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0-21章-銀獵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4-25 02:09:09│巴幣:14│人氣:197
「我要為大哥報仇!」
 
這道聲音發出後一位白色惡魔從觀眾席中飛出,看到這隻和成人差不多大隻且拿著白色長槍的白翼惡魔,影刀看到後冷笑一聲「就憑你夠嗎? 要不要多一點人一起上啊?」
 
惡魔愣了一下,然後偷笑一聲「既然妳都無所謂,我們也不會客氣!」
 
他說完後觀眾席在衝出四道身影,現在有五隻白翼惡魔將紫髮蘿莉包圍,夏彥看到身邊的人想要衝出去時制止「等等! 如果影刀說要幫忙再上去,不然你們只是會給這些惡魔提前殺我們的理由」
 
身邊的人都露出不是很願意的表情,而影刀冷笑一聲後開口「五個人我是不好應對,那只要找一個幫手即可…召喚
 
她身上發出黑色的光芒,但是光芒消失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就在莉莉想要詢問召喚獸在哪裡時,她看到紫髮蘿莉的影子開始不規則的變形,最後變成一個和她一模一樣的紫髮蘿莉,除了手上沒有拿著魔法道具之外,兩個人外觀上看起來一模一樣「這樣就比較公平一點了…對吧! 影子?」
 
她說話的同時將金色的短刀交給身後的影子,影子收下的同時露出邪笑回答「說的一點都沒錯,主人…」
 
兩人瞬間做出動作,同時用超快的速度衝上前,並同時使用武器向前刺去,在空氣中砍出金色和銀色的殘影,下一秒就有兩隻白翼惡魔倒下… 直到五隻白翼惡魔都倒下時,觀眾席傳出大吼「我受夠了!」
 
兩位紫髮蘿莉並在一起看著一支從觀眾席跳過來的巨大惡魔,這隻看起來很肥的惡魔有十公尺高,手上拿著一根巨大的黑鐵鎚「就由我來打遍這隻小蟲!」
 
黑鐵鎚打下時,兩位蘿莉分別從兩側逃去… 兩女互看一眼後同時點頭一下,然後同時朝惡魔衝去,這兩位女孩像是一道銀色和金色光線一樣在肥惡魔身邊轉了一圈… 在兩位女孩重新站在一起時,她們看到眼前的惡魔的確有受傷,但是皮太厚使這隻惡魔連一點血都沒有流,兩女同時抱怨「真是頭死肥豬」「這哪砍的死啊?」
 
黑鐵鎚再一次砸下,而兩位女孩再度左右閃開,但下一瞬間鐵鎚發出白光使兩女都露出吃驚的表情,白光炸開時將其中一位握著金色短刀女孩炸飛到一旁,而另外一位女孩在她倒地時瞬動到她身邊,並一臉擔心的提問「沒事吧,影子?」
 
影子一臉痛苦的將金色短刀送回主人手中「對不起,主人… 那奧屬性爆炸對像我一樣的魔力生物來說太致命了… 接下來要靠您自己了…」
 
就在影子變成黑色光線回到影刀身體時,肥大惡魔嘲笑了一聲「好弱的召喚獸啊!而且妳還為召喚獸而感到傷心? 召喚獸只是戰鬥工具,把牠們像是壞掉的工具丟掉才是正確的」
 
這句話說出後,夏彥微微皺起眉頭並在心中補充「雖然我也討厭聽到這種話,但是不會太生氣… 但是對莎柯蕾希來說,這句話等於是逆鱗」
 
紫髮蘿莉站起來時她身上散發出不少黑暗魔力,魔力濃郁到幾乎成形,且魔力以翅膀的形狀在她背後凝結,她十分用力的握緊右手的匕首,甚至因為握太過用力把她的右手用傷且開始流血
 
在血滴在地上時,肥大惡魔本來想要嘲笑,但是看到影刀的雙眼突然變成紅色時他愣了一下…在同時影刀舉起吃到血而解除甦醒的銀色匕首開口「翠綠匕首是反殺用」
 
她說到這時匕首噴出綠色氣體將女孩的右半身籠罩,而銀色匕首開始變成綠色「雖然自己身上也會有詛咒」
 
影刀將綠色匕首舉起到自己面前時,她背後的魔力已經變成一對黑色翅膀,自己的右半身的皮膚則是像是殭屍一樣腐爛,但她無所謂的將話說完「但是連神都殺的死」
 
一旁的夏彥嘆了一口氣「去年我也差點要被翠綠匕首刺到… 當時我和莎柯蕾希在密閉空間對打,所以黑翼可以一直將自身魔力散佈在房間中,直到我需要時一口氣凝固將莎柯蕾希瞬間變成冰雕,但現在這隻惡魔可沒有辦法,他要乖乖的被這把連神都可以殺死的神器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可惜 怎沒把夏彥幹掉呢
你本來可以拯救全世界的女性的說[e17]

04-25 02: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因為實力真的有差啊XD04-27 00:31
龍緣
好強好強好強好強!!!好像某動漫的血繼限界。好帥好帥好帥!華麗的招式加上利落的身形!再加上影刀這名字本身就潮帥!!∑(゚Д゚)

04-25 10:5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莎柯蕾希真得很帥呢XD04-27 00:32
影子
剛剛好像有看到我在裡面的說......(望)
白色惡魔啊?是聯邦的還是時空管理局的?XD
那隻胖惡魔悲劇了!

04-25 17: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影子啊~
哪個時空管啊?04-27 00:32
墮落天使
胖惡魔等死吧XD
不過這股力量用多了對身體有很大的負擔吧?
夏彥為什麼沒被捅到OAO
差點就可以拯救眾多女性了=w=

04-25 19:0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哈哈,胖惡魔真得要死惹
用那匕首會超痛的XD04-27 16:4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實力不可小看呢!

04-26 10:08

影子
魔法少女奈葉裡面的時空管理局!

04-27 01: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喔喔喔喔喔喔喔XD04-27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