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迷妹視點】美國隊長:冬日士兵 + SS (4/25補中文影片)

作者:悠希●優西│2014-04-24 01:04:25│巴幣:20│人氣:1684
這篇文不是啥正經的電影感想或分析,純粹是迷妹花癡自嗨,
不想被雷被捏被噁心死的請點上一頁離開謝謝!














--------------------------------------

我覺得如果不來發一篇『這類』文章的話,我應該會憋到爆炸(為何?)!

本來小屋是打算發些和ACG相關的東西就好,不想染上些太生活的東西,想說另外辦個BLOG之類的來寫一些迷妹文,但我這人超討厭(強調)辦帳號,反正都有巴哈小屋了,就直接發在這裡吧。隨便它去了,反正我也只是寫來自爽用的



喔喔喔說到那個《美國隊長:冬日士兵》(酷寒?)啊~
電影我去刷過2次,實在很想去看第3次啊啊啊(跪地),但它快下檔了而且我應該也排不出時間...其實說真的,除非一樣是迷妹的朋友,不然這類電影我還是自己看會比較好,至少在看到某些片段我暗爽到要內傷時,或是萌到開小花時,這些樣子還是不要被人看到會比較好...(掩面)

咳!關於隊長2的劇情或是心得感想,我這邊就不打出來了(網上隨便找都一堆),反正我對劇情的分析及解說也沒有別人強,況且這也不是我這篇文想說的(我靠夭了這麼久結果還在鬼打牆還沒開始是怎樣啊)。

我對美漫跟超級英雄一點興趣也沒有,《鋼鐵人》跟《復仇者聯盟》等正火時我還很不屑(啊不就爽片有啥好看的?),直到去年暑假基神降臨SDCC,我就開始感興趣了,Marvel 這個宣傳實在太棒了,自那之後我便開始關注相關消息,並往回看那些紅翻天的電影(有一陣子電視上簡直是每天播雷神索爾跟復聯啊)嗯,關於其他迷(LOKI、抖森、神兄弟等)的,以後有機會我再另外開篇來寫。


至於這次的《美國隊長:冬日士兵》,先來上個預告片!
Marvel's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Trailer 2 (OFFICIAL)

當初看完隊長1的感覺(雖然被其他人罵到臭頭),但我個人評價還不錯,除了打鬥動作場面搞得不夠大不夠爽快外,文戲的部分都很細膩,場景又是我愛的復古風,角色也很有靈魂。

關於Bucky,看第一集時我就有注意到這角色,跟Steve是好友,也很照顧他,就算他打了針吃了藥變成美國隊長,搶了他光環後,他也還是不離不棄,這麼好的朋友要上哪找?因為我沒看美漫,所以我認定像Bucky這種好人肯定是領便當的份,果不其然,他掉下山崖。

這次的第2集,劇情拉到了現代,當時看過預告片後心裡就打算要看了。但自從知道冬兵的真面目是Bucky後,我心裡可以說是已決定就算颳風下雨我也要衝去電影院(沒誇張)



一刷時我沒有抱著任何想法,只是認真的在看(二刷時滿腦子都是冬兵),先不說動作戲緊張刺激、隊長迴旋踢帥翻、冬兵狂霸酷炫屌,面罩摘下來又很軟萌、寡婦姐姐超級漂亮。

整部片有2個點讓我差點要掉淚,第一是隊長跑去看年老的Peggy。

天啊,第一集2人分別時我心裡已經很難過了,第二集那遺憾感還加大,雖然Steve回來了,但Peggy已年華老去又臥病在床...



第2個哭點就在Bucky身上了~其實說起來也沒到要哭的地步啦,但就是有種糾心感(靠),Bucky你好可憐啊啊啊!!!好不容易記起一點點記憶,卻被Alexander Pierce賞了一巴掌又洗腦洗掉。不得不說洗腦那段實在太養眼了!(雖然我對Bucky感到難過)Marvel真會福利女性粉絲XD以下隨便貼個幾張!

我說SS(飾演冬兵的Sebastian Stan)真的很愛舔唇,到底是想萌死誰!!



