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平民機械獸隊0石通關『黃衣之王的印記』

作者:微冰半糖│2014-04-23 14:02:51│巴幣:10│人氣:272
首先附上隊伍圖



我是因為沒有小暗妹所以帶大暗妹,帶大暗妹就表示你要有最小的黑狗,或者是要用地精代替魔羊。

當然如果你有小暗妹的話就不用了,只是小暗妹攻擊力要超過777的話就是要滿等。

大暗妹要一回合帶走拼圖盾的,攻擊力至少要777,也就是25等。

隊長用機械獸就是要它的對光屬性提升傷害的效果,隊友也是,小魔女隨便屬性都可。

詳細攻略

R1
進場後沒有暗珠就可以退出了,有暗珠的話瞄準光的那隻,因為血量不夠一定要直接秒,除非你去撐血量,但我懶得練了XD
光的帶走後,剩下水的慢慢打,務必把全部技能洗出來,有危險可以開轉心,快打死前盡量留9顆以上的暗珠在最下面。

R2

把上一關的暗珠盡全力轉一定可以帶走!

R3

開小魔女一次帶走左右兩隻小巨像,之後因為小魔女是全體攻擊,所以中間那隻已經攻擊15次了,直接一波帶走。

R4

拼圖盾,放暗妹拚個拼圖直接帶走,我用的是19等不夠吸,所以要拚兩次拼圖。

R5

黑狗+魔羊爆發,很可能直接秒了,沒秒掉就開埃及技能直接帶走,基本上黑狗魔羊CD不太要練,用不太到。

這次忘記錄影了,影片晚點有打的話會再補上,因為最近都在刷那隻很醜的魚人,想刷滿技,50體變得好珍貴XD
這組基本上超穩通關速度也很快,推薦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33456109
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04-23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irh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水北歐通關『深潛者眷族... 後一篇:水北歐 0石 地獄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