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Elsa & Jack (五)

作者:密兒│2014-04-20 19:36:14│巴幣:12│人氣:1031
  已經躺在床上的艾莎打了一個大呵欠,隨即又不好意思的遮著自己的嘴巴。

  「失禮了…」

  傑克好笑的拍拍她的頭。

  「半夜被我挖起來,少睡了這麼多時間,累也是正常的。」

  艾莎不好意思的眨眨眼,然後她像想起什麼事,忽然轉身把手伸到枕頭底下摸了摸,接著拿出一張紙。

  「傑克,妳把那些東西送給安娜了啊!」

  艾莎把紙攤開給傑克看,那是昨天收到的信紙。

  「哦!是啊!」

  「你跟她說是我做的?」

  「沒有,怎麼可能。」

  「咦?那她怎麼知道呢…」

  艾莎低頭思考了一會兒,還是懷疑的看向傑克。

  「真的沒說?」

  「呵,就算我想說…」

  傑克的話講到一半,房間門響起敲聲,兩人的注意力立刻轉向房門。

  「艾莎?妳起床了嗎?」

  從房門外傳來的是父王的聲音,這讓艾莎大驚失色。

  「父王!」

  「妳醒了嗎?那我們就進去了。」

  門外的聲音一結束,立刻聽到門鎖轉開的聲音,這讓艾莎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傑克!你趕快躲起來呀!」

  相較於艾莎的慌張,傑克一臉淡定,甚至是面無表情。

  就在兩人都來不及有任何動作的短時間內,國王與皇后已經開門進到房間內。

  艾莎全身僵住的看著父王與母后,她心想現在的狀態真是太糟了,在一個公主的房間內竟有個男人,而且這男人還坐在床邊!這肯定會被誤會的。

  「父王、母后,這…我可以解釋…」

  國王皇后的表情並無任何異樣的走近艾莎。接著皇后微笑的問:「妳是指解釋什麼呢?」

  「咦?」

  艾莎發出疑惑的聲音,不知道該從何回答母后的問題。

  「妳是指睡覺窗戶打開的事嗎?」

  艾莎將視線轉向尚未關上的窗戶,但她搖搖頭。

  「不是…」

  她忍不住皺起眉頭,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傑克這麼大的一個人就坐在她的床上,但父王母后彷彿無視般不予以理會。

  皇后見艾莎不講話,又問:「還是妳是要解釋到現在還沒起床呢?」

  「呃…」

  艾莎的反應讓皇后認為自己猜中了,於是她微笑的說:「艾莎,妳還是個孩子,偶爾賴賴床也是正常的。」

  接著皇后俯身靠近艾莎,就在這時,不可思議的景象在艾莎的面前出現。

  傑克彷彿空氣般被母后的身體穿過了!艾莎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望著傑克,此時他的表情又是那樣的苦笑。

  皇后並沒有發現艾莎的異狀,輕輕地在她的額頭上覆上一吻。

  「艾莎,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皇后恢復直挺的站姿,而傑克也再次的被穿過。

  「那我們就不打擾妳了,妳再多睡一點吧。」

  接著國王皇后便離開房間,留下的兩人無言的對望。

  「傑克,你…」

  「很噁心吧?」

  「不…」

  傑克看著自己的手說:「這就是我的真面目,沒有任何人看的到我,碰的到我。」

  『妳看的見我?』

  不期然地,艾莎想起兩人第一次見面,傑克所說的話。當時因為接二連三的事讓她沒有特別思考這句話,現在回憶起來,原來傑克早已透露過這個訊息…

  「好久好久以前,當我從冰凍的湖水浮出後,我的身體就是這樣,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所以當我發現妳看的見我時,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傑克伸手覆蓋在艾莎小小的雙手。

  「妳知道為什麼我常常牽妳的手、摸妳的頭嗎?因為當我觸碰到妳時,我才覺得自己是個人類,是個真正存在的人。」

  「傑克…」

  看著傑克勉強撐起的笑臉,艾莎感到心痛。

  多久了?這個人承受孤獨的日子多久了?沒有任何人見的到、觸碰的到,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和他相比,我所需要忍耐的根本不算什麼呀!

  這回,換艾莎緊緊的抱住傑克,彷彿要撫慰他的悲傷。

  「你不用再一個人忍受了。你曾經承諾過,會永遠陪著我,現在換我答應你,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艾莎…」感受著她的溫暖,傑克沉痛的閉上眼說:「但我是個怪物…」

  「不!你不是怪物!我保證!」

  「艾莎…」

  傑克雙手環抱住艾莎,像是無助的孩子,祈求著得到心靈的安寧。

  看著難得脆弱的傑克,艾莎心中萌生一股念頭。

  我想…永遠陪在這個人身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FROZEN|Elsa|捍衛聯盟|Jack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琴
好喜歡小艾莎和傑克的相處的氣氛!
兩個寂寞的人能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一定要繼續寫下去!!真的好好看~~~~~~~~~
謝謝樓主寫了這麼溫暖的文

05-26 18:09

密兒
感謝你喜歡我的文~[e12]05-31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indy1988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a & J... 後一篇:Elsa & 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