關於Scarlett Johansson的寡婦姐姐跟隊長,在商場的那場戲相當有趣。起初看預告片時覺得黑寡婦這次髮型不太順眼,但看久後覺得這樣其實挺漂亮的。(比復聯好,我覺得復聯的髮型太老氣,而且假髮感很重)
忍不住會懷疑最後那一幕是不是修過...那個腰實在細得嚇人...可是在看過一些幕後照跟現場拍攝照之後,又發現史嘉蕾是真的很腰瘦啊!(不過影片最後那個我還是不太相信)不管怎樣,史嘉蕾已是我心中的女神了!(超美)抓了很多她的桌布。



都沒有提到隊長其實我也很喜歡隊長的,喜歡他有點憨的感覺。我很反感正義凜然的角色,但是隊長我不會,有可能是因為他是從一開始(瘦弱時期)就如此這般善良,不是空口說大話嚷嚷著正義要怎樣怎樣的。看一個弱小的主角漸漸變得強大的成長過程,卻又沒有失去自我,這也是令我注目的點吧!當然他跟Peggy那段感情、跟Bucky的竹馬之情(簡單來說就好基友)、說話時帶點古早人的腔調(有這樣的感覺)等都是。

我一直都不覺得美國隊長影薄或角色單調,第一集裡的劇情就足以讓我理解他了,當然到了第2集,隊長是更加有血有肉。(看他要適應現代生活也很有趣)在第2集中,隊長身手大躍進,看他打鬥的片段實在令人讚嘆(超帥啊~)。



看這片最大的收穫就是冬兵了!(謝謝你,隊長!
這種相愛相殺的戲碼真是我的死穴(跪)
自從迷上冬兵後,我就確定了自己吃什麼樣的菜...深色中長髮、悲慘身世、相愛相殺,天啊這幾點跟Loki 也是不謀而合啊!!不管是隊長冬兵還是索爾洛基,這種微腐的感覺實在太合我胃口了!我不是腐女,也不愛看腐物,但這種讓人充滿腦補YY的微腐關係我是愛到不行啊!(說真的我並不會把他們想成腐關係。話說演冬兵的塞巴斯,據說有種能力就是可以把不基的角色演到基情四射

會萌上冬兵/Bucky,除了他這次外型完全是我的菜外(打包帶走),喪心病狂的眼神超萌!

那矯捷的身手也是一大原因!(因為太帥忍不住多放幾張



Marvel 你都創造這麼萌的反派這樣好嘛!!??完全掉進Marvel 圈套,索爾3跟隊長3還有復聯2都已在我必看名單上了。(靠去年以前我根本不耍這類片子的)3刷的機率應該頗低,現在心裡暗暗在盤算要敗BD...天啊我連藍光機都沒有還是很想敗BD啊!!!

很悲傷的是,不管是Loki 或Bucky,我想復聯2都不會出現,都得等到第3集,沒關係啊我等!抖森也還有3~4部的片約(我要Loki 個人電影啊啊啊),塞巴斯更是一口氣簽了9部,以後應該可以常常看到塞巴斯的Bucky~(在地上滾)



最後來提一下飾演冬兵的Sebastian Stan,在看完隊長2後他也變成我男神之一了!(還有抖森跟Gee胖)跟抖森一樣,起先只喜歡劇中角色,但在看了一堆訪談跟雜誌照後(搜刮了很多照片跟影片),我就真的萌上SS了!(對岸妹子大都稱他384,但我自己都稱他塞巴斯
雖然他穿著頗Gay(有一些穿著啦),演出來的角色又基,但他是個直男啊!(我好像都喜歡一些看起來是彎的直男抖森也是)

來貼些有趣的訪談!



飾演Falcon的Anthony Mackie人很有趣,只要他跟384湊在一起就特歡樂啊~


Summer Soldier的這個訪談最有趣,每個人都超可愛~


這是去年的訪談,我特別喜歡384這個髮型
最後那一笑太犯規了喔喔喔!!!(我才不會說我是為了那一笑補這個影片的)
(影片中抖森的助理Luke還從後面走過去...對吼,這個活動抖森也有參加啊!)
中文翻譯版/【SSS字幕组】D23_expo_Sebastian stan (字幕組只有翻譯384的部分,AM好可憐




隨便來貼幾張塞巴斯的萌照,太多了不知道要貼哪幾張(你很煩)
我說這『Summer Soldier』只會讓我想到上面那一位啊啊啊~

 




塞巴斯應該會因為冬兵這一角色而漸漸走紅吧,希望可以像Loki 一樣受歡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Winter Soldier|Sebastian Stan

留言共 3 篇留言

那格
隊長完全被冷漠了XDDD
冬兵真的帥慘了[e32]

04-24 09:21

悠希●優西
完全被他迷住@@(雖然隊長也很帥啦)04-24 19:52
十文字
最後一張照片不知為何有股莫名的喜感XD

04-26 03:11

悠希●優西
是啊,看起來實在有夠蠢(萌)[e32]04-26 22:02
BOOK
Bucky好可愛喔喔喔喔!!!384也超可愛的!!!<<迷妹自重
圖片感謝!我真的快被他舔唇與眼神給萌死!!

05-21 23:31

悠希●優西
原來巴哈也有迷妹![e12] 呵呵,我覺得384是個蠢萌XDDD05-22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lkco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輸給女人...你也不... 後一篇:【迷妹視點】Seba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