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盾鋼達木-惡之章01-我受夠了

作者:百合子│2014-04-24 14:40:18│巴幣:4│人氣:166
  

  下雨了。
 
 
  灰濛的天空不斷降下著雨水,伴隨者第四位朋友的死去,感覺自己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
 
 
  四個朋友在我面前被人殺掉了。
 

 
  我來不及救他們,只能眼睜睜地望著那安詳的容貌,為他們闔上眼睛,準備好最漂亮的棺材,最鮮美的花朵,然後挖坑埋下去。
 
 

  運送屍體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光是保存屍體完整就已經花了我大半的時間,有時候,他們的手腳被炸成碎片,隨著微風飄揚到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也只能望著那友人的屍體發愣。
 

 
  有時候我在想,上帝為什麼這麼殘忍,不讓我死去?
 

 
  每當失去意識,在睜開眼睛後就會回到原來的地方,頭被砍掉也好,身體被燒成灰燼也好,彷彿永遠不會結束的噩夢一樣,我不會死亡,也不能自由活動……
 
 
  一但閉上眼睛休息,睡著起床之後,又會自動回到那個小屋。
 
 

  漂亮地天空藍格子窗、擺放整齊的各式茶具、六張光鮮亮麗的木椅、擺放著鮮花瓶的餐桌,後方還有一個特大號的鐵鍋,用來煮食物的廚房。
 

 
  然後我總是在餐桌上醒過來,望著那個寫著"主人"掛牌的門扉。
 

  只要等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從裡面走出來,然後對著我說……
 
 
  「我是魔王,從今天開始,你要服從我的命令。」
 
 
  所有人剛開始都是用這句話和我打招呼,彷彿他們早知道我會在這邊等待一樣,服從他們的命令好像天經地義一樣。
 
 

  我剛開始抱著,也許乖乖服從他們,滿足它們所有的需求,到最後我就不必每次死掉,又莫名其妙復活的愚蠢輪迴裡面。
 

 
  可以正常的生活、正常的睡覺、像個平凡的女孩子一樣,找個心儀對象,然後安安穩穩的結婚,為家庭繁忙,奔波,最後變成滿臉皺紋的老太太,在孫子的送別下,高高興興離開人世。
 

 
  這是我的夢想,可是從來沒有實現過。
 

 
  魔王總是一直誕生,一直死亡,做些征服世界、綁架公主、佔領國家的蠢事,然後再被人類聯合起來的軍隊打倒。
 

 
  我受夠了,我受夠了……這已經是第四個魔王死掉了。
 
 

  相信他們會活到最後,相信他們一定會完成霸業,都是騙人的,魔王都是騙子,與其認識他們的理想,傾聽他們的演講,到最後還是一樣。
 

 
  讓我傷心、讓我難過,讓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待在這間該死的屋子,迎接下一位自稱是魔王的白癡。
 
 

  我受夠了,下一個自稱魔王的傢伙,我要讓他張開嘴巴前就死掉。
 
 

  我拿著從盜賊身上摸來的十字弓,把鐵箭上膛,只要那個寫著"主人"的門扉一開,馬上射穿他的心臟。

 
 
  這個世界不需要魔王,我也不需要主人,我一個人就可以……
 

 
  可以……
 
 
 
  好無聊……阿。
 
 
 
  *
 

 
  褐色短髮的少女將臉頰貼在餐桌的桌面上,她的頭上戴著一頂白色的貝雷帽,身穿格子狀的草綠連身裙,眼神有如屍體一般死氣沉沉,紫色的眼眸,看不出來有一絲生氣。
 
 

  胸口上的起伏證明了她不是死者,只是個垂頭喪氣的少女而已。
 
 

  像那些青少時期考完大考,看見成績之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父母的年少族群一個樣。
 

 
  少女懶洋洋的放下手上的十字弓,已經無所謂了,下一個又自稱是魔王的白痴出現的時候,她只要從頭到尾都乖乖閉嘴就行了,不理、不看、不聽。
 


  自己的人生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反正就是個亂七八糟的悲劇而已,少女心想著。



  「咚……咚」眼前的房間傳來重物落地的聲響,又開始了,下一位自稱魔王的白癡,間格時間不到兩天,再度出現了!少女的手掌不自覺的往右邊移動,慢慢的握緊十字弓。
 
 
 
