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試定點NPC?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4-04-18 14:11:15│巴幣:2│人氣:136
(YOUTUBE影片的圖,是說這位是誰啊?)
哭墓人:蕾伊-久遠的守墓者

        泰坦惡魔的居住區附有一巨大墳場,這裡埋著大量的屍體,雖然泰坦們通常不會把內鬥或戰爭留下的屍體下葬,但長久下來還是埋有大量泰坦屍骸,此墳場亦不限只能埋屍體,諸如魔法實驗失敗的產物、器械、謀殺後的工具也可埋在此地。
       蕾伊即為此地的守墓者,任何事物一旦只要在此入土,蕾伊便不會讓那些東西輕易的離開這個墳場,所以此地非常適合湮滅證據(破解方法:直接在墳場中審理議事,不過那可真是「浪漫」啊?)。每次有人埋下東西時,她都會大哭(就算只是惡作劇也哭),因為這奇異的性格,很久以前,她就把雙眼哭瞎了,現在一哭就都是血,所以其他特意泰坦疏離她,不過本人似乎不太在乎。
        平常由特殊的死靈生物攙扶她並代替她的眼睛視物,順便一提,她很高、異常的高:大約四十公尺左右,而她的僕從也特別高大,其他泰坦對此持保留態度:說不定是墊高了?不過也沒人敢確定,沒人想那麼快就在那裏入土給她哭。
       不過此地生態到沒那麼死寂,靠屍體、靈魂、怨恨維生的生物在此大量繁衍,對泰坦們或許不怎麼樣,但對膽敢在此盜墓的外族,卻是巨大的麻煩。

(我喜歡妳呀太太~(?)所以寫了~)(暫定版)

哭墓人的休憩小屋(?)兼監視塔

在偌大的墳場中,有數座高塔,哭墓人會挑一座塔稍事休息,以及查看是否有人埋下東西,所以最常聽到哭墓人哭聲的地方通常是在有高塔的地方

哭墓人的委託:清掃墓園
       墳場到一定的時候就得進行清掃,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分成不同區塊,所以是一個區塊大約要一年才會清掃到一次,這時的確是最適合讓物品偷渡出泰坦墳場的時候,只要別動到屍體,哭墓人通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雖然她是盲人),但找特定事物就非常吃運氣,因為屍體廢物等年年堆積,只適合看到什麼就拿。
       時間限制為任意時間至當天晚上十二點,這一天是哭墓人極少數不會哭的一天,時間一到哭墓人就會大哭並開始趕人。
       最後輓歌響起,執意不離開者亦將達成心願,成為此地的永久榮譽居民。

特殊魔眼:就是代替哭墓人的眼睛的神祕魔物,一共有三隻,每隻身上都有一條肉繩連到哭墓人身上,也是非常大一隻,視力很好,據說就算在高空中也可以看到在地上爬的螞蟻以及神秘的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8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最高に貧弱
這是在介紹NPC還是場地呢~?

04-18 19:38

最高に貧弱
變成神秘的整合了喔喔喔!這是什麼神秘的分類啊??
04-18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都會試驗版本... 後一篇:垂直巨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