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來自未來的一封信

作者:嵐漾│2014-07-23 03:53:11│巴幣:8│人氣:247
Hey,親愛的。
這時候的妳,我想妳每天都是過得滿充實、並且心情愉快的吧?
雖然每當我想起這時的妳,也是感到有些懷念。
不過,其實我很想揍妳一拳,要妳仔細想想妳最重要的究竟是甚麼。

也許我們都曾嘗試去釐清,我們到底將創作這個東西當做甚麼?
以及,孩子對我們而言,又是甚麼?
我們花了六、七年去和摯友一同投注經營屬於孩子們的世界。
我們花了六、七年試圖將靈魂灌輸到孩子們虛構的身體當中。
我們花了六、七年交織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歷程與人生。
這些瑰寶是我們得來不易的,最寶貴最神奇最為之動容的,禮物。

結果妳遺忘了。
結果妳忽略了。
結果妳擱置了。
結果妳……

Sims3的確是個很吸引妳的遊戲。
因為它不只是遊戲。
它是個圓夢的工具,讓身為文手的妳、不擅繪圖的妳,也可以獨立完成一個又一個圖文並茂的故事。
妳可以親手捏出妳的那群孩子們。
妳的創作方式不再只侷限於打文。
所以妳沉迷了,妳以極快的速度就這麼陷下去了。
尤其,在妳開始對外發表創作、認識了同好之後。

好想問問妳,這時的妳。
妳還記得妳為了那些孩子又哭又笑、心情七上八下如同在坐雲霄飛車般,總是充滿了刺激的那些時光嗎?
妳還記得妳因為那些孩子的真實個性與反應,幾乎想要向天祈禱他們能有一天真正站在妳面前的激動嗎?
妳還記得妳和摯友不眠不休,日日夜夜每天拼命激盪彼此、壓榨彼此只為了豐富完整那群孩子的人生嗎?

妳不記得,因為妳的摯友不在妳身邊。
妳很少有真正會放在心上的人與事,能影響妳那麼深、那麼多的也就只有她。
但是,當她一不在,妳也就忘記了。

妳的認真用心與熱情,我引以為傲。
我知道妳是真心的、誠摯的,儘管有時這會變成一把無形的刀,在未來的某天刺穿妳。
但我還是很驕傲妳這一點特質。
不管結局如何,起碼到最後我仍可以為妳而抬頭挺胸。
雖然妳的交際圈很小,雖然妳只對能觸動到妳的人或創作會有無比熱忱、其餘皆是冷淡或客套。
但是,只要妳真正被吸引、被感動到了,妳就沒有半絲虛假。
謝謝妳這一點未曾有過改變,所以在今天我才仍能保留住一些尊嚴,去坦然面對這一場狂風暴雨。

Hey,親愛的。
我們從不言悔,不是嗎?
也許我們比較笨拙,也許我們有些優柔寡斷,也許我們做了很殘酷的事。
也許我們暗藏遺憾,也許我們有些力不從心,也許我們懂了月有圓有缺。
仍該慶幸,我們有怒、有愧、有傷、有淚。
但,從來沒有恨。

最重要的那些寶物,妳是否看見了呢?
餘留下的那些寶物,妳是否拾回了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尋穎
阿嵐我好想你喔

08-31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o4u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全)... 後一篇:自製遊戲公會報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