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0-20章-金獵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4-24 21:39:39│巴幣:12│人氣:219
「好快的瞬動… 可以瞬間瞬動應該至少要有王者實力吧? 而且還這麼無節制的使用這種瞬動,希望這小鬼的身體不要出事」
 
火山微微皺著眉頭時,夏彥仍然忍不住想要說話「這不用擔心,影刀是守墓一族的僅存者,守墓一族是古代王族的用來守護重要事物而訓練出來殺人兵器,這些傢伙從出生時就受到改造,對於魔力親合度會高上不少,越級使用魔法對他們來說不難」
 
但是在心中他苦笑一聲「莎柯蕾希身上還有另外一個秘密,也是因為這個祕密讓她不想來這裡…」並在同時跟大家說一個重點「這場戰鬥最需要注意的不是影刀的瞬動,而是她手上的金銀獵手,一把亞神器小刀和一把神器匕首… 這兩把武器都是守墓一族代代流傳的殺人兇器」
 
擂台上的紫髮蘿莉一臉認真的看著在她面前飛的惡魔,她不時看著對方手上的斧頭和對方的斧頭形狀尾巴,然後再看看其他部位… 而惡魔在她觀察時直接將斧頭劈下「臭小鬼,看夠了吧?」
 
當斧頭劈下時,影刀已經站在斧頭的正上方,並一臉冷漠的看著面前的飛天惡魔「如果這就是七星惡魔的實力,那你們讓我很失望…你們只能算是光有力量卻沒有腦袋的野獸」
 
惡魔聽到後一臉生氣的用自己的尾巴往前一砍,紫髮蘿莉用平淡的語氣回答「金獵手用來開路,其銳利將會撕裂一切」
 
當斧頭快要砍到影刀時,她將右手往前一砍,並在同時往後跳… 空氣中產生金色因為短刀揮動而產生的殘影,而在少女著陸時惡魔發出痛苦的聲音「這…不可能!」
 
下一瞬間惡魔的斧頭尾巴才因為被砍斷而從尾巴掉落,一旁的人類看到後都露出吃驚表情,而雪艾莉率先開口「雖然我的風雪聖典和那把短刀一樣是亞神器,但是威力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
 
夏彥還是一樣忍不住開始解說「風雪聖典是自動防衛型魔法道具,擅長的反制對手攻擊、防禦和反擊;但是這把金獵手只有一個功能-就是殺死對手,因為功能比較少所以那個功能才會特別強大」
 
一旁的莉莉露出有些害怕的表情看著紫髮蘿莉左手的銀色匕首「亞神器已經有可以一刀砍斷惡魔尾巴的破壞力,那神器的話不就可一刀殺死了嗎?」
 
藍髮少年冷笑一聲後點頭「如果能刺中好的部位,秒殺不是不可能啦…」並在心中補充「而且這把神器是可以透過獻祭而變強的魔法道具,如果付出夠大的代價,它應該連神都可以秒殺掉-前提是要刺到對手啦」
 
惡魔不管怎麼攻擊,他都無法傷到影刀,而影刀卻一直使用最小的動作閃躲,並趁機偷砍一刀回去,過了一分鐘之後飛天惡魔已經滿身是傷,但他仍然不甘心並高速衝向她
 
紫髮蘿莉看起來很輕鬆的站在原地,完全不像是在閃躲一樣,當惡魔將斧頭砍下的瞬間她才瞬動… 她來到惡魔的左手前方,用金色短刀將左手的圓盾堆到一旁,並用冷漠的語氣開口「銀獵手用來收尾,其猛毒將會讓敵人致命」
 
她說完後用力的將左手往本來保護住的心臟一刺,飛天惡魔馬上吐出一口黑色鮮血,夏彥偷笑了一聲「勝負以分,無論是再強的怪物都一樣,只要猛毒流到心臟基本上是死定,除非你有第二個心臟,但這情況少之又少」
 
就在惡魔仍然在垂死掙扎時,影刀舉起右手開口「影子大刀
 
她的右手變成一把影子做成的大刀,並毫不留情的將惡魔頭砍下… 就在惡魔的頭緩緩在地上滾動時,一旁的夏彥有些開心的心想「莎柯蕾希還真是努力,才半天就把我給的魔法學會並且進行改良成自己的屬性,真的是有著無限潛能的殺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音律
神器和亞神器ㄚ~為什麼這樣還殺不死夏彥,一定有一腿(咦?

04-24 21:5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可能真的有呢~04-27 00:2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肯定拿骷髏當擋箭牌
自己在後面用魔法遠攻
才打贏她的

04-24 22: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不不不不,不需要做到那樣04-27 00:29
影子
咦?難道不是用主角光環和後宮天賦打贏的嗎?XD

04-24 22: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不是,事靠實力!04-27 00:29
墮落天使
莎柯蕾希這時候給夏彥一刀就結束了=w=
但是雪艾莉在旁邊....
砍不到啊OAO
神器 亞神器加上超強天份
而且是盜墓家族
感覺跟某個夏彥很像XD

04-24 22: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或許真的可以吧,呵呵,但是有守護神雪艾莉!
錯了喔,莎柯蕾希世守墓家族,剛好相反喔04-27 00:30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莎柯蕾希好像超強OAO

夏彥你打算怎麼辦呢~

04-25 02: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莎柯蕾希有致命弱點,所以不需擔心04-27 00:31
龍緣
明明是越級打!還可以這麼輕鬆!影之直屬軍果然沒有軟柿子,他們的階級感覺都是最低層,但是都這麼強!太厲害了拉(☆_☆)

04-25 10: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莎柯蕾希算是例外,因為她本來是擅長戰鬥的惡魔啊XD04-27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遊戲】Game o...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