 
  緊接著,寫著"主人"的門扉打開了,早就見過各種奇形怪狀的異國服飾,手持十字弓的少女,已經對這些外來者不感到驚訝,她這輩子看過最扯的髮型,就是把頭髮弄得跟海膽一樣尖刺狀。
 
 
  眼前出現一名頗為冷漠的男性,除了髮型有點像"問號"狀的黑白二色,
 

  他用外黑內白的西裝打底,搭配一條相當長的腥紅色圍巾,遮住自己的口鼻,雙手纏繞著繃帶,眼神就像是蛇在盯著獵物一般的看人,身材相當高大,從各種方面看起來都不是甚麼很和善的角色。
 
 
  一定又是那句話吧,那句……我是魔王,你必須服從我之類的廢話。
 
  然後,出乎少女預料的,是一段時間不短的沉默。雙方都沒發出聲音的打量彼此。
  
  
  也許,這個男人和前面四個白癡有些許的不一樣,可以溝通。
 
 
  正當趴在餐桌上的少女想起身,想做個簡單的打招呼……
 
 
  男子開金口了……
 
 
 
  「賤樸!本王的下午茶呢?」
 
 
 
  提把、秒準、射擊,三個動作一氣呵成。
 
 
  銀色的鐵箭扎扎實實的插進男子的眉心,噴出鮮紅色的血泉!
 
 
  「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激烈的慘叫聲咆哮而起,少女非常滿意的點點頭,繼續趴在桌上發呆。
 
 


  「你這傢伙!竟然敢對本王兵器相向,難不成是勇者派出來的刺客嗎?!」本應該倒下死亡的男子,又力馬站起來,眉心中箭的情況下,怒斥責對方。




  「果然沒這麼簡單就死掉阿。」少女露出一臉"沒辦法,只好這麼做"的無奈表情,她起身走到旁邊的櫥櫃,用單腳踢開抽屜,抽出第二把十字弓。



  「喀!喀!」熟悉的上膛聲在耳邊響起。



  「好吧。這次我不會手下留情了,安穩地走上黃泉道路吧!魔王!」


  

  雙手上膛的十字弓連珠炮的朝著奇異服裝的男子發射,少女的箭矢狠狠的貫穿典雅的小屋布置,雙箭齊發的轟垮小屋的一切家具。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豪不手軟,沒有猶豫,茶器的殘存物像雪花片片爆開來,銳利的碎片四處飛散,少女邊跑邊射擊的,朝著魔王進攻,下定決心要把對方射成人肉刺蝟。


  馬上意識到這間小屋根本沒有甚麼遮蔽物的男子立刻破窗而逃。




  「等,等一下,才不過剛剛傳送到這個異世界,連解說世界觀都沒有,馬上就要戰鬥,你不覺得很不合理嗎?!觀眾看得一頭霧水的心情妳有想過嗎?!」男子舉起雙臂,擺出投降姿態,冷汗直流的盯著那名手持十字弓的少女。



  「那,我的心情呢?」少女頭低低的看不見表情,但男子知道,只要她一抬頭,除了秒準和發射,不會做其他事情。



  「不會有人考慮到我的心情的,我已經不想做魔王的僕人了。」說完後,少女無視那投降的舉動,依然高舉著十字弓。



  「你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掉吧!我再也不要看到自稱魔王的白痴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



  又是一連串的射擊,然後,少女看也不看的返回小屋,她知道對方不可能逃得掉的,轉身消失在男子的視線當中。




  已經被箭矢釘成刺蝟的男子倒在血泊之下,胸口沒有起伏,靜靜地躺著。


  

  



  後記:其實這篇是想惡搞貓寬的-關於我當上魔王這件事


  只不過敘述觀點改由部下的角度出發,看看會不會有新的體驗。


  好啦,說穿了就是想惡搞他而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次元
 「賤"樸"!本王的下午茶呢?」 僕
不過這樣的作品也很有趣呢
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出來 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05-17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人的浪漫是機械,女人的... 後一篇:神盾鋼達木-惡之章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