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獵鬼1-1

作者:夜羽│2014-04-18 14:37:24│巴幣:0│人氣:187
我的名子不能說出,但外界的人都叫我『冥』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大家好如果你有關鬼的問題我都能幫你,價格便宜,24小時服務,只要聯絡我我就能完成你所委託的任務。
第一章:食髮鬼
走在街燈一閃一閃的路上我正在前往這次任務的地點,如果這時有人看到我八成覺得怎會有個小孩半夜不回家再街外逗留相當奇怪吧…
這次的委託人給我的任務是到XX區XX路的一家住戶,聽住戶表示他們家裡的人最近時常感覺有人在啃食他們的頭髮,聽到這我就知道我要對付的是哪種鬼了
這種鬼的名子叫做食髮鬼,如名子一樣專吃別人的頭髮是一隻評價只有C等級的鬼,在鬼界中鬼的等級分別為SS、S、A、B、C這五種,可惜C的怪物要嘛獵殺要不然就是叫出惡魔吃掉就這麼簡單,我並不像古代那種道士要用桃木劍甚麼的東西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用符來攻擊。
來到了指定地點,很快就感覺到一股寒意,我進到門中我拿出一張黃色的符往門上貼下去,瞬間整間屋子都變成白灰色,我走進屋內突然一到黑影閃過,我拿出我的好夥伴『血色鐮刀』一刀劈過去,瞬間噴出血後,一名皺巴巴老妖怪出現。
這名皺巴巴的妖怪就是食髮鬼,它的腿因為剛剛被我砍中正在噴血它死命的大叫我彈了彈手指身後出現一臉相當兇狠的惡魔出現我指了指正在地板大叫的食髮鬼,惡魔雙手抓著食髮鬼的頭一口咬下,慘叫聲慢慢的越來越小聲直到停止惡魔一臉滿意的消失,我打電話給委託人告知任務完成請把報酬過到我的帳戶。
 
我回到家後才剛坐下來,我就接到一簡訊,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您就是有名的『冥』獵鬼者嗎?您是否可以幫我抓鬼?
籌勞必定厚重謝謝,請您明天下午三點到XX公園
我會在那告知您任務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my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球... 後一篇:獵鬼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