪師密傳,充滿愛與營養的相撲火鍋,由阿雪師從旁指導,讓特別來賓們親自下廚喔!」這節目也到了尾聲。

  前面發生啥事就別提了吧?雖然主持人依舊好吵?

  「最重要的就是愛,加入自己想家的食材吧!」話說主廚,這樣說真的好嗎?

  「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底,光明大神說這一牌的高湯很棒喔!」紫薰打開一罐東東,倒入鍋中,呈現一種淡淡的金黃色。

  「必須要加蔬菜。」這時是Ranru放下了各種高麗菜各種白菜,這一鍋內,一大片被菜類攻佔的景觀看起來好不壯觀啊?

  「這裡有一整包火鍋料喔!」

  「加點海鮮……」

  「紫薰有準備餅乾糖果!」

  「也加進來吧?」

  ……時光飛逝。

  「話說主廚,這樣沒問題嗎?」主持人已經汗顏了,雖然……據說……似乎……好像……紫薰有試喝過一口好像是說很好吃。

  但是那紅澄黃綠藍靛紫的東東怎麼看都不正常吧?

  「放心吧!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有主廚坐鎮,而且主廚也沒看她們有放進怪東西啊!「這時候就要去嚐嚐看味道……」

  碰──!

  「喂!主廚昏倒了!」

  「放心吧!光明大神說他不會有問題的~」


  赤阪有言:

  這真是一場災難啊……




──本篇完


後記:

我只是想煮暗鍋0w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明智 光蘭~
我奶奶最喜歡這節目

07-23 22:39

水瓶(*´▽`*)
煮暗鍋的節目[e11](才不是!!

話說光蘭要不要加入SC?(炸07-23 22:49
紅纓嵐
黑暗火鍋很有趣XDDD

07-23 23:31

水瓶(*´▽`*)
櫻嵐來吃(?07-24 06:58
~明智 光蘭~
加入..什麼??

07-23 23:33

水瓶(*´▽`*)
公會企劃,耶~ http://m.gamer.com.tw/guild/guild.php?sn=7779#MSG-box107-24 06:59
紅纓嵐
我倒是還沒吃過XD

07-24 07:36

水瓶(*´▽`*)
來吧~吃吧(?
(話說櫻嵐有去申請入會嗎[e17]?07-24 07:38
紅纓嵐
有啊~可是還沒有消息……

07-24 08:09

水瓶(*´▽`*)
沒關係~在丟一波(炸07-24 08:09
紅纓嵐
我晚上再申請一次吧~不然丟太多怕會讓人以為我在催他們OAO

07-24 08:14

水瓶(*´▽`*)
[e19]07-24 08:25
冷月
黑暗火鍋爆讚!!!(咦

07-24 12:44

水瓶(*´▽`*)
黑暗鍋太棒啦!!(?07-24 13:01
俯瞰風景
暗鍋讚讚~! 我們社上次送舊有煮,逼學長喝的狀況真是太爽了(O

07-24 12:47

水瓶(*´▽`*)
幹的好啊!!(?07-24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