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嚮往之星4-7

作者:姝茵│2014-04-20 22:06:25│巴幣:0│人氣:89
07.

「如果要以最快速度抵達普林村的話...可能要直接穿越中心呢,有點麻煩...」
  「凜,你是指什麼?」
  「因為妳的故鄉普林村和我們組織據點剛好為大陸的西南和東北,所以走捷徑的話必須穿越中央政府啊!」說完後瑞跟著插話:「那邊可是政府勢力最強的地方啊!自從戰爭後為了以防各方政府再次叛亂,實施中央集權,而...他們最忌諱的就是正義的祕密組織了」
  「為什麼啊?正義的組織不是很好嗎?」
  「如果人民都投向了民間的不知名組織,那政府豈不是顏面掃地,這樣會使人民叛亂啊!」嵐在旁補充
  「我還不是很了解呢!為什麼一定要把立場搞成這樣呢?」
  「怜,世上有很多事都是無情的,不可能沒有紛爭與殺戮,這是人類世界的運作方式」
  「所以我們就得放棄阻止一切災難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是我們沒有那麼偉大的能力,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不能再有所不安,我已經決定了相信我的夢想,我會證明我的想法!」怜說完後全員來到了進出中央地區的大門
  「等等!你們給我拿下斗篷,最近有一個被通緝的人在附近出沒,所以政府強制檢查!違者送辦!」門旁站著至少十個人在站崗,而站在最靠近門的人,是他們的長官,正在阻擋怜他們進去
  「凜...」怜小聲的說
  「沒關係!拿下來吧」凜說完後大家都拿下斗篷
  「嗯...看來是沒有呢,感謝各位配合,如有看到奇怪的人在此徘徊,請立即告知我們!」
  「請問你們正在通緝的人是?」
  「是最大的邪惡組織"死淵"的首領!大家似乎都叫他"思凱"」
  「這樣阿...」凜似乎在深思些什麼,接著大家走進了城裡
  等大家都走遠後,那個長官說:「你們在此待命!我有緊急事情要向海大人報告!」

  「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呢!」
  「耶?從來沒有?」大家都感到訝異
  「因為我只待過普林村和東方城鎮,而且照顧我的麗小姐不太願意告訴我關於這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此時,市集的喧鬧聲頓時停了下來,安靜的不尋常,接著聽到遠處傳來號角的響聲
  「是...是王子大人啊!」一位中年男子慌張的跑了過來,除了怜之外,大家都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正當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護衛隊到達了,一字排開後從後面走出一個人
  而這一刻,怜說出了一個字,響徹了每個人的耳裡,尤其是伊
  「空...?」
 
嗚嗚~~要會考了啦!!下回,"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放了,非常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cy2871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嚮往之星4-6... 後一篇:嚮往之星5-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