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一週的朋友》聲優日記(4/21)

作者:小小の光子│一週的朋友。│2014-04-24 13:40:19│巴幣:10│人氣:263
這次的故事,首先是一開始的「雞蛋到底是什麼味道啊?」這個難題。
事實上對雞蛋過敏的我,並沒有吃過雞蛋......。
雖然藤宮作了各式各樣的雞蛋燒給我,但對於其中微妙的差異...應該從頭我就不知道雞蛋的味道是什麼,所以也分辨不出來。
於此同時,我一直有想把雞蛋換成自己喜歡的食物的反應或是改台詞......。
結果反而變成有點微妙的困難的場面了。

接著故事中最重要的是,雖然至今為止的記憶都消失了,但這次因為有日記,讓藤宮的記憶稍微留下了一點。
為此打從心底感到開心的祐樹,以及新加入兩人圈圈裡的將吾,這三人漸漸開始產生了變化。

由於之後會有更多的人際關係間的變化,觸動心頭的劇情也會增加,因此為了正確捕捉祐樹心中的想法,我會盡力來演出的。
山谷祥生

《一週的朋友》第三集錄音日。
到了第三集,已經可以毫不緊張地前往錄音室!
在錄音即將開始前還是會緊張,或許是因為我的性格吧,不知道從現在開始能不能改變呢......。

第三集是香織初次與桐生對話的一集,香織對於心直口快的桐生雖然有點困惑......不過香織的世界又再稍微寬闊了些,我也感到很開心。
台詞中可以使人感受到香織向前邁進,與其他人對話時也有很大的進步,讓我有點緊張呢。
由於動畫有些原作沒有的台詞和畫面,劇情鋪陳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我對於之後的發展也相當期待呢!
雨宮天

P.S.這幾天在忙考試....作業又多....導致更新速度晚了真是不好意思OT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週的朋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寒冰玥♥
這部作品真的滿不錯^^

04-24 17:51

♦冷心公爵♦
本身完全不懂日文...只能靠翻譯囧~ 翻譯辛苦了!![e34]

04-24 23:04

小小の光子
也還好囉~就當作是對自己日文學習的一環XD04-24 23:15
夜行貓
居然雞蛋過敏

04-25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drewho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週的朋友》#3 心得... 後一篇:《一週的朋友》#4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