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S同人《斷暗之影》 機體設定集(版友投稿)

作者:鳳凰大師│2014-04-18 00:32:49│巴幣:0│人氣:205
本頁記載本作中出現,由版友投稿的機體設定。有關原創機體請見另稿


Guilt

(鳴謝 雪特咖啡大大)
運用已被登錄的467枚以外的核心製作的機體,屬於第三世代機型,配色是紅黑色。
是雷的專用機。擅長遠距離狙擊,也能鋪設陷阱妨礙敵人的行動。
背後的推進器擁有達到音速的推動力,但是此機體除了護盾外就沒有其他防禦手段。

武裝

  • 遠程狙擊砲「Guard Striker」
此機主力武器,擁有比藍色之淚的「Starlight Mk.III」更高的破壞力,一發就能貫穿護盾。
但能源需求甚高,充能也需要時間,因此通常以標準模式和衝鋒模式進行戰鬥。
  • 能量軍刀「Rosalia」
此機唯一接近戰武器,由高能量電粒子構成的紅色能量軍刀。
最高出力時跟白式的「雪片二型」有相同的功能,會吸收護盾能量進行攻擊。
  • 遙控地雷「吸收者」
按照使用者意思而引爆的地雷,有隱形的能力。
被地雷攻擊的敵人,護盾能量會在一定時間內持續下降。
  • 光學迷彩
能令自機隱形30秒,期間為不可視,一般感應器也不能探測到。
  • 「超執刀」
此機的One-off Ability,護盾能量在100以下時自動啟動。
發動時機體附近的所有東西將會被阻力影響,移動速度減緩,有效時間是180秒。

打鐵·鐵甲型

(鳴謝 大平大大)
通稱鐵甲,幽香的專用機,為日本某企業製造的打鐵後繼型先行試作機。
以提升中距離作戰能力為先,相反機動力較差,而且近戰能力也不如原型機。

武裝

  • 合金打刀
和一般打鐵所用的太刀不同,刀身較短,但是強度較為優勝。
  • 實彈衝鋒槍
一般為當需要拉近對敵距離時所用的武器,也可以連同犢牛式步槍進行火力掃射。
  • 犢牛式步槍
主力射擊武器,幽香多以三點發模式運用。
  • 活塞式散彈槍
貼近對方時所用的武器,採用一次一發的簡單機械結構。
  • 大型護甲盾
把打鐵的肩部裝甲放大成手持大小的實體盾牌,內藏兩枚飛彈和一門三連裝短管格林機砲。

打鐵·福爾摩莎

(鳴謝 迫水未來大大)
近野的專用機,是另一部打鐵後繼型先行試作機。
以補足打鐵原有的不足為先,性能可以追上第三世代型的打鐵二式。

武裝

  • 導向突擊步槍「道卡斯」
利用精神力傳導目標予專用彈,從而做到會跟蹤敵人的效果。
除此之外攻擊力和一般打鐵用槍無異,不過每發彈藥成本甚高。
也可以使用一般的彈藥。
  • 專用軍刀「雪風」
長度超過150公分的大型劍,通常狀態下跟一般打鐵用太刀差別不大;
戰鬥模式下劍身裝甲會展開,各部放出綠色光刃,令斬擊的威力大幅提升。
  • 專用光束槍「星辰」
全長達150公分的大型槍械,備有狙擊鏡可作遠距離精密攻擊。
因為體積關係,較少在移動時使用。
  • 「疾風一閃」
此機的One-off Ability,發動時機體會被金黃色光芒包圍。
「星辰」充能後會發射強力能量波,能強制解除敵方IS裝著,不過能源消耗十分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viro5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想破壞的思念——《Cl... 後一篇:二為一體的思念——《C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