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2ch系列《瘦犬》

作者:ღ茉律│2014-04-24 00:35:13│巴幣:10│人氣:1838


『痩せた犬』
 
朋友的故事。
 
他去瀨戶內的小島玩的時候的事情。
 
橘子田連綿在略微高起的小山上,喜歡鄉村氣息的他在那其中悠閒的散步。
 
走到能一覽內海風光的開闊地方,將行李當作枕頭正要午睡的時候。
 
突然注意到,他的身旁有一隻瘦巴巴的狗,對著他搖尾巴。
 
摸摸牠的頭,狗便舔舐他的手並從鼻子發出撒嬌的哼聲。
 
嗅了一陣子味道後,狗很安心似的在他的身邊躺了下來。
 
一個人與一隻狗就這樣躺著睡下了。
 
終於朋友醒來。莫非已經睡了數小時嗎。
 
他伸了個大大的懶腰並看向旁邊,然而那裡沒有狗的身影,取而代之映入眼簾的是別的東西。
 
狗的白骨就躺在他的身側,身體有一半埋在土裡。
 
一朵春紫菀從牠的眼窩處伸出枝葉,在微風中綻放著。
 
他很奇怪的並不覺得害怕,心裡想著「狗狗是不是也很寂寞呢」之類的事情。
 
在對著白骨合掌過後,朋友便下山了。
 
翻譯者:哈哈姆特cool6423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顧火》... 後一篇:【轉】2ch系列《形狀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