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民進黨根本已經虛偽到逼我砸水瓶了!!

作者:曼珠沙華│2014-04-24 01:11:08│巴幣:35│人氣:592
本文立論於:個人補述-張國城教授的「和平協議的三種玩法」


-------------------------------------------------------------------------------------------

這是蔡英文在fb上的發言。這篇的發言讓我非常地火,民進黨這幾天的表現,讓我覺得現在民進黨大概是大有打算連假裝打球都不想裝了的趨勢。

蔡英文fb:「馬總統說核四的去留,會等國內外專家的核能安全檢測報告出來後,再交付公投,讓全民來決定。但是,全世界發生災害的核電廠都經過核安檢查,可見核安檢查不可靠,而現行公投法的高門檻,也讓社會覺得政府亳無面對核四爭端的誠意,還企圖用現行有瑕疵的公投法,來限制核四的全民意志。

如果政府真的有意解決核四這項重大爭議,把決定權還給人民。我具體提出以下兩點建議:

第一、立法院儘速作成決議,未經公投同意,核四不能置入燃料棒。

第二、立法院應該在本週五將「核四公投特別條例」逕付二讀,並儘速完成立法,將此一爭議近三十年的重大爭議建設交付全民公投決定 」


我為什麼非常地火?

國民黨要用核四公投,他就是三條路走─

1.用命名式的詐術公投。
2.降低公投門檻,但是用特別條例設限。
3.降低公投門檻,但是用公投審議委員會把關。

好,第一條路我們暫定他不走,因為難看,很難為和平協議舖路。

那現在國民黨要用高明的政治手段以核四公投來為和平協議舖路。那他就是有兩路走─

降低公投門檻,但是用特別條例設限。
或是降低公投門檻,但是用公投審議委員會把關。
(理由已寫於【個人補述-張國城教授的「和平協議的三種玩法」】)

那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情況是什麼?

就是國民黨想過和平協議,但是台灣人民逼他給真刀讓台灣人上競技場。

所以,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情況就是國民黨降低公投門檻,並且不設限,沒有特別條例或公審會等等限制民權的東西。

然後台灣人民跟國民黨正式對決,看是台灣人民覺醒得快,還是國民黨的社會操控與愚民宣傳強。

這個賭局一翻兩瞪眼,贏了,台灣人民從此海闊天空成為真正民主國家,輸了,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怨不得人。

在國民黨提出降低公投門檻時,如果真的要幫人民爭取權益,做為一個稱職的在野黨應該做什麼事?

答案是,應該加碼要求國民黨廢除公投審議委員會

結果民進黨去幹什麼?

民進黨去幫國民黨要求設「核四公投特別條例」啦! (#`皿´)
這需要你提嗎?這東西國民黨自己早晚都會提的東西,你操什麼心啊!!(/‵Д′)/~ ╧╧


我問你,那當國民黨未來提「和平協議特別條例」時,你又要怎麼辦?

核四可以特別條例,和平協議憑什麼不行?
而什麼可以用特別條例公投,什麼不行,這個仲裁權還是民進黨送給國民黨的!

這個民進黨沒算到?你覺得有可能嗎?這個在野黨政治玩數十年了,政治算計真的這麼弱?如果真的這麼弱早點解散吧!你不夠格當一個政黨啦!

這個反對黨玩到幾乎快泡沫化是怪誰啊!怪別人為什麼不炮口一致對抗國民黨嗎?

那未來國民黨
提案「和平協議特別條例」時怎麼辦?

就人民自己去衝嘛!去罷佔立法院嘛,去讓警察打嘛!

民進黨就在fb發發慰問民眾的相片就好了。反正被判刑的是你們,流血送醫的是你們,犧牲假期上街頭的是你們,立委薪水是他們再領。
現在甚至連慰問也不發了,像段宜康等新潮流的人還會罵衝撞的人是小丑了!

上次衝行政院,黨主席請立委去向警察協調不要驅離,結果協調無效,不用說明,立委在立法院演演震怒秀就好了。

在野黨這樣做的喔?

要震怒誰不會震怒啊!憑震怒表演就能當立委喔?

民進黨這種在野黨還不用譴責?民進黨今天已經假到有夠難看了!!
這種假反對真護航,不斷地幫國民黨助攻的的假反對黨你們還買單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墨村 良
民進黨早就向對岸妥協了

04-24 01:18

哈特曼
謝長廷已經是向中國靠攏了沒錯,但別把整黨都說成這樣。
不要連爛蘋果和毒蘋果都分不出來

04-24 01:20

曼珠沙華
整個黨都在幫國民黨助攻打假球。
04-24 01:23
Lunoid
雪特!國民黨提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我都想罵人了,民進黨還自掘墳墓[e14]

04-24 01:52

通用蘿莉設計師
現在民進黨快要變成像HK的泛民派一樣 但是香港還有社民連撐...

真糟糕

04-24 09:35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真是該死 希望 大多數人 能真的醒覺 不要被兩個爛黨玩弄了[e14]

04-24 10:49

天冷心更冷
陳文茜這妖女寫這種覽叫公投法
全世界都在用簡單多數決
我們的公投法是用少數杯葛多數

04-24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補述-張國城教授的「... 後一篇:民進黨這種白痴的活動有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